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帝国的雄鹰 > 十二生肖图片 下载 V5.5.2

十二生肖图片 下载 V5.5.2

  二龙山,地处长安以东一千二百里处,大周朝山匪聚集地,三山两峰一谷之中最后一山。

  此处地形奇特,山峦叠嶂,多为低山和陡坡,高山则是少之又少,视野开阔,灌木居多。

  土地贫瘠,多旱少雨,百姓苦不堪言,这也导致了许多吃不上饭的百姓,流离失所,离开故土,走进山里,去与那些野兽争食。

  更有甚者,进山为匪,打家劫舍。因此,在二龙山逐渐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山匪窝子,层层叠叠。

  后来,经过多年的沉淀和积累,这一处山匪窝子在这二龙山的大山深处形成了一个山中城,名为“龙城。”

  龙城人口不多,但是占地很大,整个二龙山覆盖到的范围都是龙城。

  此处居民多为流民,最初进山的那伙山匪成了龙城的“官府”,以最原始的道德方式对整个龙城进行管理。

  在山匪中,大当家名为焦力,乃是地道的二龙山人士,自小在山下的村子长大,偶然机会,遇到了一位暂住于二龙山的高人,于是拜高人为师,上山学习本领。

  等到他学成下山,却发现,自小长大的村子早已不存在,而从那残垣断壁中,依稀可以看出,是刀斧所致。

  后来多方寻找,焦力才在一处偏僻的小村子见到了一位少年好友,从他口中得知,当初来了一位官员,带着一群黑衣人,以为国效力为理由,将村里六岁以下的小孩子全都给抓走了。

  孩子的父母怎么会同意,V5.5.2于是那官员就带领着黑衣人将村子里的大人全都给杀了,还将整个村子给铲平,并带走了孩子们。

  他是因为当天上山打猎,没有在村子里,才躲过了一劫。

  得知真相的焦力怒发冲冠,带着这个好友就去了衙门,可是衙门里并没有好友所说的那个官员,望着瑟瑟发抖的县令,焦力心想:

  “反正也惹了事,索性杀了这官员,进山落草,反正家也没了,仇人线索也断了,若是被这官员与那黑衣人领头官员通了气,自己便暴露了。”

  于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将那官员给剁了。

  好友倒也不傻,知道此时若是和焦力争辩此人是否该杀,自己也会成那刀下之鬼。

  于是,便随了焦力,入了二龙山,落草为匪。

  自此之后,二龙山匪寨算是有了开始,后来逐渐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进山落草的人越来越多,这也使得原本狭小的山寨显得更小,完全不够用。

  还是这个好友想的办法,利用二龙山的土质,就地挖掘,凿出了大量的窑洞,用来当作山寨的房屋。

  又将所有窑洞通过挖掘一一连通,使得整个二龙山山腹挖空,便成了一座山中城。

  在得知此处有一座山中城之后,附近的许多流民便都来到了这里,这些流民,大部分都是已经居无定所、颠沛流离的穷苦人。

  焦力是来者不拒,只管接纳,亏得他那个好友,脑子活泛,通过让流民参与挖掘山中城的手段来进行城池扩大。

  又依托焦力的武艺,下载将山中城里的流民和山匪进行了简单的区分,分为识字的、会武的,老弱病残、年轻力壮,等等等等。

  然后让识字的管文书,会武的成立城中联防和对外争杀,而城内除了老弱病残,其他人各有分工,哪怕是妇孺都有自己的事情做,十二生肖图片 下载 V5.5.2通过事情的大小,登记功劳簿,然后进行生活资源再分配。

  又给山中城起了个响亮的名字,以二龙山的“龙”字为名,叫做“龙城。”

  随着时间的推移,龙城的制度逐渐完善,人们虽然未必能够吃饱吃好,但是至少有了自己的居所,而对外的那群山匪,甚至抢回了一些可在干旱土地种植的粮食,使得龙城的百姓日子一点一点的好了起来。

  虽然偶尔有一些人离开龙城,但是焦力从不在乎,他觉得这是别人的自由,而且只要自己在,这龙城就不会散。

  焦力好友是个能人,十二生肖而且还是焦力杀官的见证者,自然赢得了焦力的信任。

  可是突然有一天,这个好友在龙城消失不见,怎么找也找不到,而且周围的城镇村庄也没有他的踪影,这使得焦力心中很是着急。

  也亏得这个好友在消失之前就已经将龙城打理的井井有条,否则就凭焦力,这龙城非得毁了不可。

  就在好友离开后几个月,焦力就收到了大周朝廷剿匪的消息,而其下一站,图片就是自己的二龙山,龙城。

  驻扎在二龙山下的李男,率领大军将整个二龙山走了一大圈,发现这个地方,果然如那死去的奸细所说,城池堡垒,易守难攻,若不是那奸细将整个二龙山的舆图详细完整地交给了自己,自己想要拿下二龙山还真得费点劲。

