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围棋少年行 > 三期必出一肖三期内必开一期 下载 V7.2.3

三期必出一肖三期内必开一期 下载 V7.2.3

  由于是第一次在空中对战,所以罗仁看起来格外紧张,整个人更是变得无比慎重!

  毕竟,相比于史基这位飘飘果实能力者,自己虽然能够滞于空中,但无法支撑他长时间对决,显然不如对方如鱼得水!

  为此,罗仁连自己的佩刀秋水与夏炎都存入了系统仓库,三期好歹能为自己减轻些许负担。

  反正如今的他已迈入无上大剑豪境界,随手搞两把雷剑也能发挥出巨大的威力!

  “斩波!”

  被激怒的史基,二话不说,用脚上的剑踢出一道巨型剑气……

  “斩波!”

  对于这招,罗仁可谓是异常熟悉,随手以雷剑回了对方一道相同的招式……

  本以为两道剑气应该势均力敌,三期必出一肖三期内必开一期 下载 V7.2.3奈何罗仁所挥出的斩击波中有着剑意加持,不仅将史基的斩波砍断,甚至还有余力袭向对方……

  “这不可能!”

  见此,期内史基的瞳孔顿时一缩,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

  虽说如此,但其闪躲的速度也是不慢,瞬间开启见闻色霸气,适时躲开攻击……

  “你的剑气怎么可能比我的还强?莫非你踏入无上大剑豪境界了?”

  面对史基的质问,罗仁微微一笑道:“这很难吗?”

  闻言,史基差点一口鲜血喷出……

  无上大剑豪可是剑道的最高成就,老子练剑三四十载都无法踏足,你丫竟然跟我说不难?

  简直就是将我的自尊心扔到地上践踏……

  暴怒状态下的史基,当即施展出自己的绝技:

  “狮子·千切谷!”

  下一刻,只见金狮子直接踢出数道比之前杀伤力还要巨大的锋利剑气……

  罗仁本不想硬接,奈何其后方便是自己的大本营——空岛,可不能让对方给破坏了!

  不得已,他只能选择硬拼:

  “二刀流·狂龙卷!”

  下一瞬,罗仁直接挥舞手中的两把雷剑,通过剑气汇聚旋转进而生成一道巨大的“龙卷风”,硬悍对方的剑技绝招……

  史基的剑气虽然锋利无比,但也只能切断两三道剑气,必出实在是突破不了对方的剑气风暴!

  面对这种局面,史基也只好暂避锋芒,期内奈何罗仁始终不依不饶,他不得不返回自己的浮空岛……

  “罗仁,你的实力我认可了,不如我们一起颠覆世界如何?”

  对于金狮子的退让,罗仁始终一言不发,继续维持着剑气风暴,径直奔向对方……

  真是给脸不要脸!

  老子堂堂金狮子,难道会怕了区区一位七武海?

  给你机会,都不知道好好珍惜!

  “呼~”

  轻吐一口浊气,史基暂压下心底的愤怒,三期必出一肖三期内必开一期 下载 V7.2.3然后径直逃到一座高林密布、郁郁葱葱的浮空岛……

  罗仁还以为他是想利用森林躲避攻击,那可是小瞧了“狂龙卷”的威力!

  然而下一刻,史基竟是直接展开反击:

  “狮子威·地卷!”

  只见他利用飘飘果实的能力直接将整个地面掀了起来,然后凝聚出几个狮头,径直袭向罗仁……

  眼见“狂龙卷”被对方的招式打断,罗仁适时变招道:

  “二亿伏特‧雷神!”

  变身成巨大的雷神姿态后,一肖土狮子头已不再是威胁,必出罗仁的神情无比淡然,期内随手施展出一招新领悟的鱼人空手道绝技:

  “唐草瓦正拳!”

  雷神的随手一击,便轻易将那狮头打撒,而随后所产生的的冲击波,更是波及甚广,剩下的狮头统统炸裂开来……

  不得不说,雷神姿态的罗仁极具威慑力!

  眼见对方的攻击如此犀利,史基的脸色顿时一黑,变得愈发难看起来……

  他着实没有想到罗仁这位新任七武海的实力竟如此不俗,迈入无上大剑豪境界不说,果实能力还如此强悍!

  狗屁的储物果实能力者……

  世界政府与海军都是干什么吃的,三期连如此重大的情报都能搞错!

  知道自己一时之间很难将对方拿下,没准还有落败的风险,史基眼珠一转,当即打算施展阴招……

  下一刻,只见他大手一挥,招来足量的海水,旋即控制着海水形成巨大的水山,企图将雷神姿态的罗仁包裹在内。

  要知道自己可不怕海水,史基的愿望可能要落空啦!

  似是想到了什么,罗仁邪魅一笑,开始以雷神姿态释放出数道千万伏特的雷击,一副势要打断对方攻击的样子。

  误以为罗仁急了,史基心中大定,一肖当即一边以见闻色霸气不断躲闪雷击,一边努力操控海水……

  正所谓皇天不负苦心人,经过几分钟的努力,史基总算是凑够了足量的海水……

  眼见大事不妙,雷神姿态的罗仁当即转身,显然打算逃跑……

  可史基又岂会放过他?

  于是,一时不察的罗仁竟被海水直接包裹起来!

  紧接着,雷神姿态瞬间消散,露出一脸虚弱、不断挣扎的罗仁……

  “桀哈哈哈哈~”

  见到这一幕,史基心中的郁气一扫而空,忍不住哈哈大笑道:

  “叫你丫的嚣张!区区一个七武海,也敢挑衅我【金狮子】的威严,真是死不足惜!”

  趁着史基自鸣得意的当口,罗仁悄悄脱离海水,旋即展开偷袭:

  “雷闪!”

  “武装色霸气缠绕全身!”

  面对罗仁的突然出现,三期史基顿时一惊,慌张道:“你怎么会……”

  但罗仁却没有为对方解答的意思,直接抱住对方,然后双双投入海水之中……

  知晓情形不妙,史基自然奋力挣脱,奈何人家全身都被武装色霸气硬化过,一肖宛若一个铁憨憨,根本无从下手。

  于是,他又企图将眼前的海水统统驱散,但时间方面却有些来不及,因为那海水的量实在太多!

  这算不算是自己坑了自己?

  “狮子威·地卷!”

  此刻,挣扎已是无济于事,因为没有足够的时间发动技能自救!

  因此,史基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被对方拖入海水之中……

  作为一名恶魔果实能力者,史基一入海水,不仅飘飘果实能力丧失,就连身体也变得异常虚弱……

  趁此良机,罗仁急忙取出一把长刀,然后对其一刀枭首!

  纵横半生、大名鼎鼎的金狮子,就这么憋屈地落下了人生的帷幕……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