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寒门崛起 > 香港传真正版资料 下载 V7.4.6

香港传真正版资料 下载 V7.4.6

  宣英月刚刚走到门口,就被侍卫给拦住了。

  “郡主,王爷吩咐了,在他没有回来之前,郡主不能踏出书房一步,郡主要是不听话的话,以后就待在宣王府,哪里都不能去。”

  宣英月气的要死,资料偏偏父王这是铁了心不然她出去,宣英月也没有办法。

  动起手来,她也不是这些人的对手。

  她只能忧心忡忡的坐在书房里面,各种担心。

  宣王府花厅。

  即使是大半夜的,宣王府到处都是灯火通明。

  七皇子把玩着手中的珠子,眉宇懒散,宣王走进来,立刻恭敬的上前,对着奚陌风行了礼:“老臣见过七皇子。”

  七皇子看到宣王走进来,立刻上前,将人扶了起来,脸上露出一抹亲和的笑容:“宣王客气了,本王是有重要的事情,所以才这么晚了过来打扰,还希望宣王不要见怪。”

  七皇子的眼睛落在宣王的身上,随后便明白,宣王还没有休息。

  也是,香港传真正版资料 下载 V7.4.6京城里面发生这么大的事情,有几个可以安心睡觉的。

  大家恐怕都寝食难安。

  宣王当下摆手:“不敢,不敢,七皇子真是太客气了,七皇子有什么事情尽管吩咐就是了,老臣一定万死不辞。”

  七皇子顿时笑了,和宣王寒暄了几句,便切入了正题。

  “宣王想必也知道本王这次来究竟是有什么目的,如今的局势宣王也了解,所以本王希望宣王可以助我一臂之力,等到事成之后,本王也绝对不会亏待宣王的。”

  “本宫知道宣王有一位掌上明珠,恰好,本王还没有娶亲,只要宣王答应本王的要求,本王便会迎娶郡主,当郡主成为当朝皇后。”

  最后一句话,实在是狂妄,要是以前奚陌风说出来,众人只会当成一个笑话去听,可现在奚陌风说出来,谁还敢当成笑话?

  不过即使奚陌风如此说,宣王还是沉默了,正版并没有立刻答应下来。

  奚陌风也不催促,他就那么平静的坐在一旁,若无其事的提醒一句:“当年,皇后娘娘的死,似乎还有很多的疑点,恰好,本王当年看到宣王,曾经去过皇后娘娘的寝宫,不知道当年的事情是不是跟宣王有关系。”

  宣王听到奚陌风的话,脸色顿时一边,身子也惊得从位置上站了起来。

  奚陌风见宣王这个态度,当年只是一道黑影,他根本就不确定,只是说出来试探宣王的,可如今宣王的态度,立刻就让·奚陌风可以肯定,当年那个人就是宣王。

  这就好玩了,宣王要是杀害了皇后娘娘的元凶之一,那宣王必然会站在他这边,不然的话,等奚无倦调查到事情的真相,宣王恐怕也没有好日子了。

  “宣王别激动,本王虽然看到了,可当年没有说出来,此刻也一定不会说出来,宣王完全可以放心,更何况我们的敌人是一样的,本王对奚无倦也恨之入骨,帮着奚无倦的事情本王也是不做的。”

  宣王这才松了一口气,当年的事情那么隐秘,奚无倦调查了这么多年,都没有什么线索,便是因为当年皇后娘娘死了以后,皇后娘娘宫里的下人,都被清理干净了,一个活口都没有留下,奚无倦就是本事了得,也没有办法知道当年的真相。

  就这样,那些曾经灭了皇后娘娘母族的势力,都被奚无倦灭的干干净净,最后无奈之下,居然加入了骷髅帮,只为了寻求庇护,可见奚无倦的手段。

  这些,香港都是宣王忌惮的东西。

  如今奚陌风知道事情的真相不说,宣王自己也害怕被奚无倦调查到什么,毕竟奚陌风能看到,难免不会有第二个奚陌风出现。

  宣王沉吟一声,便答应了。

  “七皇子说的是,这皇位,本来就是能者居之,既然七皇子有这样的本事,那便是真命天子,本王自然也要顺应天意,帮七皇子一把,只是希望七皇子刚才说的,能够做到。”

