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影刺客团 > 内部二肖二码 下载 V1.3.9

内部二肖二码 下载 V1.3.9

  作为同事,他给顾谨川报信,还提醒过他,内部这已经是仁至义尽了,至于怎么做是他的事。

  医生说完之后便幽幽的走出了病房。

  很快病房就只剩下他和熟睡的夏依依。

  顾谨川看着熟睡中的夏依依,眉头都是皱着的,二码仿佛做梦都梦见的是什么不好的事。

  他便气的脸色铁青,眸子里满是阴狠之色。

  没想到白家人竟然敢动依依,看来是他太放纵他们了,原本想要等到白芷汐这颗棋子物尽其用。

  可是他们竟然敢把依依当成眼中钉肉中刺,甚至还把依依伤的这么重。看来,内部他是要先给他们一点教训了。

  顾谨川想到这里,内部二肖二码 下载 V1.3.9便从怀里掏出手机,编辑了一条短信发了出去。

  接着,二肖他轻轻的帮夏依依把眉头抚平,看到夏依依的眉头渐渐舒展开,顾谨川揪着的心也放了下来。

  不知道他要怎么样才能让依依接受他?

  他已经很明确的告诉她,他不在乎她肚子里的孩子,也不在乎她身上的遭遇。

  他爱她,所以愿意接受她的一切。

  可是依依一直在拒绝他,不肯给他一个照顾她的机会。

  顾谨川突然觉得他的人生很失败,为什么他想要的东西,别人都可以唾手可得。

  虽然他有享不尽的荣华富贵,二码有享誉国际的名誉,可是那又有什么用?

  普通人拥有的简单而美好的东西,下载为何对于他来说是如此的难?

  譬如亲情,譬如爱情!

  顾谨川满脸颓废与落寞的坐在病床前,静静的守候着熟睡中的夏依依。

  他多么想时间就静止在这一刻,下载依依守着她的梦,而他守候着安静美好的她。

  ………

  厉腾脸色阴沉的回到了厉氏集团总裁办公室。

  此刻的他一丝不苟的坐在真皮转椅上处理着文件,却怎么都有些心不在焉。

  脑海里,内部二肖二码 下载 V1.3.9夏依依受伤的那一幕总是出现在他眼前。

  他心里对白芷汐的憎恶已经到达了顶点,二码

  一想到白家的人竟然会对依依做出如此残忍的事,他便气的想嗜血杀人。

  可最初和白芷汐同进同出秀恩爱的不就是他吗?与其说是白芷汐与白家人伤害了依依。

  倒不如说他才是伤害她的罪魁祸首。

  厉腾从来没有哪一刻像现在这样憎恨过自己。他缓缓站起来,脚步缓慢的走出办公室。

  来到洗手间,二肖他用冷水洗了把脸。

  他看到镜子里自己那张脸,心里既痛恨又悔不当初。

  凭什么依依在水深火热的时候,他却过得这么逍遥自在?

  内心挣扎了好一会儿,厉腾才回到了办公室。

  此时,王川已经等候在办公室门口。

  看到总裁阔步走来,内部他恭敬的行礼后便跟着厉腾走进办公室,然后顺手关上了门。

  “总裁,下载事情正在按照我们计划的进行,我按您说的只带走了那几个打了夏小姐的保镖,并干净利落的解决了。”

  厉腾听毕,胸里燃烧着一把火,二肖将手里的笔倏地暴戾折断。

  敢欺负依依的人,死不足惜!

  紧接着,厉腾冷冷出声,声音冷得可以冻死一头牛似得,

  “那白建峰事后可曾说过如何弥补依依?”

  王川面露难色,内部二肖二码 下载 V1.3.9“这……”

  白老爷子事后的表现,二码如果让总裁知道了,恐怕总裁会勃然大怒。

  “说!”厉腾怒斥道。

  王川颤巍巍的回道,“总裁息怒。白老爷子事后并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还企图收买我,让我帮忙在您的面前帮忙说情,试图把所有一切的过错推到夏小姐身上,准备来个颠倒黑白。”

  此话一出,厉腾一巴掌拍在桌上,桌子腿折断,瞬间向一边倾斜,下载冷冷开口,“呵呵,好,很好!”

  王川颤了颤,总裁已经不显露他的身手很多年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