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九州仙缘 > 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免费 下载 V3.3.6

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免费 下载 V3.3.6

  宴会不远处,墨初阳嘴角不经意上扬,邪魅一笑。

  “阳哥哥,你笑什么?”

  “我笑了吗?大概是光线晃眼,你看错了!”墨初阳望着台上的倩影,一本正经地说。

  “是吗?”青禾拍了拍自己额头,晃了晃脑袋。“也许是吧……阳哥哥怎么可能会对这种乡野传闻感兴趣!”

  秋蝉看着眼前的笔墨,呼吸变得沉重起来,眼神儿有些恍惚。

  心脏的跳动声,汗滑落脸颊打在纸上的声音,资料都令她感到无比恐惧。

  她两只手攥在一起,反复暗示自己要冷静……

  白汐见她迟迟不动,讥诮道:“怎么?不敢写?你刚刚要的清白、求的公道,如今可是都不想要了?”

  白澜瞧着眼前的白汐,这据理力争、咄咄逼人的样子,简直像是变了个人。

  之前明明平易近人,只知道一味妥协、软弱可欺,怎么今天像脱胎换骨了似的!

  秋蝉缓缓闭上眼,深吸一口气。

  箭已上弦,不得不发!

  猛地睁开双眼,提笔落墨,一期一气呵成……

  写完立马扔了手中的笔,唯恐一个不小心,被别人看出她手抖。整个人瘫软在地上,目光诡异地斜睨着白汐。

  “范嬷嬷,快…快拿起来让大家看看。”墨初显激动地说。

  “是!”

  范嬷嬷忙走近,看到纸上的字,愣了愣,表情复杂地看了看白汐。

  见她恭敬地站在那里,一脸平静,好像根本不在乎这件事儿的结果似的。随即拿起纸张,向大家展示。

  含冤负屈四个大字整整齐齐排在纸上!

  墨初显急得往前探了探身子,再次确认了一下纸上的字,失落地坐在那。

  满脸担忧地望向白汐,周围人的议论不断,可她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脸上看不出任何异样。

  “呵,一个丫头,竟真是个读过些书的!”长公主挑了挑眉,拂了拂衣袖。

  众人都不解长公主的话中意,只是见秋蝉字写的工整,且写含冤负屈四字来表达自己内心的不满,心里都在等着看白汐的笑话。

  白澜松了一口气,心里悬着的大石终于安全落地。

  白汐!纵使你家世好、模样儿好,有了这苛待下人的恶名,看你还怎么和我争南安王!就等着长公主处罚你吧!

  “白小姐,这字她写了,我们也看了,现在你还有什么话说?”梅淳珠盛气凌人地瞪着白汐。

  “禀公主,这下最后的谜底也能解开了。秋蝉的伤根本就是她自己打的,与臣女无关。”

  “你胡说!”秋蝉瞪大眼睛,满脸不敢相信,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免费 下载 V3.3.6起身指着范嬷嬷手中的纸,“我这字,虽比不了大家,但也算是笔势顺滑,不曾出半点错,期内怎么你就能得出如此荒谬的结论?”

  “就是……”底下有人低声附和。

  “只凭这些,小姐便断定是我自己动的手,未免有些武断了。”

  “这简单!你再给大家看下你的伤,这次我定能说明白了。”

  “你……”秋蝉指着白汐,愣是没说出话来。

  “范嬷嬷……”长公主递了个眼神儿。

  “是!”

  范嬷嬷抓起秋蝉的胳膊,秋蝉一阵吃痛,挣扎了一下。

  “秋蝉,你还是安分些好。”范嬷嬷严肃个脸,语气生冷地说道。

  “老婆子的手不如白小姐那般纤细娇弱,要是弄疼或是弄伤了你可就不好了。”

  说完便拉起她的衣袖,必开露出伤痕。

  白汐走到范嬷嬷跟前行了个礼,柔声道:“有劳嬷嬷了。”

  范嬷嬷满脸笑意,低头回了个礼,“白小姐客气了。”

  这白府千金,教养果真是好!

  白汐指着秋蝉的伤口,向众人解释道:“秋蝉胳膊上的戒尺印主要分布集中,且大多在前臂内侧,若是他人打的,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免费 下载 V3.3.6则该是外侧伤多些……”

  “这些都只是你的猜想,如何能断定是秋蝉自己动的手。若是那人害怕东窗事发后连累自己,费了些心思,故意制造的假象,也未可知啊!”

  “的确有这种可能!”白汐回过身,继续说道,“不知大家刚才是否注意到,秋蝉写字是用的是左手。”

  秋蝉脸色苍白,满脸错愕,不知道问题出在了哪里!

  “这……好像是……”墨初显有些不确定。

  范嬷嬷见状,必开语气坚定地说:“老奴刚才看的真切,秋蝉确实是左手握笔。”

  墨初显喜笑颜开,忙说道:“范嬷嬷离得近,如此说来便是真的了!”

  “嗯……”长公主点点头,“白小姐,这能说明什么?”

  “我们大多数人都惯用右手,即使是打人也该是右手拿戒尺,诸位请往这儿看。”

  白汐假装右手中拿了根戒尺,在秋蝉胳膊上比划了一下。

  “左手本就不如右手受用,再加上左臂有伤,用左手拿戒尺打右臂时力道自然会小了不少。这种情况下,右臂的伤势就会更轻些。”

  “而秋蝉右臂的伤痕明显比左臂重,正是因为她惯用左手的缘故。刚才我假意让她写字,就是想让大家都做个见证,免得又有人说我信口雌黄。”

  说完她看了梅淳珠一眼,一期继续说道:“所以无论她字写成什么样,都不重要。”

  长公主赞许地点了点头。

  “原来如此,这恶奴竟敢攀咬主子,简直可恶……”

  众人见事情已明了,赶紧数落起秋蝉。

  这群墙头草!

  “白小姐好心思!如今揭露这刁奴的恶行,让真相大白,定要严惩这恶奴。”墨初显语气加重,眼睛瞪了一下白澜。

  这个女人,竟敢擅自行动,定要给她个教训!

  白澜见事已败露,拿起帕子擦了擦鼻子,眼睛却偷偷看向秋蝉。

  秋蝉瞥到了白澜的举动,这是她们商量好的暗号。还是走到这一步了……只要表哥能平安无事,也算是值得了!

  “白汐,期内你混淆视听、颠倒黑白,今日我是有口难辩,唯有一死,以示清白!”

  说着便往远处的台柱子上撞去,众人大惊,白汐和范嬷嬷根本来不及抓住她。

  墨初显拍案而起,随后眼神儿直接钉在白澜身上,简直要吃了她!

  眼看着秋蝉就快要撞上去,资料血溅当场,必开在场官眷纷纷闭上了眼,不敢再看。

  突然,一个人影儿闪过,从空而降,必开一把抓住秋蝉的肩膀,牢牢按在地上……

  真是好身手!白汐暗自赞叹。

  “疾风!”墨初显神色大变。

  这么说……他眸子一沉,四处搜寻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