  “老臣只有月儿这个一个女儿,传真平日中很是宠爱,要是能嫁给七皇子,也是她的福气。”

  奚陌风温润的脸上扬起一抹笑容,他站起身,看向宣王,一脸认真:“宣王放心,月儿天真可爱,性格爽朗,本王迎娶月儿以后,会加以珍视,正版绝对不然月儿受到半点委屈。”

  奚陌风谦虚有礼,让宣王很是满意,他只有这么一个女儿,只要奚陌风答应对宣英月好,正版那么他自然也会放心的将兵马交给奚陌风。

  两个人都有此意,一时间气氛非常好,至于刚才奚陌风对于宣王的威胁,这件事仿佛不存在一般,再也没有人提起。

  当天,宣王便调动了兵马给奚陌风,让奚陌风调遣。

  只是奚陌风离开的时候,宣王忍不住给奚陌风提了个醒。

  “七皇子,这镇国公府,始终是你的心腹大患,要是镇国公府不除掉,恐怕这皇位,正版始终有人惦记。”

  奚陌风沉吟一声,觉得宣王的话很有道理,宋辉可是掌握三十万兵马的大将军,要是奚无倦回到京城,和宋辉里应外合,香港到时候恐怕就有麻烦了。

  这宋辉可是一块硬石头,只忠心皇上,香港传真正版资料 下载 V7.4.6之前奚如祎可是想了无数的办法,都没有说服宋辉归顺,最后无奈,传真才想要求娶宋经霜,他还以为奚如祎会成功,哪里想到宋经霜一改之前的废物名声。

  不仅成为璇玑阁的总阁主,还喜欢上了奚无倦。

  奚陌风当下便打消了说服宋辉的想法,当天就叫来了沈大人。

  也就是沈盈盈的父亲。

  沈大人不可置信的看着手中的圣旨,轻飘飘的走出宫殿。

  之前他只是一位七品小官,皇上根本就不重视,如今,资料去缉拿镇国公府所有人,这么重大事情,资料七皇子居然交给了他,资料这让沈大人有一种要被重用的感觉。

  沈大人亲自点了五千兵马,直接带人将镇国公府包围了起来。

  随后,抬起头,气势汹汹的从大门闯了进去。

  镇国公府一家气氛凝重。

  宋经霜跟着奚无倦一起去了南珠国,如今容夜和七皇子勾结的事情爆发出来,那南珠国显然也就不安全了,镇国公府一家上下都在担心宋经霜的安危,苏韵婉更是红着眼眶,不肯相信女儿出事。

  宋乾郁看着苏韵婉和宋辉,出声安慰:“爹娘,霜儿那么聪明,而且还那么有本事,而且他们提前去了南珠国,说不定已经知道了南珠国的狼子野心,现在已经离开南珠国了,要不然就是,他们·说不定根本就没有去南珠国。”

  “有太子殿下在身边,即使你们不相信霜儿,太子殿下总不可能不护着霜儿,两个人肯定没有问题。”

  宋乾郁知道宋经霜的本事,说不定,小妹没事呢!

  只是哪里到底还是南珠国,南珠国狼子野心,恐怕不会那么放过宋经霜和奚无倦。

  苏韵婉没有吭声,仍旧满脸忧心。

  就在这个时候,镇国公府的管家急急忙忙跑了进来,随后赶忙开口:“老爷不好了,镇国公府被士兵包围起来了。”

  众人一惊。

  这个时候镇国公府被包围起来,显然没有好事,宋辉立刻站起身,看向宋乾郁:“照顾好你母亲,外面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你们都不要出来,知道吗?”

  宋乾郁应了一声,神色有些不好,这个时候镇国公府被包围,对方显然是来者不善。

  而宋凌澈,传真直接站起身,跟随宋辉一起走了出来。

  来到门口,宋辉一眼就看到了沈大人。

  “镇国公,别来无恙呀!”

  沈盈盈上门退亲以后,沈大人一直没有见过宋辉,他不知道怎么面对宋辉,可如今,沈大人可不用担心这些。

  他甚至有些庆幸,幸好沈盈盈和镇国公府退亲了,否则的话,他怕是要被镇国公府给连累到,想到这里,沈大人就没有什么好脸色。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