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晓之光路 > 澳洲幸运5平台 下载 V1.4.9

澳洲幸运5平台 下载 V1.4.9

  四位老师从舞台后面走了出来,两男两女,其中只有一位男老师是教演技的。另外三位一个舞蹈老师,一个声乐和创作,一个嘻哈。

  “开始吧。”

  四位老师坐下后,连开场白都没有,直接冲一旁的工作人员说。

  “想先上台的可以自己上来。”工作人员指着舞台一侧的桌子,上面放着个纸箱子:“演员练习生上台前在这个箱子里抽片段表演,如果是偶像练习生,直接上台表演,需要配乐的给我说。”

  话落下后,厅里的考生你看我,我看你,一时都没人动。没人敢大声喧哗,但是这种紧张氛围下,还是有不少人压着声音交流。

  “我有点怕,不敢现在上去诶。”

  “第一个谁敢啊,看看哪位大佬这么勇敢。”

  “我有点想去,幸运但我怕老师对第一个标准会比较高。”

  “反正我要后面点,多看看别人的表现再说。”

  “你说我要不要上去?”

  “再看看吧。”

  “你要想上就上,兄弟我挺你。”

  舞台前方,四位老师稳稳当当地坐在那儿,一点儿不在意身后的动静。低头一张张翻看刚才工作人员挨个收集的基本资料。

  两百多张a4纸,翻了快一百张了,只有不到十个写着意向是偶像练习生。

  就这几个,里面还有两个年纪都偏大了,一个十八,一个二十。

  四位老师维持面无表情,端庄高冷,实则越翻脑壳越涨。

  身后突然响起一阵低呼声。

  看来是出现第一个鼓起勇气的人了。

  老师们还是没过多关注,直到手下资料迅速翻完了,四个人这才慢慢地抬起眼皮,看着站在舞台中心的人。

  “几位老师好,我叫范小闲,今年十八岁,意向是偶像练习生。我今天准备的内容是跳舞和唱歌。”

  看来不是唱跳一起的。

  四位老师稍微坐直了点,澳洲其中一位微微颔首示意她可以开始了。

  范萱萱拿起麦,凑到嘴边,试了试音。

  “也!”开口就是低音炮。

  被手中的麦放大分散,流入在场众人耳朵里,磁性酥麻,仿佛有滋滋电流跟着钻了进去。

  所有人立马竖起耳朵,注视着舞台中央垂眸准备的人。这时,范萱萱蓦地抬起眼皮,澳洲幸运5平台 下载 V1.4.9眉眼飒爽酷拽,略歪着脑袋,眼神攻气十足地盯着舞台前方。

  我发现我早已经长大

  我发现我早不说谎话

  特别的怀念

  回到童年

  可我只能把握现在

  带着回不去的童年

  :

  最后一句结束,范萱萱斜着眼眸,又冷又飒地扫了一眼过来,刚好被她这眼神扫到的人心脏反射性地猛跳了一下。

  她长得本来就偏英气,身高腿长,站那儿自带一股潇洒俊俏的风范,再故意用这种深沉冷酷的眼神,磁性迷人的低音炮,犹如吟唱诗人那般清唱出一段韵律独特的rap。

  视觉加听觉双重刺激,就问问,哪个姐妹儿受得了这样的‘伤害’!

  “哇啊,好帅啊啊啊”

  “太会了,姐妹儿们她真的太会了”

  “妈妈,我耳朵怀孕了。”

  “这是一个女孩子能拥有的帅气吗?”

  “想叫老公,啊啊啊。”

  “我心脏不听使唤了啊啊啊”

  “不行,她要再来一眼我就要扑上去了。”

  “呜呜呜,我不该胆子那么大的和她对视的,我高估了自己一颗脆弱的少女心。”

  “她真的是女孩纸吗?女孩纸我也认了,哥哥啊啊啊”

  考试厅内控制不住的激动声弄出不小动静。

  大家还知道这是考试现场,下载尽量克制住了自己的兴奋。

  一个个捂着嘴脸蛋泛红,超级想放声尖叫。

  她们见多了rapper唱歌时为了调动气氛上蹿下跳,或是炫技一样节奏感强烈地攻击耳膜,又拽又坏又闹腾。而且,现场几乎是演员练习生,有些人平时都不接触嘻哈一类,她们觉得吵,欣赏不来。

  可是,像这样像这样安静地用眼神和低音炮杀人的rapper,表面一幅端庄自持的冷酷君子,实则眼神野味十足的斯文败类。

  她们就好特么喜欢!

  好想扑上去,撕

  旁边的男孩纸们:“”咽口水。

  妈妈,身边这位姐姐/妹妹的眼神好阔怕!

