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缘陨落时 > 四肖四码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9.3.3

四肖四码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9.3.3

  我唯唯诺诺地答应道:“可以吧!不过我可以去教他们一下的,等他们学会了之后,我就不会过去组装了,四肖这样应该没有问题吧!”

  李总看到我同意了,他的口气就没有那么暴怒了,不过还是呵斥道:“可以的,四码等他们会了之后就不用你过去。”

  可是这一教就是教到我离职的那一天,也就是说从现在开始我又更加多了一份工作。我去车间教的时候,不管我怎么用心教他们,他们就是不会,他们好像一个木头一样一直都不会的。具体是真不会的,还是假装的呢?其实我给他们的组装方案,上面有图片,也是写得非常明白。按道理只要是一个会看图的人都很容易懂。

  有一些事情,你一旦妥协了一次,那就会有下一次,下下一次,然后就是无限下去。有时候,四肖你做了一次老好人,他们就会希望你一直做老好人的。对于那些不合理的要求,你要坚持的说不。你要坚定你自己的立场。社会是残酷的了,你要尽力为自己争取获得更多属于自己的利益。

  我听了李总的安排,去车间里面帮助豪哥和老王他们两个人组装。李总一直说给豪哥招一个助手协助豪哥组装东西的。可是李总一直都没有招,现在我去组装,免费资料让豪哥和老王协助我。我成了组装部的主要员工,而老王和豪哥成了我的助手。

  这个时候我一个人已经做了四份工作,期期对接客户、设计、出生产加工文件、组装。当时我还一直被蒙着鼓里面,我还以为是李总在培养我。可是我忘了这些工作我本身就是会了的,四肖四码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9.3.3应该是我在为李总培养他公司的人。

  王叔和豪哥看到我过去帮忙组装,他们肯定是欢迎的。因为我本身就已经有这样的能力。而且模型都是我一个人拆的,免费资料我对于里面的结构非常了解。由我来组装的话,速度肯定会比他们快了。我可以以最快的速度将材料分辨出来,然后快速组装起来。我完全不需要看图纸,因为我脑子里面都有一个图纸。

  我一边教他们如何看懂我给的组装方案,一边亲自组装给他们看。带他们一段时间之后,我就发现,他们两个还是说看不懂,听不懂。所以每一次都叫我过去帮忙组装。我忙的时候,他们也会直接叫我过去组装,他们说那是老板催着要的货,让我先去帮他们组装了,不然的话,就耽误了出货。

  我教一条狗拉屎,教一段时间之后,它也会了。可是他们比狗的领悟还要差的具体什么原因呢?

  有一些人你帮了他一次之后,他就想着下一次也要你帮忙。他们就是想要你一直帮他们。而你帮得越多,他越是不会感激你。久而久之,四码他就觉得你帮他是应该的。一旦你不帮助他,四肖他反而诽谤你。

  俗话说:一斗米养个恩人,四肖四码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9.3.3一石米养个仇人!有些人习惯了得到,便忘记了感恩,不是每个人都懂“良心”两个字!纵然你有千般好,一个不好,就推翻了你所有的付出;哪怕你掏心掏肺,一个不对,就会罪上加罪,说你狼心狗肺。现实中的有些人类:帮他百次不记恩,半次不帮就记恨。非得让某些人给你上一课,你才知道:竭尽全力的给予,不是赢得一颗真心,就是感受一次寒心!非得让某些事给你一个打击,你才明白:有情有义的帮助,不是收获一份真情,就是换来一次教训。做人善良可以,但要碰到通情达理的人,不然你的良苦用心就是浪费。

  有一些忙真的是不可以随便帮的,不然最后吃亏的肯定是你自己。要懂得学会适当的拒绝才可以。哪怕是你的老板,你的上司叫你去帮忙,你也是有权力拒绝的。你不是他们的奴隶,不是老板让你干什么你就要干什么。要是你觉得不合理的话,而你又不想要去帮忙的话,你就要懂得拒绝,不要犹豫拒绝。你越是懦弱,越是讨好他们,他们就会觉得你越是好欺负。

  你又不是神明,你无法一直帮助别人。有时候帮助一下是没有关系。可是并不是说有空了就必须去帮助别人了。我将自己的工作全部完成,期期那时候我的能力所在。我可以适当的休息一下,我又不是在偷懒,或者不工作。所以你用你自己的能力换回来的空闲时间,你有权力跟任何人说不,可以拒绝任何人无理的要求帮忙。

  你要想啊!你工作的时候,他们从来就没有帮过你,而他们的工作却要你一直去帮忙。这个实在是太不公平。

  都说人与人之间都是相互利用的,可是你一直都是被利用的对象,从来就没有利用过别人。那就说不过去了吧!凭什么咯,凭他们是老板吗?凭他们是你的上司吗?凭他们是你的长辈吗?

  首先你要知道,你和老板只不过是一种雇佣关系而已,你不是他们的奴隶,他们也不是资本主义者。他们支付你的工资招聘你进来只不过看上了你的技能而已。我想如果你连这点技能都没有的话,期期你的老板也不会招用你,他们可能连正眼都不会看你一下。

  清醒一点,什么工作是你该做的,什么工作你有权利拒绝的。公司不是你的,你一直毫无底线的讨好老板,他不是会分你一点利益。你越努力工作就应该换来更多的利益,而不是他们口头上的大饼,还一直压榨你。要你做的工作越来越多了,老板还是一直给你画大饼的话。那么就不要做老好人了,也不要讨好谁了。拿多少工资就做多少工作量。

  老板会对你生气,发火、骂你。只要你是正确的,他就不敢随便辞退你。你已经完成了他交代给你工作内的工作。至于他还要求你做那些不是你工作范围的工作,四肖也不是不可以做,而是做一两次就够了,别一直当傻子。

  当你忙完你自己分内工作之后,四肖四码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9.3.3时间是空闲的也没有关系。你可以做一些提升自己能力的事,这是你应得的。而不是听老板说安排,去做别人的工作。一份付出一分收获,一直做老好人,吃亏就是自己。

  王叔、豪哥、陆建他们都觉得我每一次都会帮助他们,所以他们就一直都会叫我去帮忙。那时候我是为了讨好他们,所以不懂得拒绝。也是为了融进他们,从来没有对他们说不字。那时候我迷失了自己,牺牲自己,换取他们所谓的友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