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穿越古今仙侠 > 澳洲幸运10网站注册 下载 V1.2.9

澳洲幸运10网站注册 下载 V1.2.9

  随着战斗越来越激烈,一时间周围的真空地带也是越发的向着周围扩大,甚至已经达到了一个巅峰程度,再这样的情况之下。

  哪怕是他也是变得非常的震惊,这也是他第一次知道,原来战刀竟然可以发挥出这样强大的力量,要不是因为这一次是战刀自主复苏。

  他也无法发现战刀竟然还有着这样的潜力,竟然达到的这样的程度。

  “没想到这一次竟然会变成这样的情况,这一次是我大意了,下一次我一定要战胜你。”

  “这一次哪怕是我胜利了,也是胜之不武,不过要是这一次战败了,那也不是我的原因,所以这一次哪怕是失败还是成功。”

  “对于我来说问题都不是很大,澳洲幸运10网站注册 下载 V1.2.9最重要的就是,我的战绩不能够有任何污点。”

  再说到这里的时候,战神的表情也是变得非常的坚定,他怎么能够在这里留下污点,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只有在他认为的绝对公平的环境下,进行的战斗他才是认可的,不然就和现在一样,他是肯定不会认可的,也是绝对不会认可的。

  那简直就是在给他的光辉战绩上抹黑。

  “那好吧。这一次哪怕是你失败了,也不是你的原因,是因为你的装备没有我的好,不过这样说来,你的装备好像也不差吧。”

  看着面前已经武装到牙齿的战神,这个家伙怎么会拥有这么厚的脸皮,再说了不就是失败吗,这又什么。

  虽然现在他还没有战败过,但是他感觉战败对于自己几乎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只不过这个家伙的影响,是不是太过于应激了一点。

  “没想到你竟然也会有这样的意识,看来你和我一样都是天生就成为强者的存在,可惜现在的你无法成为我的朋友。”

  “要不然我们一定会相处的非常好。”

  战神有些感慨的看着面前的牧锐,要是他早一点遇到这个家伙多好,幸运可以现在不可能了,那就用自己全部的实力和他真正的战斗一场吧。

  给予他最崇高的敬意,让他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强者。

  在想到这里之后,战神也是直接激发了全部的力量,向着牧锐发起了进攻,虽然现在他们双方都无法使用灵力。

  但是战斗还是可以的,再说了他们两个之间的战斗,现在就去小孩子过家家,真正的胜负,还是要看那两个器物之间的战斗。

  不然到时候真的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以他们两个现在的实力,可以说要是被这两个器物擦一下那就是重伤,虽然非常的无奈,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看招!大威天龙!”

  战神直接使出了一招大威天龙,澳洲既然现在遇到了一个志同道合的道友,那就没有必要继续藏着掖着了,再说了这一招可是他想了很久才想出来的招式。

  对于战神来说,决斗是可以的,也是必须要胜利的,最重要的就是招式要帅,就像现在这样,不然他还真的会感到不尊重牧锐。

  哪怕现在两人无法使用灵力进行战斗,可是他们所领悟的规则,还是可以使用的,网站可你说对于他们这个境界的强者来说。

  灵力就是一个催化剂罢了,真正的强者,哪怕是周围的没有任何的灵力,但是只要自身领悟的规则足够的强大,那么依旧可以发挥出强大的实力。

  这样的强者才叫做真正的强者,也是战神所尊崇的强者,只不过这样的境界哪怕是现在的战神也是无法达到的。

  达到这个境界的,现在只有主上,这也是为什么他对于主上无比尊敬,但是要是可以和主上一战的话他也是不会有任何的含糊的。

  对于这样的情况,主上也是了解的,并且他也是非常支持他的,所以他也坚信,他是可以成为那样的强者。

  随着一个虚幻的龙形浮现在战神的身后之后,牧锐的表情也是非常的震惊,对于这样的战斗方式他也是第一次见到,可以说现在的他对于这种战斗方式也是比较陌生的。

  随着一股庞大的甚至浮现在战神体内以后,澳洲战神的攻击也是来到了牧锐的面前,并且毫不留守的向着牧锐发起了进攻。

  只不过令他感到可惜的可惜的是,他的好友好像没有办法学会这样的战斗方式,或者说这个家伙是在藏着掖着。

  “你是看不起我吗,为什么不还手,我可不认为你这样的天才,会不知道这样的战斗方式,还是说你是看不起我。”

  “再说了,你哪怕是不了解,那么也应该知道一些吧为什么我现在看你对于这样的战斗方式,非常的困惑。”

  “现在向我说出你的困惑,我可不希望自己的好友,会连这样的战斗方式都不了解。”