  身后这些躁动,四位老师明显不太在意。

  那位负责考核rap的男老师,挺惊喜地出声:“你的声音很有魅力,我说真的,我很少遇到女孩子的声音这么磁性迷人的,你们说是不是?”

  老师突然转头问身后的考生,还带互动的。

  “是!”

  大家很给面子,和老师互动起来。

  “男孩子也没有!”

  有大胆热情的女孩儿喊完后就躲起来了。

  大厅响起一片笑声。

  男老师在嘴边竖着手指:“嘘!”等全场再次安静下来,他才点头:“我也觉得。”

  考生们又是一阵压抑不住的笑声。

  “而且你的节奏很特别,我刚才在你唱的时候也小声跟了一下,我发现我还挺难找到跟你一样的断点的,找到了也完全失了你那味道。”男老师很欣赏地说:“我期待你能创作出属于你的全新rap。”

  这词是某嘻哈综艺选秀舞台出来的,老师一听就听出来了。

  “谢谢老师。”她礼貌躬身。

  范萱萱只选了前半部分清唱出来,考试时间有限,准备的表演不能太长。

  而她选择清唱,不是在场女孩纸想的那样故意杀她们,而是因为,她不跟着调才能找到自己的调。

  选的这位歌手的歌词没变,调却被她换成了自己的调。

  范萱萱唱歌跑调,这是真的!

  但是吧,她又有种王世星也说不出来的独特韵味的调调。直到某次他清醒地看着她熬制鸡血粥的过程。

  神神叨叨的念念有词。

  王世星默了:也许是某种古老而神秘的调调吧。

  但那一瞬间,王世星有被一道灵光猛地砸到。

  既然唱歌跑调,那换换说唱rap?

  低音炮rap,想想就很杀!

  其实她本身说话的声音没那么低,只是中性偏低,稍微压低嗓音小声说话就会出现这种很杀耳朵的低音炮。

  于是王世星就让他用这个声唱rap。

  当最后效果出来时,王世星都被惊到了。

  甚至还骄傲地想,他王世星只当经纪人真是屈才了鸭。

  那位男老师说完,另一位女老师又好奇地问:“你还准备了舞蹈?是街舞吗?”因为唱rap的帅气惊艳了她,所以,自然而然地想是不是跳舞也很酷帅呢?

  “不是街舞。”范萱萱很淡定,似乎忘记昨天id几位老师对她剑武的评价,自信而端庄地说:“是剑舞。”

  “剑舞?那还挺新鲜的。”女老师笑着冲身边另外几位老师甩了个趣味十足的眼神,然后看向范萱萱:“你放在舞台边的就是你的剑?我刚才还以为是包着什么乐器呢。”

  范萱萱微微颔首回应女老师的话,台下又因为她这番操作而热闹起来了。

  “哇,哥哥还会剑舞,好帅啊。”

  “是我想象中的画面吗,公子桃花台下舞剑,身姿如松朗月清风,翩若惊鸿婉若游龙,公子,你好美,奴家好喜欢。”

  “姐妹儿,你好会哦,呜呜呜。”

  某个可怜地夹在女孩纸堆的男孩纸,缩着肩膀弱弱地提醒:“那,那是女”

  “哥哥加油,你好帅。”

  “老公加油,老婆支持你!”

  刚走到舞台边抽出剑的范萱萱:“”哥哥?老公?

  她瞟了眼自己刚齐肩的黑发,不应该啊

  而且,佳人如歌的考生也太太活泼了吧?这跟她想象的不一样,比之前两家的考试氛围要轻松很多。

  几位老师也很放任这种欢乐,只要不影响考试,他们不会出声制止,时不时还会跟着调皮两句。

  这个嘛,澳洲也是因为他们佳人如歌的明星艺人,不知是不是做演员的缘故,在镜头前总是比南北和id的人要矜持些。

  其实,佳人如歌还是希望他们能在镜头前打开自己的,尤其综艺这一块,现在综艺这块大饼也很香啊。可是很遗憾,旗下明星艺人大都有演员包袱,一上综艺就成了女神男神,平台矜持端庄,平台斯文气质,仿佛是橱窗里的高级艺术品。

  私下一个个的明明都挺能闹的啊

  就就连他们当家一姐私下还是某某cp的cp粉头子呢,下载某次磕得太起劲儿,在公司一线艺人开大会的时候不小心爆了马甲,当时连公司高层都惊呆了。

  这是他们家那位高贵冰冷,不食人间烟火的冰美人冬雪大人吗?

