三五中文网 > 剧毒生存 > 香港现场开码结果 下载 V2.5.5

香港现场开码结果 下载 V2.5.5

  揽月几乎立刻就反应过来,和第六个神使战在一处的,是萧景曜!

  恰在这时,青凤、玄武和另外五大天妖也穿过浓雾飞驰而来,香港现场开码结果 下载 V2.5.5唯独萧景曜,迟迟不曾现身。

  揽月看到这里,心中顿时一紧。

  她身子蓦地下沉,结果避开飞身而来的杀伐神使,回到了青凤他们身边。

  此时,开码五位神使身上的威势驱散了浓雾,他们一字排开,挡在了大祭司和柔兔的身前。

  两方人泾渭分明!

  这时候,六天妖的眼珠子都要黏到揽月身上了。

  时隔万年,如此近距离与月牙接触,这个场景如今只存在他们的梦里……

  可是,不知是心怀愧疚,还是“近乡情怯”,一时间竟没有一个人敢上前来和揽月说话。

  揽月心系萧景曜,一时无暇与众人寒暄,她正欲飞身去寻,结果远处的浓雾里传来了陌生的吼叫声。

  揽月立刻就听出,这不是萧景曜的声音。

  那么……只能是第六个神使了!

  “我来看看!”

  秋鱼终究不忍心萧景曜遭遇不测,他突然张口一吸,现场犹如长鲸吞水一般,将剩余的浓雾都吸了进去。

  随着浓雾的消散,结果那边的战况也终于映入他们的眼帘。

  萧景曜周身黑雾涌动,整个人已经完全隐藏在了鬼气里。

  众人看不见萧景曜的身影,只见层层叠叠的鬼气围绕着第六位神使,打得他怒吼不断!

  “好阴寒的气息!”

  萧景曜的鬼气不加掩饰,癸娄一眼便认出,这就是偷走寒蛟甲的那个“黑熊族”!

  黑熊伸长了脖子,也是一脸的惊异。

  “靠!这不就破案了吗!原来是水妖界的小子!”

  “秋鱼,这件事结束后,你必须和我一个说法!”

  黑熊气急败坏地看着秋鱼,若不是时机不对,照他的暴脾气,早就和秋鱼大打一场了!

  秋鱼急匆匆地朝黑熊点了点头,眼睛却盯着那边的战局。

  他明明对那烂人万分不屑,可是这时候见他一人单挑一名神使,又难免为他心生忧虑。

  毕竟相处了那么久,又是月牙的心上人……

  大祭司那边也是阴沉着脸,只是他看着与神使缠斗的黑气,嘴角却露出了满满的轻蔑。

  那个男水妖确实挺强的,但是单挑神使?

  呵,简直不自量力!

  禁法已起,六神使缺一不可,那他就暂且看看热闹吧。

  揽月是没办法坐视不理的,她袖子一扬就要过去帮忙。

  这时候幽狼却沉沉说道:“他可以的,就算他不行,还有胥留。”

  幽狼没头没尾地说了一句,他突然提到了胥留,众人注意力都在战局上,并没有在意,而胥留自己却猛地抬起了头。

  他的眼里闪过一丝迷惑,香港现场开码结果 下载 V2.5.5守护月牙、斗邪祟,他自然义不容辞。

  可是幽狼突然将他单拎出来说,却让他觉得有些奇怪。

  然而,开码幽狼却并没有回望他,胥留见状也只能将这个疑惑暗暗埋进了心里。

  揽月被幽狼的话阻了一阻,那边局势已经大有不同。

  黑雾渐渐收紧,神使的活动范围越来越小,他的身上火红色耀眼异常,却始终无法冲破黑雾。篳趣閣

  就在这时,一道颀长的身影在黑雾中若隐若现。

  揽月见状心头一提,香港她立刻就认出,那是萧景曜!

  只是这时候,强者过招,已经容不得半点分心,揽月屏息凝神,即使心中担忧,也没有发出半点声音。

  然而,大祭司却沉不住气,他扬声冷喝一声:“第六神使,给我杀了他!”

  神使的身子应声微微一僵,就在这时,一道黑影飞身而上,竟直接骑在了第六神使的肩膀上!

  六大天妖除了秋鱼,齐齐瞪大了眼睛,只见那黑发张扬,身影仿佛有些熟悉!

  “吼——”

  低沉的怒吼声从神使的口中传来,他抬手捏住胸前的膝盖,香港仿佛要将他身上之人的骨头捏碎!

  然而,黑色身影不管不顾,他夹住身下的肩膀,一双手就贴上了神使的头盔!

  火红的光芒从神使的身上溢散而出,香港现场开码结果 下载 V2.5.5隔着百米远都能感受到那灼热的气息。

  但是,那道黑色身影却仿佛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只听得他低喝一声,现场仿佛用出了极大的力气!

  神使开始剧烈挣扎起来,他腾挪躲闪,用尽手段,只为逼走身上之人。

  所有人瞪大眼睛看着这一幕,只见神使一个闪身间,仿佛有一张玉面一闪而过。

  “等……等……”

  黑熊惊疑地抬手揉了揉眼睛,“老子好像眼花了。”

  秋鱼、赤荔还有幽狼知晓萧景曜的身份,虽然没料到他会露出真面目,却依旧能保持冷静。

  但是不知情的癸娄却面色大变。

  堂堂天妖,如何会眼花呢?

  那个男人和他斗了不知多少年,刚才只一个闪身,他还是瞧见了他的真容。

  这时候,癸娄突然想起了幽狼方才的信誓旦旦。

  幽狼与那人交情最好……

  原来他早就看出来了……

  胥留微微颤抖着身子,那张和他像了八九分的脸,天底下除了宗祠里供着的那张画像,再无别人!

  再看看一旁的癸娄与黑熊,那惊诧的神情足以说明一切!

  就在这时,那神使忽然大喝一声,香港他猛地仰头,这一下竟将肩膀上那人的面容彻底露了出来!

  这一刻,结果揽月的身周响起了此起彼伏的抽气声。

  便是远处的大祭司和柔兔,也同时惊呼出声。

  这张脸……

  是狐狸啊!

  他竟然也回来了!

  众人神情不一,香港六天妖皆面色复杂,一时间心绪五味杂陈,难以名状。

  可是大祭司那边,他的脸上却不可抑制地露出了一丝惊惧。

  怎么会是狐狸!

  就在大祭司心神激荡之时,结果那边的萧景曜终于找到了突破口。

  下一刻,只见他冷着脸低喝一声,双手猛地向上一扬,火红色的头盔竟被他硬生生摘了下来!

  萧景曜应势飞退而去,将第六神使的真容暴露在了众人面前!

  众人屏息凝神,他们从未窥见天颜,即使眼前之人只是天道的神使。

  伴随着头盔的剥离,只见第六神使裹在头盔里的一头长发缓缓落下。

  揽月同样全神贯注地看着这一边,只是,当她看清这神使的头发之时,忽然间瞳孔猛地一缩。

  紫发!

  神使竟然是紫发金眸!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