  而此时,李男的帅营前,正绑着一个武军汉子,跪在地上,李男也不打他、也不骂他,只是静静地看着他。

  而那汉子则是一声不吭,拧着脑袋不理李男。

  李男看着汉子的表情,下载无奈地叹了口气,将他带到了自己的营房。

  这大帅营房倒是与其他兵将的营房一般无二,只是稍微大了点,而且只有李男一人居住。

  营房内满是女子的体香,使得那汉子精神一振,若不是这营房的气味,他都忘记了,这位剿匪军大帅可是个女的。

  李男也不管汉子的表情,在进入营房之后,就将汉子身上的绳索全都解了下来,然后将手中拿份从奸细手里得到的情报递给了汉子。

  汉子在看完情报之后,整个人呆在了原地,十二生肖他没有想到,那个他一直想要伸冤的被害者居然是二龙山的山匪,十二生肖而且还是二龙山山匪头子的亲信。

  此时,他一切都明白了,为什么李男得胜还朝要去宝丰楼会客;为什么此人会死在宝丰楼楼下。

  自己还执拗地追到了剿匪军大营,想要找李男讨要个说法,还真是幼稚。

  本来不过是一个打赌,自己完全可以不用理会那四个人的看法,反正也没人知道自己会不会继续追查凶手。

  可自己却执拗地选择了追查,而这一查,还真让他查到了线索,V5.5.2也可以说,这个线索就在那儿摆着,只是谁也没有去触碰,只有自己,傻了吧唧的点破了这件事。

  怪不得李男会杀人,此人若是不死,难保他会再次叛变,二龙山之战就会出现问题,整个战事的走向就会出现偏移。

  将手中的情报递回给李男,汉子躬身施礼,说道:

  “感谢李将军为我大周朝拼死搏杀,下官知道该怎么做了。”

  说罢,不等李男发话,下载手起刀落,抹了自己脖子。

  李男看着躺在地上的武军汉子,喃喃道:

  “何必要查呢,唉。”

  喊过手下侍卫,将尸体拖了出去,找了个地方埋了起来,然后对经手的众人说道:

  “此事到此为止,十二生肖谁若是将这人隐藏身份进入剿匪军调查案子的事情说出去,谁就是和我李男过不去,休怪我不客气!”

  众人纷纷表示绝对不说。

  李男满意地点点头,接着说道:“登记好他的姓名,就当是剿匪阵亡的吧。”

  书记官心领神会,在登记册上记了一笔。

  而此时,戚府之中,正在上演着一场旷世大战:胆大妄为的张祥图与状若疯魔的冯媚人正在激烈地战斗。

  当然,这是张祥图的想法,从外人来看,其实就是冯媚人在单方面收拾张祥图。

  只见冯媚人手戴指虎,步伐诡异,上下腾挪,衣衫随风而摆,不沾任何尘土。

  张祥图则是双手持剑,手忙脚乱,冯媚人宛如猎豹戏兔一般,将张祥图玩弄于股掌之间。

  而且每当张祥图觉得自己能够躲过冯媚人招式的时候,自己的下身都会习惯性躲避,因为每到这个时候,冯媚人的下一招都会奔着张祥图的下身攻去。

  打着打着,张祥图想明白了一件事,于是再不抵抗,十二生肖图片 下载 V5.5.2直接等死。

  冯媚人则是心到手到,看到张祥图不再抵抗,直接停了下来,说道:

  “怎么不打了?刚才不是挺厉害的么?还敢跟我动手了?”

  张祥图哭丧着脸说道:

  “好叫师姑知晓,是您逼着我跟您打的啊,再说了,我哪里是您的对手,图片完全是您在单方面欺负我玩儿!”

  冯媚人嘴角露出了一丝满意的笑容,说道:

  “你倒是有些自知之明,今天师姑我还就是欺负你玩儿了,怎么着吧,你那缺德师父也不在,我想怎么地就怎么地。”

  “我告诉你,如果要是再让我看见你偷着找小眉说话,或者让赵家丫头传递消息,我就直接把你给骟了,你知道师姑什么脾气,十二生肖图片 下载 V5.5.2我说到做到!”

  张祥图望着站在远处观望的柳眉,似乎有了一些底气,梗着脖子对冯媚人喊道:

  “师姑,您虽然是我的长辈,但是您也不能阻止我对小眉的爱,不管您怎么对我,图片我都会坚持下去,我对小眉的爱,天地可鉴!”

  冯媚人这个气啊,这小子看来是死猪不怕开水烫了,看着张祥图向远处不断飘忽的眼神,冯媚人明白了,原来是因为小眉在啊。

  于是,V5.5.2江湖疯美人再次露出了标志性的阴笑,下载上前一步捡起张祥图的长剑,用指虎从剑尖划到剑柄,开口道:

  “小子,别说我没给你机会,现在给你两个选择:一、不再打小眉的注意,师姑我便再也不欺负你,而且还会做回一个慈爱、温柔的好师姑;二、给你一个永远陪在小眉身边的机会,我帮你把下面解决干净。”

  “你,选哪一个?”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