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桃花源秘事 > 凤凰高手资料论坛中心2023已更新 下载 V5.5.5

凤凰高手资料论坛中心2023已更新 下载 V5.5.5

  “就亲一口,不会疼的!”

  巨龙小姐暗自拍着胸脯保证。

  她一定时刻谨记,收好锋利的小尖牙,就算肚子再馋,也不会一口咬下去。

  她很聪明的。

  饲养食物最要讲究可持续发展了。

  万一不小心把他咬出血了,下次还想靠近这只精灵估计就很难了。

  “好不好嘛好不好嘛030~”

  银色的小龙躺在地上无赖打滚,硬是将自己扭成了一团□□花。

  银蓝色兽瞳透亮,像两束永不熄灭的烛光,欢快地摇曳在无忧无虑的海洋。

  仿佛一眼就能望到尽头。

  兰斯洛特有些松动了,无奈温柔地妥协。

  “好。”

  文献里提及过,刚出生没多久的幼崽很容易对身边最亲近的人产生依赖感,基于种族差异会存在不同表现,包括但不局限与拥抱、亲吻、以及各种黏在一起的行为。

  回想起之前伊莎贝拉的种种行为,兰斯洛特很难不认为,她是将他当做最亲近的人了。

  最亲近的人……吗?

  幼时就被亲人抛弃疏远,高手远走他乡在外漂泊数年,凤凰高手资料论坛中心2023已更新 下载 V5.5.5兰斯洛特从未体验过如此强烈的被依赖和被需要感。

  幼年时期那段不愿回忆的过往就不提了。

  哪怕后来进入学院,成为人人仰望羡慕的法师塔最强的学生,旁人对他也大多停留在最表面。

  “啊,兰斯学长呀,他真的超强!打起架来简直就不像一只精灵……”

  “不过……悄悄说诶,论坛你别告诉其他人。明明他每天笑得很温柔,资料也愿意解答大家的功课困惑。但我每次去找他时候,都要鼓起好大的勇气……”

  “……”

  然而眼前这头小巨龙不一样。

  她的词典里好像从来没有“约束”这个词,天生就是最霸道不讲理的存在。只要是她喜欢的,就会毫无保留的表达出她全部的情感。

  滚烫的热情扑面而来,高手像一团燃烧着的大火将他全部包裹进去。

  热烈,但从不会将人烫伤。

  铺天盖地占满每一寸角落,丝毫不给他退却拒绝的理由。

  兰斯洛特忽然也不想拒绝了。

  没有人能一直坚持封闭内心,拒绝最真诚的感情。

  “你想亲哪里呢?”

  兰斯洛特蹲下身将地上还在打滚的幼崽拎起来,柔软的指尖轻轻抚摸她的圆脑袋。

  诶——?

  真同意了?!

  伊莎贝拉反倒是心里一愣。

  兰斯洛特那张温柔清淡的脸上,就快要把禁欲和圣洁这两个词印在脑门上。伊莎贝拉还以为她要更卖力的闹腾一会儿,估计才能让他松动呢。

  “嗯——”伊莎贝拉上下仔细横扫了眼精灵。

  目光瞥见他衣袍领口,居家长袍的材质宽松,随着他半屈膝蹲下身,整个人向前倾倒的动作,恰好露出了那一节精巧的锁骨,连接着修长的脖子。

  色泽莹润白皙,看起来口感就一定很好。

  伊莎贝拉咽了咽口水。

  试探着问:“亲脖子怎么样?”

  “?”

  听到这么大胆的发言,精灵眼睛睁大了一瞬。

  他深吸一口气,努力保持微笑,委婉地暗示道,“贝拉小姐,论坛你是一位小淑女。”

  淑女不该做出趴在一个异性脖子上乱啃的行为。

  “哦……”

  好吧,凤凰高手资料论坛中心2023已更新 下载 V5.5.5也没指望他会同意。

  退而求其次,凤凰继续讨价还价,“那脸颊怎么样?”

  “……”

  脸颊当然也不行。

  兰斯洛特有些后悔,刚刚没能抵抗住幼崽撒娇卖萌,高手松口答应了她的要求。

  矜持克制几乎刻入骨血,他早就习惯和旁人保持距离感,亲吻脸颊……真的太过于大胆和亲密。

  兰斯洛特微笑着提出建议:“我觉得掌心比较合适。”

  他向幼崽伸出左手,掌心向上摊开,五根手指修长纤细,透白的皮肤下隐隐能看到淡青色的血管,美得像是一块白玉雕琢的艺术品。

  “咦——?”伊莎贝拉却发现了新大陆,“兰斯,你的掌心没有纹路诶!”

  “我上次看亚瑟的掌心纹路好多,而且最上面那条特别显眼,歪歪曲曲,又粗又乱。”

  忽然想起穿书前看过的某篇帖子,依稀记得最上面那条是感情线。

  啧,亚瑟不愧是后宫文男主啊。

  可惜兰斯洛特竟然没有掌纹……不然她还想看看这只精灵的感情线呢。

  “我说亚瑟的手上除了乱七八糟的纹路就是小茧子,看起来丑死了。他嘴硬不承认,资料还非要吹嘘什么那都是他成长的勋章。”提起亚瑟,伊莎贝拉就忍不住想嘴他两句。

  “不像你……”

  伊莎贝拉眼馋极了,又悄悄吞了口唾沫,一箩筐夸奖赞美兰斯洛特的话即将脱口而出——

  “好了。”兰斯洛特淡淡打断了她。

  本来一直眸底含着淡淡笑意、纵容着幼崽翻来覆去扒拉他掌心,此刻唇角笑容忽然微敛。

  指尖微微动了动,从容缓慢地将左手抽了回来,微微握拳背在身后。

  精灵低眉敛目,一时间看不清情绪。

  “……”伊莎贝拉不明所以,看了看空空的掌心,又看了看眼前的精灵。

  巨龙族的感觉都很迟钝,脑子里天生缺了根敏感神经,很难察觉到旁人细微的情绪变化。

  幼崽眼巴巴呆在原地,不知道该干些什么。

  过了一会儿,兰斯洛特恢复正常。

  他没有提起刚才的事情,而是转头开始为幼龙科普新知识,“精灵族天生没有掌纹。”

  “我们种族起源于普达西诺中央的生命树,生命树赋予精灵不灭的灵魂与纯净的心灵。每一只精灵,都是由父母满怀着爱意与期待,将他们的爱情结晶送至生命树中培育。”

  关于兰斯洛特的话题,伊莎贝拉都十足感兴趣。

  她眨巴着大眼睛,充分发挥想象力:“那兰斯也是从生命树里生出来的吗?就像是大树结出果实,然后挂在枝头等爸爸妈妈摘回家?”

  听起来好可爱哦,她好想看看兰斯小时候的模样。

  “……差不多吧。”

  然而兰斯洛特却像是不愿提及这个话题,高手难得含糊不清,凤凰简要略过幼崽的问题。

  “好了,闲聊时间结束。我们来练习走路。”

  不等伊莎贝拉再找借口继续拒绝,兰斯洛特径直将幼崽重新放回了起点处,凤凰高手资料论坛中心2023已更新 下载 V5.5.5力道轻柔却不容拒绝地将她半拎了起来,不允许她再继续偷懒整双后肢趴在地上。

  “……嘤。”

  绕了半天,还是逃不过被迫学习的命运qwq。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