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能觉醒术 > 开局选择重启地府 下载 V4.3.9

开局选择重启地府 下载 V4.3.9

  这天早上,唐宋刚来到自己的办公室,选择一个人就直接推开门走了进来。

  正是李晚秋。

  “李副总,怎么这个时候来我办公室了?”唐宋有些奇怪。

  李晚秋毫不客气的坐在唐宋面前,双手抱在胸前,一双美目就这么盯着唐宋,没有说话。

  唐宋有些摸不着头脑,地府李晚秋大早上这是干啥呢?

  一直看了好几分钟,李晚秋才开口了,语气有些不友好:“你是不是跟诗诗告状了?”

  “啥?”

  唐宋愣了一下,这女人在说什么?

  不过很快他就反应过来,诗诗指的是刘诗韵,她怎么知道自己跟刘诗韵说起她的事情,只是告状什么的,这是瞎说!

  “没有。”唐宋直接否认。

  “没有?你要是没有,怎么我跟诗诗说起你的事情后,她让我不要对你做什么过分的事情?”

  唐宋嘴角微微抽搐,这是什么话。

  你一个女人,能做什么过分的事情?

  只是唐宋一直坚持说没有,李晚秋没有任何证据,地府只能作罢,但是她临走之前留下这么一句话:“只要我在一天,我就是这里的副总,你明白吗?”

  唐宋笑呵呵的看着李晚秋走人,心中想着刘诗韵说的话,这女人顶多半年就会离开这里,现在还在这里跟他装大尾巴狼,啧啧。

  半年左右,许明清也会调走,副总的位置起码是稳的,就是店长的位置,他还差了点。

  最大的可能就是,选择空降一个店长过来。

  “算了,开局选择重启地府 下载 V4.3.9以后的事情再说吧。”

  由于最近没有什么大的活动,都是一些小活动,销售部的人都很是佛系,打电话的次数都少了许多。

  “对了老唐,等下会有其他分店的人过来学习,许总可是指明让你带着他们,随便跟他们吹吹牛就行了。”谢涛走进来喊道。

  唐宋看了下时间,重启发现还真是今天,他差点忘记了。

  由于上一次大型活动的成绩太耀眼,导致其他分店的人都想要过来学习一下他的经验,只是……

  “我连ppt都没做,等下怎么跟他们吹牛逼?”唐宋有些无语。

  “你傻啊,你可是我领导,这些事能让你做吗?”谢涛白眼一翻,指了指他的电脑说道:“我已经把ppt发到你电脑上了,你自己看看熟悉下,等下吹牛的时候,开局选择重启地府 下载 V4.3.9别吹错了。”

  唐宋打开一看,好家伙,开局不愧是谢涛做出来的ppt,质量真的没话说。

  从销售员的基础,到最后的深入,可谓是层层递进,关键其中还插入了一些唐宋的事迹,显得这些扯淡的东西一下子真实了许多。

  “还是你牛!”唐宋对着谢涛竖起了大拇指。

  “这都是小事,你也不看看,当初我可就是靠着这一手ppt的本事,当上的经理,说起以前的公司,刚才业务部的人告诉我,兰星公司好像准备和他们谈合作。”

  听到谢涛的话,开局选择重启地府 下载 V4.3.9唐宋的表情微微一变:“兰星公司的人?”

  “是啊,现在应该在业务部那边吧,具体的我也不大清楚,选择但是兰星公司的人只有那么点人,要是老人的话我们应该都认识。”

  说起老东家,开局谢涛的眼中有的只是冷意。

  当初他为了公司付出了那么多,结果最后他还是被人给整了一下,一下子被撸到底,要不是遇到唐宋,可能他还在忍辱负重,就是为了那一份工作。

  “老谢,你说我们要不要过去看看?没什么其他意思,就是看看是不是我们的老朋友,认识一下。”唐宋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

  谢涛眼睛一亮:“好啊,我们赶紧过去,现在他们应该刚开始。”

  二人打定主意后,就从公司走到了店里,正好洽谈室的门是关上的。

  “唐经理,谢主管,你们过来是有什么事吗?”一个业务部成员看到二人过来,急忙过来打了一声招呼。

  唐宋的威名,现在可是整个汉江店的人都知道,他们更是知道一件事,如果不是空降了一个副总过来,那么唐宋很可能就是新的副总。

  这样一个随时能够成为副总的人,他们这些员工当然要好好的表现。

  万一被大佬看上,以后吃香喝辣都是小事。

  “哦,没什么,就是听说有兰星公司的人过来了,以前我也是兰星公司的员工。”唐宋随口说道。

  业务部员工眼睛一亮,他没想到唐宋居然是出身兰星公司,这么说的话,这次和兰星公司的合作,不就是更稳了?

  “赵主管正在和兰星公司过来的一个经理谈生意,他们在一号洽谈室,唐经理要现在过去吗?”

  “嗯,走吧。”

  三人来到了一号洽谈室,业务部员工敲了敲门,里面传来了一个有些不耐烦的声音:“我说过了,没有什么大事别打扰我们,耽误了和兰星公司的合作,你担待得起吗?”

  唐宋和业务部的主管不熟,重启只是见过几次而已,没有交谈过,但是从对方的语气能够看得出来,这人怕不是什么好相与的人。

  “赵主管,是唐经理和谢主管过来了。”员工说道。

  顿时里面传来了有些慌乱的声音,似乎有什么东西掉落在地上,很快门被打开了,一个有些胖胖的人脸上堆着笑容:“唐经理,您怎么过来了?”

  赵主管很是疑惑,销售部的部门可不在这里。

  “没什么,开局选择重启地府 下载 V4.3.9听说有兰星公司的人过来,我们就想来看看,毕竟我们以前的老东家就是兰星公司。”

  唐宋一边说话,一边走了进去,很快他就看到了一个坐在沙发上的年轻人,对方的样子很熟悉,正是当初顶掉了他位置的关系户。

  只是没想到这才多长时间,他就从一个普通员工成了一个经理,果然小公司里面关系才是第一,什么成绩都是次要的。

  原本坐在那里的李晟还在好奇是谁来了,当他看到唐宋的时候,一下子从沙发上站了起来,脸色很是难看:“是你?”

  “李经理是吧,我们好久不见了。”唐宋笑眯眯的说道。

  边上的赵主管没有看出来二人的问题,有些欣喜的说道:“唐经理,选择你们认识?这可真是太好了,这样的话我们双方的合作,会更加的顺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