  一时间战神也是变得非常的困惑,这个家伙究竟是怎么回事,怎么会连这样的战斗方式都不了解,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还是说外界现在还没有这样的战斗方式,果然后天生灵就是无法和他们相比,那怕是先天生灵和他们比起来,也是有着那么一丝差距的。

  就像现在这样,怎么可能会达到这样的程度,对于这样的战斗方式,那怕是他们这样么元素生灵,也是非常的艰难的。

  可以说,要不是因为他们是元素生灵,天生比较亲和元素规则,他想要的达到现在这一步,还是需要一些时间的。

  “我不是很了解这样的战斗方式,刚才你在使用了这种战斗方式之后,我也是比较困惑,这样的战斗方式,究竟是怎么产生的。”

  “或者说我也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不过你的战斗方式的确是非常的强大,也是我之前所没有见到过的。”

  “现在,我对于你还是非常的震惊的,毕竟这样的战斗方式,也是第一次见到。”

  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牧锐并没有任何的隐瞒,并且现在隐瞒对于他来说也没有任何的好处,网站最重要的就是,这种战斗方式。

  也许可以开创出一个新的时代,一个新的修炼时代。

  在想到这里之后,一时间那怕是牧锐也是陷入了沉思之中,可以说这样的战斗方式,简直就是开创了一个新的时代。

  而且还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时代,要是这个战斗技巧真的可以普及的话,那么到时候对于修炼界都是一个伟大的革新,强者也将会被重新定义。

  看向战神的眼神,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果然先天生灵的强大并不是浪得虚名的,最起码现在的情况就是这个样子。

  对于这样的情况来说,牧锐也是对于这种新的战斗方式,产生了一些新的变化,最重要的就是,现阶段可你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阶段。

  那个时候灵力虽然也是非常的重要,但是他的重要程度,也将会大大降低,也就会对境界比较低的修士来说,更加重要罢了。

  对于那些弱小的家伙,灵力还是非常的重要的,除非这条路可以彻底走通,一但这条路彻底走通的话。

  到时候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简直就是不用自己去思考的,那简直就是最为强大的一条路,一条将规则修炼到巅峰道路。

  这样的强者一但达到了神门境界,那简直毁天灭地的存在,可以说这条路就是不应该存在的,但是现在这条路不仅存在了。

  还出现在啊他的面前。

  “看来你对于这条路,还是处于最初的了解之中,但是这对于你来说已经足够了,网站要是你继续这样研究下去的话,很有可能会发生一些不好的情况。”

  “现在你这样已经足够了,不过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你能不能够走通这条路,毕竟这条路可不是表面上看的那么简单。”

  “当然,我是看好你的,作为我的好友,怎么能够那么弱小,简直就是说掉价的行为,只不过你接下来能够领悟多少,那就看你自己了。”

  对于这样的情况,他也只能够这样帮助他了,毕竟这条路可不是那么容易走通的,可以说现阶段这就是一条死路,澳洲幸运10网站注册 下载 V1.2.9并且是一条被封死的道路。

  除非出现一个真正绝世的人物,将这条路给彻底走通,不然根本不可能达到一个非常高深的境界。

  只不过这个家伙究竟能不能够理解,对于这样的情况,他也是没有什么太大的把握,毕竟这样的情况,实在是太令人震惊了。

  紧接着战神的自身的气息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和刚才不一样的是,这一次战神的体内和周围没有任何的灵力。

  但是战神体内的火焰规则依旧是稳定的运转着,并发挥出强大的气息,这股气息甚至要比之前的威势更加的强大。

  在看到这样的情况以后,牧锐的脸色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没想到竟然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这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或者说在这之前他是肯定不会相信的,网站但是现在亲眼所见之后,就不一样了。

  这对于现在的牧锐造成的冲击力可想而知,现在发生的一切对于牧锐来说,都是未知且神秘的。

  不过对于这样的战斗方式,牧锐也是第一次见到,对于这样的战斗方法,哪怕是牧锐一时间也是非常的疑惑。

  看着面前的战神演示的场景,一时间那怕是他也是变得非常的震惊,这样的事情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只是通过体内规则的共鸣就可以激活体内的规则之力。

  这在之前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要知道这样的事情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在当初的那些事情,可以说现在对于牧锐还是非常的震惊。

