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奇缘梦回路 > 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4.2.9

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4.2.9

  “都说数学是计算机的基础,在数学系和各位教授交流过后,澳洲我感觉整个人都升华了,做事开始得心应手,如丝般顺滑。”时砚感叹道。

  小甲看时砚对着一堆乱七八糟的零件修修补补,敲敲打打。

  雾蒙蒙的一团,竟然神奇的比出了一个捂眼睛的动作:“不忍直视啊不忍直视!组长,咱们局里有那么多先进的技术,你为啥要跟这一堆零件过不去?”

  时砚继续手里的活儿,抽空反问小甲:“那你个未升级,入职考试六十分的路人甲系统,能给组长我提供那些资料吗?”

  小甲:“……”

  时砚继续:“那剩下的唯一办法,就是我把你拆开仔仔细细,里里外外的研究一遍,说不定会有新的思路和新的突破,你觉得这合适吗?”

  小甲:“……”

  时砚:“什么都没有,除了一天到晚在我耳边逼逼叨叨,你还能做什么?有这闲工夫,不如好好在空间学习学习,下次要是再来一个临时考试,你是不是打算旷工三个世界?

  难道上次花费我一个世界,局里整整两个月才过的入职考试,没给你一点儿别的启发吗?知道你是个人工智能,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就是一不会独立思考的普通机器人呢!

  这难道不是你作为一个高等级人工智能的耻辱吗?为何你会一点儿反思都没有呢?”

  没什么大用的小甲直接被时砚怼自闭了。

  好半天才哼哧哼哧道:“我,我才没有你说的那么没用呢!”

  时砚挑眉:“那你说说你有什么不可被别人取代的优点!”

  小甲叉腰大声道:“我是咱们路人甲小组里唯一的统儿!”

  说到这里,登录小甲更加理直气壮了,对着时砚大声道:“其他统儿都不愿意自降身价来咱们组里,至于我小甲!

  若是没有我小甲的话,组长你就成了孤家寡人!”

  时砚:“……”

  说的好像还有那么些道理,但不管怎么说,这都不是小甲不学习的借口,时砚逐渐发现,自家这个系统的属性,就一个字——懒!

  宁可一个统儿待着发呆,也不愿意多学习一下。更多的时候,是时砚戳一下他动一下,动两下是不可能

  的,这辈子都不可能。

  其他世界想不起来也就算了,毕竟他通关又不靠系统,但这个世界,他时砚可是一个爱读书爱学习的小天才,身为他时砚的统儿,怎么可以这般不上进?

  小甲洋洋得意,叉腰想看时砚笑话,没想到笑声还未出口,直接堵在嗓子眼儿里,怎么都发不出,着急的雾蒙蒙一团在空间乱窜。

  “呵,是不是怀疑自己遭人暗算,中了病毒?

  不用怀疑,你想的就是事实!

  想问是谁干的?没错,是我干的!

  呵,瞧你现在不中用的样子,还高等级人工智能呢?我就用这个世界学到的知识,简单给你植入一个木马,你自己都急得团团转。

  这说明什么?

  说明读书的重要性,你要是平时多读书多看报,至于书到用时方恨少吗?

  不会!”

  时砚笑眯眯的:“所以啊,小甲,我给你上传了许多书,你自个儿学学!反正我是不明白,一个人工智能,怎么会怕读书!在你身上,官网我见到了比反人类更高等级的反系统设定,真是让人大开眼界。”

  说罢直接将小甲关进了小黑屋,继续手里的研究,时砚在一屋子乱七八糟的零件中,看似毫无章法的拼凑,手下的东西形状也十分怪异,看不出个究竟,但他的眉眼,却是一日日舒展开来。

  整个暑假,时砚都是在屋子里度过,除了早上运动和一日三餐外,基本不出门,需要什么零件就让快递送上门。

  这天时砚看着手里四仰八叉的小东西陷入沉思,拨弄一下小东西的胳膊腿儿,毫无反应,一会儿工夫后,时砚终于走出房门,下了楼梯。

  此时刚好晚上六点十五分,电视机里是愉快的《熊出没》背景音,老爷子看的十分专注,官网时不时笑出鹅叫。

  程奶奶在一边的沙发上织毛衣,面容十分慈和,看毛衣的颜色和款式,幸运肯定是织给时砚的。

  程父戴着耳机坐在一边,皱着眉打开电脑处理公务,一家子和乐融融。

  时砚下楼的动静被众人听见,纷纷转头。

  程老爷子立马将电视机声音开到最小,笑呵呵问:“宝宝,是出什么事了吗?今天怎么下楼这么早?”

