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世高手传 > 澳洲10官方登录 下载 V9.2.4

澳洲10官方登录 下载 V9.2.4

  陆临风随唢呐一起坠落在地上。

  快要坠地时,那唢呐动了动,将陆临风托举了起来,避开了地上的碎石残垣。

  它沉睡了太久,终于被人滴血认主,只想吹个尽兴,好让新主人知晓他的厉害之处。

  可很快,它就发现陆临风并不喜欢他。

  唢呐以为陆临风只是不爱吹唢呐,所以这次渡劫,它就直接自己吹了起来,硬生生地抗住了可怕的雷电之力,护住了陆临风。

  此刻,它能感受到雷电在他的身体内游走,几乎要将它撕扯得四分五裂。

  唢呐扭头看向陆临风,心想这回陆临风该知晓它有多厉害了吧?

  可它却对上一双怨恨的眼睛。

  陆临风似乎恨极了它。

  “滚回储物袋。”陆临风咬牙切齿地开口,低声咒骂道:“丑东西。”

  见那唢呐终于消失无影,陆临风面无表情的爬了起来。他检查了一下自己的伤势,意外地发现伤势不重。

  想必,一定是前几道雷劫淬炼了他身体,若不是这恶心至极的唢呐忽然出现,令他道心不稳,今日这渡劫怎会失败?

  叶修寒被突如其来的绿茶值砸懵了。

  他下意识地想继续对沈重光使用“止血术”,却诧异地发现,沈重光心口上一直笼罩的阴云似乎淡了一些。

  叶修寒茫然地看着周围不停憋笑的修士,登录不是很明白他们到底在笑什么。

  总之,应该和陆临风与唢呐有关。

  沈重光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重生无数次,复仇无数次,一切都是那样索然无味。

  可当陆临风忽然骑上唢呐的刹那,他心中的郁结之气竟真的消散了几分。

  沈重光看向不远处的唢呐,此刻唢呐的主体上有细小雷电不停游走,原本的土黄色也渐渐转为明耀的金色。

  不对。

  这不是一件普通的灵器。

  沈重光正要细看,那唢呐似乎吹累了,倏地回到了陆临风的储物袋中。

  沈重光垂眸,打算再找个机会细看一番。方才那唢呐的模样,像极了天雷淬体。传闻之中,灵器有万分之一机缘可以吸附雷劫之力,晋升为圣器。

  陆临风见那惹人烦的唢呐消失不见,勉强压下了面上的愤恨之色。

  他知晓,自己越是愤怒,越会招来嘲笑。

  这一次是他心急渡劫,才给唢呐可乘之机。待到离开此地,他定有一万种方法让那该死的唢呐再也不能出现。

  陆临风抬手,示意天澜宗弟子和他一同离开此地。

  围观修士见状也就散开了,许多人迫不及待地想出售手中的留影石。

  陆临风见状,澳洲10官方登录 下载 V9.2.4趁其余天澜宗弟子还未跟来,取出了家族的传信玉符,告知了渡劫变故。

  今日渡劫,在场修士近千,不知有多少留影石会流出。

  就算为了家族颜面,陆家也会以雷霆之力回收留影玉石。

  解决了留影石之事,陆临风这才用内视之法,查看体内伤势。

  这一看,登录他微微皱眉,虽说此番渡劫失败,他身体并无大碍,但体内灵骨却生出裂痕。

  这灵骨以秘法修补过,果然不如天生的灵骨那般坚不可摧。

  若是能直接换灵骨,一劳永逸就好了……

  陆临风刚生出这个念头,很快就压了下去。这些年陆家做过许多尝试,可是这改换灵骨之术从未成功过。

  “陆师兄,等等我们。”身后传来天澜宗弟子的呼喊,陆临风赶紧收敛心绪,停了下来。

  轰隆隆。

  天际间再次传来闷雷声,很快便有倾盆大雨兜头淋下。

  陆临风的脸色瞬间变得极为难看。

  修真界有传闻,修士渡劫后若是天降大雨,电闪雷鸣,便是不详之兆。反之若祥云满天,则为祥瑞之兆。

  “今夜先在此修整。”陆临风一抬手,澳洲10官方登录 下载 V9.2.4自储物袋中取出一座府邸,放置在旷野之中。他们此番下山本就不顺,若是雨夜急行误入上古杀阵,可就坐实了不详传闻。

