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涯海角 > 和沈先生相亲结婚后 下载 V3.6.7

和沈先生相亲结婚后 下载 V3.6.7

  “唉!我怎么就没有红菱郡主的好眼光,选了叶风师兄这个绝世高手作为搭档!”

  一个通过考核成为杂役弟子的绿衣少年出声叹息。

  “是啊是啊!叶风师兄要是我和一组就好了,我也想成为叶风师兄保护着的小师妹。”

  一个长着娃娃脸的女孩子也是出声了,眼睛中满是后悔之色。

  “没想到那个小子这么的强大,竟然连钢铁傀儡都不是他的对手,太吓人了。”

  那几个世家子弟此时聚集在了一起,脸色都很不好看。

  但这个时候,一个世家子弟突然脸上一道阴狠之色,道:“不用着急,先让那个小子蹦跶一段时间,我们世家子弟在剑宗之中,可是有着一个巨大的弟子势力。”

  另一个世家子弟眼神一亮,道:“王霜,和沈先生相亲结婚后 下载 V3.6.7你指的是‘傲天会’?”

  “没错。”

  这个叫做王霜的世家子弟点了点头,笑着道:“我有个世兄,就是傲天会中的一个护法,和沈先生相亲结婚后 下载 V3.6.7也是内宗弟子,封号武王级别的大人物,结婚后若是找到他,让他出手帮忙,肯定能狠狠教训一顿那个叫做叶风的乡野小子!”

  此时另一个世家子弟也是出声道:“没错,那个叶风只是个有些蛮力的蛮夷小子罢了,如何能够和我们相比?”

  王霜眼神冷厉,狠狠笑着道:“这一次他敢当众羞辱我们,那我们就让他知道,我们世家的真正底蕴,可不是他一个卑微的底层平民能够想象得到的!”

  叶风和红菱跟着羽墨长老,很快就在中门大殿中办理了登记身份等入门手续。

  两人跳过杂役弟子,结婚后直接成为了外宗弟子,让不少人都是十分的羡慕。

  尤其是两个人得到的福利,更是让周围人羡慕的不得了。

  他们各自得到了一枚玄级的筑基丹,能够极大的提升武者的气血和武道本源。

  除此之外,两人还分别得到了一套十分珍贵的避尘衣,一柄玄级灵剑。

  在去自己住处的路上,红菱显然十分的高兴。

  红衣少女一张美丽的小脸上洋溢着喜悦,道:“叶兄,剑宗不愧是大炎王朝中的第一大宗门,出手太阔绰了,我们仅仅是刚加入宗门的外宗弟子,就给了这么多好东西,不知道那些强大的内宗弟子,甚至是最为尊贵的真传弟子,还有多么丰厚的福利。”

  叶风笑了笑道:“宗门给的东西越多,就代表着你要为宗门奉献的越多。”

  红菱闻言点了点头,道:“确实是这个道理,据说剑宗在大炎王朝各个地方都有很多的产业以及灵脉矿藏,如果出现什么事情都需要我们这些弟子去解决,如果不去,沈先生宗门就会瞬间剥夺你的所有权利。”

  两人说着,来到了一个巨大的居住之地。

  这片居住之地上,坐落着一个个高大的楼阁,殿宇,还有宅院等等。

  这便是剑宗外宗弟子们居住的地方,十分的宽敞。

  由于叶风在考核之中表现突出,羽墨长老给两人安排了一个豪华的宅院。

  “吱呀!”

  两人推开大宅院的朱红色大门,顿时就看到了其中的各种华丽的一切。

  一个个精致的屋子和厢房,依次排列,琉璃玉瓦,假山溪水,植物凉亭……一应俱全。

  “这待遇实在是太好了。”

  红菱一双美眸盯在身旁的白衣少年身上,相亲露出动人的笑容,道:“叶兄,这一次看来我是沾你的光了,相亲能够在剑宗这么大的宗门之中,住上这么好的地方。”

  叶风哈哈一笑,道:“这是羽墨长老安排的,你应该去谢谢他。”

  说完,叶风朝着大宅院中走去,而红菱则是在背后叫着道:“叶兄,我喜欢这宅院北边的楼阁,我就住那里了。”

  叶风点点头道:“你喜欢住哪就住哪,我应该很少住这宅院中。”

  红菱停下了脚步,疑惑道:“叶兄,你什么意思?”

  叶风手中握着一张地图,道:“这是我刚从羽墨长老手中要到的周围大地上的一些势力分布和地图,我明天应该就启程出去历练了。”

  红菱有些惊讶道:“今天才刚刚拜入剑宗,你明天就要出去历练,和沈先生相亲结婚后 下载 V3.6.7太努力了吧。”

  说到这里,红菱一双美眸中满是赞叹之色,道:“怪不得叶兄有着那么强大的实力,原来修行是这么的努力,我要向叶兄学习!”

  叶风看到红菱这样子,不由苦笑一声,道:“我其实真的没有多努力,只是力所能及的去做自己该做的事情,提升实力,因为你不提升自己,就很快会被周围的人淘汰掉。”

  红菱深以为然的点头,认真道:“叶兄说的不错,剑宗之中都是天才,能够拜入剑宗之中的人,自然都不是简单的家伙。”

  说到这里,红菱突然小脸有些严肃的道:“叶兄,虽然这一次我们直接破格提升为外宗弟子,相亲那是我们之前得罪的那几个世家子弟,肯定会想办法对付我们,他们绝对十分眼红和嫉妒我们的待遇。”

  叶风看到红菱这么说,不由道:“那几个世家子弟不足为虑,但是能够让红菱你这么的凝重,看来他们在这剑宗之中也是有着靠山。”

  “叶兄果然聪明,沈先生一点就透。”

  红菱赞许的看了叶风一眼,和沈先生相亲结婚后 下载 V3.6.7这并不是一个只有一身蛮力的普通少年,先生他的心思,绝对很深。

  但是红菱却是十分的喜欢,和聪明人说话不会太累。

  她将大宅院的大门关上,然后两人在凉亭中的桌子旁坐下。

  红菱道:“叶兄,你应该知道剑宗之中,有着无数弟子,几乎有好几万,数目很恐怖,先生所以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叶风点点头,道:“我知道偌大的剑宗之中,有着很多弟子组建起来的弟子势力,先生不过我只知道遮天盟很厉害。”

  红菱笑着道:“遮天盟自然是最强大的弟子势力,甚至是它都不算是一个单纯的弟子势力了。”

  “遮天盟的盟主龙遮天,身份实力都是深不可测,先生威严盖世,别说剑宗之中,就是很多大炎王朝中的贵胄天骄,甚至是皇家武道学院中的绝世天才,相亲都是以龙遮天马首是瞻。”

  “所以龙遮天那样的传奇人物,不是我们这些小人物能够随便议论的,我还是不说这尊传奇人物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