  还没到饭点儿,家里人还没上去喊呢,登录怎么

  自个儿下来了?

  时砚摇头,一步跨了两个台阶,三两下到了跟前,认真对老爷子说:“爷爷,我想要一点儿特殊材料,网上不好找,大概需要相关部门的批准,您能帮我这个忙吗?”

  老爷子问都没问就答应下来:“当然!有问题找爷爷,爷爷保准给你办的漂漂亮亮!”

  说罢才想起来问时砚:“宝宝啊,你最近在房间里鼓捣什么呢?让人搬进去那么多箱子,你房间还有地方睡觉吗?”

  程奶奶也抱怨道:“宝宝你弄得神神秘秘的,还不让阿姨帮你打扫房间,房间的家具上怕不是都落满了灰尘,还有床单被罩也该换了,地毯也到了冲洗的时候……”

  时砚笑眯眯的听完奶奶的唠叨,笑的很甜的解释:“奶奶,您别担心,等我忙完这阵,不用阿姨帮忙,房间自会有人帮忙收拾的。”

  想了下又解释道:“因为房间里的东西对我来说很重要,别人不了解,我怕被人给弄乱了对我来说不方便,才不让人进去的,并不是瞒着你们,不想跟你们分享。

  你们放心,我说过以后我的所有成绩,都会和你们分享,说到做到。”

  但谁都没想到,时砚说的分享成绩,是这么个惊人的分享法儿。

  自从那天,时砚将单子交给爷爷后,第二天他需要的东西就被人小心翼翼送到了楼上,时砚又将自己关在屋子半个月。

  这天外面天气阴沉沉的,空气十分沉闷,远处隐隐有一道闪电划过天空。

  家里早早的开了客厅灯,一家三口聚在一起日常闲聊。

  程奶奶忧心忡忡的看着二楼时砚房门的方向:“这都快两个月了,宝宝也不知道把自己关在房间做什么,还不让人进去。

  不知道作息规律不规律?

  虽然看着每天把自己打理的干干净净的,但那房间送进去了那么多东西,这么多天没人打扫,宝宝自己连个床单都不会换,还能住人吗?”

  程父也担心,但面上稳得住,闻言还安慰老太太:“妈,要是过了今天,宝宝还这样,我就亲自去……”。

  话还没说完,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4.2.9一道闪电划破天空,将屋子照的十分明亮,然后他们就听见二楼楼梯口传来一阵奇怪的动静。

  三人闻声看去,就见自

  家宝宝穿着一件青色的,早上陪爷爷打太极时穿的窄袖长袍,衣摆拉的老长拖在地上,正从楼梯上飘下来。

  没错,就是飘下来。

  仔细看宝宝的姿势,分明是双腿盘坐在空中,将衣服腰间部分撑得鼓起来,长袍下摆长长的垂在空中,有种无风自动的感觉。

  三人揉揉眼睛,幸运没错,那人是自家的宝宝。

  在揉揉眼睛,肯定了,那人绝对是自家宝宝。

  三人惊疑不定期间,时砚本来顺着楼梯飘下来的方向,突然一转,飘出楼梯扶手,悬挺在半空中。

  下面三人心瞬间飞出嗓子眼儿,一动不动,就怕突然出声,惊动了正飘着的人,发生什么让人无法接受的意外。

  但事实是,时砚直接在空中用最少的时间,最短的直线距离,瞬间轻飘飘的到了三人跟前。

  在三人目瞪口呆中,时砚伸直双腿,单脚落地,毫发无伤的站在几人跟前。

  这时外面“咔擦”一声,巨大的雷声伴随着噼里啪啦的雨点,砸在落地玻璃上,发出一阵阵急促的声音。

  反应过来的程奶奶直接将时砚搂进怀里,带着哭声捶时砚后背:“宝宝,你这是要奶奶的命啊!你知不知道,刚才差点儿吓死奶奶!”