  天澜宗弟子们不敢多言,一齐进了府邸避雨。

  雨越下越大。

  陆临风早早就躲进府邸最深处的一间屋子,此时听着雨声急急,官方心中极为烦闷。

  不多时,屋子角落一处木架亮了起来,片刻就有三枚留影玉石凭空落下。

  陆临风知晓这是家族中人,利用传送阵法送来的。

  他捏起一枚玉石,注入灵气,霎时就看见了今日自己渡劫的画面。

  前几道雷劫他长身而立,衣袍猎猎,下载称得上是惊世绝俗,偏偏最后一道……

  陆临风一拳头重重砸在桌子上。

  他捏起储物袋的开口处,像是掐住一条毒蛇。

  “丑东西!”陆临风破口大骂:“只配呆在土里,人人见了都要踩上一脚。今日你被雷劈了正好,官方别指望我会找炼器修士替你修补。”

  陆临风恶狠狠地骂了一通,见储物袋毫无动静,澳洲不由有些失望。

  灵器说到底还是要为修士所用,因此滴血认主后,澳洲天地契约若发现灵器伤及主人性命,便会生出契约之力,反噬灵器。

  这唢呐看上去脾性暴躁,陆临风以为自己一番怒骂定能让唢呐疯狂攻击自己。

  可那储物袋却静悄悄的。

  不会真劈坏了吧,那倒是一桩天大好事。

  陆临风单手抄起放在桌上的本命剑,登录快步走入雨中,练了一套天澜宗的流水剑法。

  仿佛只有这样,才能消解他心中戾气。

  屋外。

  沈重光站在雨中,用神魂感知着屋内唢呐的存在。

  他终于回忆起,为何这唢呐瞧着如此熟悉。

  在他重生的某一世里,魔族出现一件可怕的邪恶圣器,这圣器不止攻击正道修士,连魔道修士也不放过。沈重光收服魔殿那日,圣器骤然自爆,瞬间带走他座下三千魔修。

  这唢呐,正是尚未晋阶的邪恶圣器。

  沈重光微微抬手,想要将唢呐彻底扼杀,毕竟放任不管,就是一个极大变数。

  可他还没动手,就听到身后传来脚步声。

  是叶修寒。

  叶修寒看着沈重光,只见他孤身立在雨中,目光遥遥望向陆临风的屋子,瞬间警铃大作。

  屋子里没人,沈重光是在等陆临风吗?

  叶修寒悄悄靠近沈重光,紧紧盯着他。

  沈重光一看叶修寒的神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对视一眼,他转身离开了院子。

  叶修寒松了一口气,他正要走,却迎面撞上了练剑回来的陆临风。

  “!”一看到提剑而来的陆临风,叶修寒瞬间身体紧绷。

  陆临风的唢呐呢?

  “阿叶,你在这里做什么?”陆临风疑惑问道。

  叶修寒一时不知道该怎么答话,情急之下他又翻开了《绿茶语录》。

  耳边雨声不停响着。

  叶修寒瞬间找了最合适的绿茶语录。

  他看向陆临风,期期艾艾说道:“雨好大,我好怕,陆师兄我能听听唢呐洪亮的声音吗?”

  陆临风:“……”

  屋内。

  静默的储物袋忽然微微动了一下。

  唢呐从储物袋中探出头来。它先前听了陆临风的咒骂,澳洲10官方登录 下载 V9.2.4真的有一瞬间生出恶念,想要疯狂地攻击陆临风,但它隐约感觉到血脉契约的力量。

  冷静下来后,唢呐便打算呆在储物袋,继续睡过去,反正它已经睡了很多年,梦里可以随便地叭叭。

  但此时外头那个声音,它觉得极为熟悉。

  似乎在渡劫时,无数笑声中,有人说了句:“唢呐吹得真响。”

  唢呐看向叶修寒,那股奇怪的恶念渐渐消散,变成了淡淡的期待。

  它想有人听它叭叭。

  陆临风铁青着脸,拒绝了叶修寒,说自己练剑劳累需要休息。

  然而他一进屋子,就露出见鬼神情。

  那唢呐怎么又出来了?!

  还没反应过来,唢呐飞过来,对着他脑门重重吹了一声。

  “陆师兄,听了唢呐声我没那么害怕了。”叶修寒小声夸道。

  陆临风重重关上了门,恨不得立刻与唢呐解除契约。可再过不久,就是观花宴,各宗各派都要派出弟子切磋比试,登录是修士扬名天下的最好机会。

  他不能在这个关头气血逆行。

  叶修寒见屋内没有动静,就默默离开了。

  他刚走,沈重光的身影就出现在屋外。

  沈重光用了敛息功法,下载方才的一切都看得分明。

  他抬起手,又放下。

  若论变数,叶修寒……才是那个最大的变数。

  沈重光抿唇。

  他忽然有些想看看,这个叶修寒口中“沈重光的世界”,会不会变成什么别的模样。

  还是,会和无数次重生时一般,山河破碎邪魔当道。

  是书中命定的结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