  最让他震惊的是,幸运现在的阶段简直就是不可思议的事情,一时间那怕是他也是变得非常的震惊,随着战神体内的规则共鸣开始之后,一股庞大的气息就在战神的体内显现了出来。

  在意识到这样的情况后,牧锐也是下意识的开始尝试战神所进行的事情,不过当牧锐的实力达到巅峰之后,体内的规则就开始乱撞。

  根本就无法做到像战神那样的情况,一时间那怕是牧锐也是陷入了自我怀疑之中,不过也仅仅是一段时间罢了。

  紧接着牧锐也是想到了什么,将体内的阴阳规则印记给召唤了出来,在感受到身旁的阴阳印记之后,牧锐体内的规则也是随之产生了共鸣。

  在看到这样的情况后,牧锐也是松了一口气,看来他这样的尝试还是可以的,不然仅凭现在的情况,还真的不可能拥有和战神那样的实力。

  对于战神,现在牧锐还是非常的佩服的,竟然可以依靠自己就产生了规则共鸣,这在他看来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不过这也是因为他是元素生灵的原因。

  可以说现在的情况也是非常的震惊的,对于现在的情况来说,战神体内的元素和体内的火属性规则产生了共鸣,这也是为什么战神能够如此的容易使用出规则共鸣的原因。

  随着体位的体内的规则产生共鸣以后,幸运牧锐也是感觉到了真正的规则,再次之前他一直都是在被动的使用规则之力,从来就没有了解过。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对于规则共鸣,现在的牧锐也是了解了一些,对于现在的情况来说,现在他的实力已经变得更加的强大。

  甚至达到了一个巅峰的程度,这对于他来说简直就是一个不一样的尝试,要是可以随意进去这忙的状态的话,那么对于实力的提升也是巨大的。

  现在的牧锐只不过是被动的使用罢了,对于完美进去这样的状态,现在的牧锐还无法达到那样的情况,当然这也是因为现在的牧锐还不是很熟悉罢了。

  “没想到你竟然可以进去这样的状态,看来你已经勉强入门了,至于你能不能够完美的掌握到这个技巧,就看你自己的实力是不是很强大的。”

  “或者说你自己的领悟怎么样了,我能够教你的也就这么多了,再多的话我也无法教你那么多,我的境界也不是很高,或者说只是刚刚入门的状态罢了。”

  “不然我现在的实力会变得更加的强大,那个时候规则就会成为我的一部分,注册而不是被动的使用规则,那样的话也是不对的,对于现在的情况来说。”

  “只有你自己真正的领悟了,才可以完美的发挥出规则的真正力量,不然到时候只会被动的发挥出规则的实力。”

  “而无法完美的发挥出规则的力量,也许现在的我还是无法完美的发挥出,但是我会将这条路走下去,知道走通,我会成为这条路的开阔者。”

  随着一道庞大的气息散发出来以后,此刻的战神就像是和规则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甚至已经达到了真正的巅峰程度。

  再这样的情况下,那是周围没有任何的灵力,但是此刻的规则已经完全觉醒,这才是修士强大的资本,只有完全领悟到规则的力量。

  才可以突破更强大的力量,牧锐和战神不一样的是,牧锐是被动的进入那个状态,而战神则是真正的进入到了那个状态,可以说现在的情况,只有战神才是真正的了解了这样的状态。

  一时间哪怕是他也是变得非常的震惊,没想到竟然会变成这样的情况,不过现在牧锐虽然使用这样的状态,但是只能够使用罢了。

  至于领悟这个状态,现阶段还是不行的。

  随着两人的实力达到巅峰之后,一股气息也是出现在了两人的体内,这股力量并不是灵力,而是真正的规则之力,凭借规则发挥出的力量。

  这样的力量才是真正的强大,对于这样的情况来说,那怕是牧锐一时间也是变得非常的震惊,这股强大的力量,简直就是太强大了,那怕是他一时间也是沉迷其中。

  这种将力量完全掌握在手中的感觉,简直就是真正的无上存在的感觉,相比这就是师傅的感觉吧,虽然他知道这是错觉,但是他真的不想走出这里。

  “不要沉迷其中,不然你永远也不可能完全掌握这股庞大的力量,只能够成为规则的傀儡,不要因为现在这一点力量就沉迷其中。”

  “不要忘记了你可是我的好友,要是就这样沉迷其中的话,那我不是看走眼了,那是绝对不可能的,最起码不能留下任何的污点。”

  紧接着战神直接一击将牧锐从这个状态中打了出来,在发现这样的情况之后,战神的表情也是有些微妙。

  看着面前已经表现成了现在这样的情况,随着一股庞大的气息以后,牧锐也是从这个状态中退了出来,在看到面前的战神后。

  牧锐也是露出了感激的表情,注册而此刻的战刀和熔岩巨剑还在激烈的战斗着,甚至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状态,可想而知此刻两个器物已经打出了真火。

  只有一方战败才可以结束这一次的战斗,要不是因为现在这样的情况,恐怕战神和牧锐也还在战斗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