  程奶奶话音刚落,有一道闪电在别墅上空划过,让屋里里的一切都亮堂了许多。

  小甲在脑海里打滚大笑:“叫你莫装逼,莫装逼,装逼遭雷劈!这下遭到报应了!”

  时砚莫得感情的看了外面一眼,一抬头,就见程父和程老爷子手里拿着一片薄薄的黑色看不出材质,像个小型座椅,上面还有条安全带的东西在手里翻来覆去的瞧。

  见时砚看过来了,老爷子中气十足的喊:“刚才闪电一照,我才发现空中飘着这么个玩意儿,宝宝,你说,你刚才是不是坐着这个东西下来的?”

  听到这话的程奶奶放开大孙子,好奇的看过去,三人围着那东西转圈圈。

  程父试探性的松开书,发现那东西依然飘在空中,三人都非常惊奇。

  时砚走上前,不知道在哪里轻轻一触,小型座椅立马变成了一个按摩椅,程老爷子艺高人胆大,直接躺上去,按摩椅没有电源,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4.2.9直接开始运行,按得老爷子直哼哼。

  十

  分钟后,老爷子起身,时砚又一触,巨大的按摩椅变成一把小巧精致的宫廷画扇,漂浮在程奶奶面前,讨好的蹭蹭老太太的手臂。

  一家人目瞪口呆。

  半小时后,见识了这东西的几百种变化后,老爷子声音哆嗦道:“宝儿,你别告诉爷爷,澳洲这东西是你这些日子在房间里鼓捣出来的?”

  三双眼睛直勾勾盯着时砚。

  时砚用非常无辜单纯的眼神看着大家,露出一个非常甜的笑容:“对啊爷爷,之前不是说过,日后我有了任何成绩,都要第一时间与你们分享吗?

  我做出来第一个智能机器就来跟你们分享了,开不开心?”

  老爷子捂着胸口,脸色潮红,便随着外面有一阵轰隆隆的雷声,缓缓吐出两个字:“开、心。”说罢直挺挺的倒下了。

  但没发生直接摔在地上的惨剧,而是被一把柔软舒适凭空出现的椅子接住了,同时响起的,还要一道小姑娘甜美的播报声:“病人心跳加速,血压升高,无其他不良症状,身体健康,初步判断,澳洲是情绪太过激动所致,请将病人置于安静舒适的坏境休息十分钟。”

  小甲像个破旧的录音机,在时砚脑海里重复循环:“莫装逼,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4.2.9莫装逼,装逼遭雷劈!……”

  时砚对小甲露出了一个十分甜美的笑容:“我决定了,以后这个小机器人,就叫小甲。”

  小甲:“……”。

  “渣男!”

  作者有话要说:加更推荐作者的另一篇预收文《走男主路线的女配(快穿)》,感兴趣的大佬可以收藏一下哦~

  系统:恶毒女配,无知女配,拜金女配,你想成为哪一款?

  林知:我选择——走男主的路,让男主无路可走款。

  第一个世界:身在福利院的林知,聪明伶俐,成绩优异,被林氏集团的当家人选中,带回去培养成优秀人才,更是无意中发现她是林氏集团掌权人走失多年的亲生女儿,顺利继承百亿家产,迎娶高富帅。

  而原男主,沉默寡言,失去了女配林知的陪伴鼓励,没有被林氏集团选中,没有被林氏当家人器重,更没有掌权林氏,抛弃林知,迎娶白富美。

  第二个世界:身为市一中的优等生林知,聪明伶俐,成绩优异,深得各科

  老师的偏爱,一路拿奖拿到手软,提前保送重点大学,澳洲顺便在大学里与原女主一见如故,成为知心好友。

  而原男主,阴沉偏执,失去了女配林知的鼓励陪伴,没有成功考取重点大学,没有偶遇女主,更没有与女主一见钟情,获得女主父亲的重视,抛弃林知,迎娶白富美。

  第n个世界:身为皇帝最宠爱的小公主,聪明伶俐,成绩优异,为人处世深得朝内外的一致认可,幸运鼓励好姐妹们自立自强,为父皇分忧,成功让原女主坚强勇敢,一心与夫君驻守边疆!

  而原男主,清冷出尘,失去了林知的提拔鼓励,没有走到朝臣面前,幸运没有被父皇委以重任,没有偶遇女主,更没有与女主一见倾心,抛弃林知,迎娶另一位公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