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维度之门 > 顾瓷容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5.4

顾瓷容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5.4

  光是想想那结果,王嘉豪就感到不寒而栗。

  长久以来的安逸生活,终究麻痹了王嘉豪的心智,使他的思维变得迟钝,不再具备往日的敏锐。

  “多谢徐兄提醒。”

  王嘉豪正色抱拳道:“这份人情我记住了。”

  “闲聊到此为止,免费阅读咱们谈谈工作吧。”

  徐烽点点头,环目四顾:“无极门的人在哪里?”

  “他们不是早就离开了么?”

  王嘉豪闻言一愣。

  “大部分弟子是离开了,不过徐真和徐淳留了下来,毕竟这里发生的事,和无极门脱不开关系。”

  徐烽的语气轻描淡写:“我们去见见那两位,如何?”

  “行。”

  王嘉豪从善如流。

  很快,两人就在玉楼苑的入口处见到了徐氏兄弟。

  虽然徐烽和徐氏兄弟都姓徐,但是之前从未打过交道,幸好有王嘉豪居中协调,小说才使气氛不至于太过生硬冷清。

  短暂的寒暄过后,徐真开门见山问道:“按照鄙派掌门与林盟主的约定,小说今日发生之事,一律不得外传,两位应该清楚吧?”

  “非常清楚。”

  徐烽不卑不亢道:“只是,此地人多嘴杂,要想封锁消息,我们三方必须合作。”

  “那个我先表个态。”

  作为夹在武盟和无极门两个庞然大物之间的小虾米,纵使背靠宝林派,王嘉豪依然感到压力山大。

  他搓着手,顾瓷容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5.4字斟句酌地道:“我会严厉警告所有的工作人员,并且让他们签订保密协议,他们都是普通人,应该没那个胆子到处宣扬,你们觉得这个处理方式怎么样?”

  “可以。”徐烽略一沉吟,小说点头道。

  徐真和徐淳交换了一下眼色,也同意了王嘉豪的做法。

  “武盟这边,知晓具体情况的人不多,都是近卫处成员,早就进行过专业的保密培训,忠诚可靠,完全不需要担心。”

  徐烽直视徐真英俊的脸庞,意味深长道:“倒是你们无极门的某些人,全文恐怕会对结果很不满意。”

  徐真眼中顿时闪过一抹阴霾。

  虽然不想承认,但他知道徐烽说得没错。

  宫元龙死得很容易,免费阅读却留下了一个难以收拾的烂摊子。

  作为大权在握的副门主,无极门内许多弟子都曾接受过宫元龙的指导和恩惠。

  更别提那些被宫元龙一手栽培提拔的长老干部了。

  或许慑于门主陈寒洲的威望和力量,那些长老弟子不敢明着反对,但私底下搞些小动作肯定是免不了的。

  陈寒洲的权威无人胆敢质疑,所以徐真和程锋必定首当其冲。

  因为他们在宫元龙需要帮助的时候,选择了袖手旁观。

  最让徐真担心的是另一位副门主彭祥云的态度。

  万一彭祥云也把宫元龙的死怪罪到他们头上,那么除非陈寒洲亲自出面澄清,否则他们休想翻身。

  偏偏陈寒洲是万事不管的性格,醉心武道,常年闭关。

  所以徐真只能靠自己。

  而且,顾瓷容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5.4徐真还有一点私心。

  他希望能够填补宫元龙留下的空缺。

  拥有实权的常务副门主,不知会引起多少人的眼红。

  道路是坎坷的,挑战非常艰巨。

  徐真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尽量降低刺杀事件对无极门的影响,做好善后工作,并以此为筹码,去跟彭祥云及其余长老谈判。

  想到这里,徐真深吸口气,半冷不热道:“无极门的事,就不劳徐处长操心了,我会处理好的。”

  “我只是想提醒阁下一声,免得最后前功尽弃。”

  徐烽耸了耸肩膀:“既然你能处理好,那么就当我没说过。”

  离玉楼苑数百米外,有座老旧的四合院。

  四合院内,王叔夜、于劲、颜凌三人聚在一起,透过紧闭的大门缝隙向外眺望,俱都满脸紧张之色。

  而在三人身后,顾瓷容傅轻候负手而立,抬头看着阴沉沉的天空。

  “看来,宫元龙果真失败了。”

  王叔夜冷不丁地开口,语气中透着掩饰不住的失望。

  “玉楼苑被近卫处的人包围了,幸好我们没去。”

  于劲的神情有些庆幸,顾瓷容随即转头对傅轻候道:“傅院主,还是您有先见之明,又救了我们一命。”

  傅轻候面色平静,顾瓷容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5.4没有任何明显的情绪流露。

  他淡淡一笑:“以后诸位就别叫我傅院主了,武盟已经成为过去,假如诸位愿意,可以叫我轻候。”

  对面三人面面相觑,一时不知该说些什么。

  冷场了三四秒钟,颜凌捂嘴轻咳几声,正色道:“轻候兄,我有两点不解之处,希望您能为我解惑。”

  “但问无妨。”

  “您是从何得知宫元龙的计划,又为何认为他会失败?”

  “我有自己的消息来源,为了保密,暂时不方便告知,还望见谅,同时也是为诸位的安全着想。”

  傅轻候嘴角笑容不变,从容言道:“至于为何认为宫元龙会失败,顾瓷容很简单,他只是困兽犹斗、狗急跳墙而已。”

  颜凌追问道:“所以您从一开始就不看好他?”

  傅轻候点了点头:“没错。”

  颜凌和于劲对视一眼,表情都有点不对劲了。

  因为当初去找宫元龙合作,正是傅轻候提出的建议。

  于劲城府深一些,顾瓷容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5.4并未立即提出质疑,反倒是颜凌心直口快,脱口而出道:“既然轻候兄不看好宫元龙,全文为什么又让我们去找他呢?”

  “当然是把你们当作探路的棋子啊。”

  傅轻候心中暗道。

  不过,他嘴上肯定是不会那样说的。

  毕竟于劲、颜凌实力不错,脑子又笨,还缺少足够的自知之明,这么好用的工具人哪里找?

  “我当时确实是真心想要跟宫元龙合作。”

  傅轻候思绪转动,脸上却摆出一副推心置腹的模样:“你们想想,宫元龙是无极副盟主,小说位高权重,而且跟林重势不两立,不是最佳盟友么?”

  “有道理。”

  颜凌边听边点头。

  “那么,轻候兄又是什么时候改变主意的呢?”王叔夜眯着眼睛问道。

  “就是听说他准备刺杀林重的时候。”

  傅轻候毫不犹豫道:“鸿门宴这种过时的老把戏,全文对付普通人还可以,用来对付一位丹劲大宗师?当林重是傻子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