  当时某人明明都当众掉马甲了,可人不愧是视后啊,当时会议厅大屏幕上明明还投影着她刚发的

  ‘啊啊啊啊啊,妈妈要ksl’

  ‘宝贝好可爱,澳洲幸运5平台 下载 V1.4.9给妈妈上,亲他么么么’

  ‘我的儿,别怂’

  ‘kll,本cp头子死而无憾~’

  然而,她本人一脸冷漠地退出手机页面,抬起眼眸,无视全场人震惊的视线,单手撑着下颌,澳洲幸运5平台 下载 V1.4.9凹出一个绝美造型,安静端庄而冷漠,周围气场冷得就快下雪了。

  活脱脱一个冰美人。

  别问,问就是人设不能崩!

  佳人如歌就:“”

  都怪帝星!

  因为两家都主要在影视这一块儿出类拔萃,明争暗斗那是一点都不少,自然而然地,两家旗下的明星艺人也被网友和粉丝们拿出来pk了无数遍。

  帝星都是一群富二代,贵族子弟,对家粉丝老爱拿这一点来d佳人如歌的艺人,什么人家是走大荧幕的,高端,什么人家代言的产品,高贵尤其每年的红毯战斗,两家是斗得最狠最凶残的。

  不就是高贵吗?姐也行!

  不就是气质吗?不能输!

  不就是女神吗?谁不是!

  不就是男神吗?怕你啊!

  一开始,别说明星艺人了,就是整个佳人如歌高层和员工们都憋着一股劲儿呢,绝不能被比下去!

  可是

  渐渐地,网上关于他们家艺人太无趣,太端着,太爱炒作人设的负面舆论越来越多了。

  这些负面帝星也有,可要少很多,因为他们家艺人大多非富即贵,人家端得起!对佳人如歌来说就有些炒作过头的消极影响了,在某些方面,澳洲幸运5平台 下载 V1.4.9有时候确实比不过人家啊。

  而这个时候想改变才发现不是那么容易了,人设立起来了,一旦改动过大,别说网友了,粉丝们一时也接受无能。

  而且,高层们是反应过来了,可旗下艺人们却不想改变啊。

  无趣怎么了?他们是演员,要那么有趣干嘛?又不当谐星。

  而且,艹人设怎么了?就是要和帝星那一群做作的小婊砸比,咋滴!

  就你是公主啊,就你是大小姐啊。

  咱还是仙女,平台是女神呢!

  佳人如歌高层们:“”当家人的心酸谁懂?

  他们其实不止羡慕id偶像弄得好,也嫉妒南北把综艺那一块儿搞得好啊现在他们是偶像不行,综艺搞笑不行,连影视都快被帝星压着打了

  身为四大王牌里历史最悠久的,怎么能容忍到最后沦为垫底的存在呢!它、佳人如歌可是吞噬了无数条小鱼才成长为现在的巨鳄的,它深知一不小心,这条巨鳄也会被其它三条恶狼给瓜分吞噬殆尽。

  所以佳人如歌希望培养出的下一代,别那么绷着自己。

  近两年招收练习生的时候,他们也会尽量让练习生感受一下公司活泼自由向上的氛围,希望大家能在一定程度上放飞自我,幸运别压抑自己的本心。

  可是佳人如歌发现这些练习生娃子也有毒!

  明明一个个的都挺能闹的啊,私下八卦啊,追星啊,磕cp啊,一套套的挺溜啊。可是一旦走上台前,他们就人设立起来了。

  啥人设?

  高贵,矜持,端庄,冷漠

  我们是一群搞艺术搞气质的专业演员,咱是艺术家,啥都能丢,光环不能丢,别以为就那谁家有王冠,他们也有光环!

  这是佳人如歌出道的艺人前辈们传下来的艺人精神,他们要一代代的传承下去!

  佳人如歌:“”

  有时候影视时尚盛典一类的活动,佳人如歌的经纪人带着旗下艺人出去,仿佛带的不是艺人,而是一群光环。

  说实话,他们去年推出的偶像团能糊成那样,跟他们公司这莫名其妙兴起来的传承也有一定干系!

  带着去综艺刷刷脸,那几个小傻子还矜持又坚定地说:“啥都可抛,光环不能掉!”

  我们要有艺术家的气质!

  团糊后,佳人如歌某高层气得在公司顶楼大喊:“把那个传播光环说的家伙找出来,我要掐死他!”

  最初提出光环说的退休前老总:“”

  把光环说传承下去的公司超一线明星顶梁柱:“”

  高层:“”噗噗噗

  血没吐出来,去国外某安静的小镇静养了半个多月。

  不知不觉培养出一群闷骚艺人的佳人如歌,现在都快放弃挣扎了。只有几个抗打击强悍的高层还不死心,下载希望练习生部能培养出异类后代出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