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未来异游 > 完美人生沈浪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1.7

完美人生沈浪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1.7

  挂上电话,韩沛看到了秦书的消息,回她:【嗯,我在学校门口等你。】他没再接着跑,完美人生沈浪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1.7去汽车里拿上风衣穿上,直接去校门口等秦书。

  等了快十分钟,秦书才来。

  韩沛首先看的是她的脚,今天听话,穿袜子了。

  “你这么快就到了?”秦书提着她的电脑包快步走过来。

  韩沛看了眼那个‘hp’的包,双手捧着她的脸,给她捂着脸颊。

  她脸颊冰凉,感受着他掌心的温度。

  韩沛望着她的眼,“我看到你微信头像了。”跟他的微信头像有同工异曲之妙,凑成了一对情侣头像。

  秦书没立即承认,故作一本正经的语气:“嗯,朋友就卖这个牌子的电脑,给他打打广告,你知道的,现在生意都不好做。”

  说的跟真的似的。

  韩沛笑,顺着她的话故意说道:“把你朋友电话给我,我让行政部去采购。”

  秦书:“”

  看她吃瘪,韩沛笑了,知道她接下来就会发脾气,他把手从她脸上拿下来,将她往怀里用力收了收。

  秦书也没真的闹,只是剜他一眼,等她把他弄到手,沈浪看怎么治他。

  “今天上班怎么样?”韩沛松开她,牵着她的手往学校里走。

  秦书简单汇报:“还行,领导我之前就认识,同事也不错,食堂的饭菜挺可口。”然后说起工作上的,“我现在手上的项目是ac公司。”

  “还真巧。”韩沛知道她们工作的大概流程,跟她说:“以后去做尽调可以去找我。”

  秦书:“明天就去你们万禾,工作时没时间,下班找你。”

  “明天我不在公司,去天津一趟,要待两三天。”他这次去拜访几个合作伙伴,还要参加一个年终酒会,周六才回。

  到了操场边,韩沛把风衣脱下来,还是老样子,把风衣系在秦书的腰上,正好挡住她的腿和脚。

  秦书说不用:“我今天穿袜子了。”生怕他看不见,还特意把腿抬高,人生“你看看,真的穿了。”其实她就是想让他看,她穿袜子了。

  韩沛盯着她的脸看了几秒,做了个决定,把风衣又给解下来,完美人生沈浪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1.7“既然不冷了,那你跟我一起跑。”

  秦书眨了眨眼,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恋爱可以不谈,人生但是步不能跑,会要命的。

  她指了指膝盖:“刚才抬腿扭到了,有点疼。”

  韩沛望着她几秒,最后把风衣直接丢在她头上:“自己穿。”跨步跑起来。

  秦书把他风衣直接套在身上,瞬间被他身上特有的气息包围,像是被他抱在怀里一样。

  穿两件大衣暖和不少,她慢慢悠悠围着操场走。

  今晚太冷,时间也不早了,操场上只有他们两人。

  等韩沛弯道转弯绕到她身后时,沈浪她就转身退着走,他跑了多少圈,完美她就一直盯着他看了多少圈。

  翌日清晨。

  秦书比平时起的要早,看着化妆镜里的自己,嘴唇还有一点点的肿,昨晚被韩沛亲的太久。

  他送她回家,人生两人在门口又缠到一起去了,直到亲累了,两人才分开。

  她昨晚用冰袋敷了好几次,不然今天都没法上班。

  化好妆才六点半,想到韩沛要出差,今天上午就离开北京,她可能要三四天都见不到,问他:【早饭吃了没?】

  韩沛正在餐桌前,手机振动时,他刚好搁下筷子。

  “不吃了?”韩老爷子问。

  “嗯,饱了。”韩沛起身去漱口。

  韩老爷子没吃,他早饭都是在八点半左右,中午吃点蔬菜水果,完美下午的饭在四点半,但他每天早上都会在餐桌前看看报纸,陪着韩沛吃早饭。

  一份报纸已经看完,韩老爷子抽出信息重要的一张放餐桌上,韩沛坐回来,“什么新闻?”

  韩老爷子:“我们自己家公司的新闻,你这半年动静不小,董事会那帮人,你怎么应付的?”

  他已经极少过问公司的事,韩沛也很少说。

  韩沛扫了眼新闻版面,是他们万禾董事会换届的新闻,新闻里还列出了他们新一届董事会候选人名单。

  韩老爷子问:“你几乎都换成了自己人,其他股东能没意见?”

  韩沛:“钱帮他们赚了,全文还能有什么意见?”有意见也得保留。

  韩老爷子了解韩沛,他做事向来果断又不留余地,还没啥人情味,叮嘱他:“凡事都给自己留条退路。”

  韩沛‘嗯’了声,“我心里有数。”

  韩老爷子多了问:“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公司现在的产业机构他还算满意,模式也健康,近几年没有重组调整的打算,该剥离的一些资产也剥离的差不多,眼下就剩ac公司。

  韩沛说:“接下来想涉及我以前没涉及过的行业。”

  韩老爷子:“什么行业?”

  韩沛:“一个是环保类的。”

  “环保?”老爷子有点诧异。

  韩沛‘嗯’了声,就是秋蓝提议要投资的那家环保企业。

  那家企业总部在天津,他这回过去就是跟他们高层先接触一下。

  老爷子更好奇:“还有呢?”

  韩沛:“制药业。”

  “制药?”这回韩老爷子就更纳闷了,他们方禾集团从来没有涉及过这些行业,不管是环保还是制药类。

  韩沛:“嗯,主要研发跟眼疾有关的药品。”至于为什么还要涉及医药,也是突然就有了这个念头。

  老爷子担心的是:“你有那么多精力?之前都没涉足过,就算有精力怕是也没经验。”关键没有优质的团队去做,现组团队,耗时耗力,至于结果谁都没法保证。

  韩沛解释:“环保的那个项目我有别的用处,制药我想自己做,没经验现学。”

  刚才光顾着讲话,他这才想起看手机。

  消息是秦书发来的,问他吃没吃早饭?

  韩沛没答,问:【怎么了?】

  秦书:【今天起得早,全文有时间做早饭,你要是没吃,我就多做一份。】

  韩沛从不撒谎,今天破例了:【没吃。】

  秦书:【那我给你准备一份。】又约了见面的地点,那条路正好他们都要经过,只是他往西她往东。

  到了约定的地点,看到标志物,韩沛让司机靠边停等一下。

  司机还好奇一大早的,老板在这里停下做什么,直到半小时后,路对面有辆车停下,鸣了几声喇叭,他看过去,原来是秦小姐。

  那些感情不好了,都以忙为借口的,完美他现在觉得没道理了,你看他们老板平时多忙,忙到一天要工作十五六个小时。

  而秦小姐是投行的,忙起来那就更没边了。

  其实再忙,可只要有心,还是能挤出时间见上一面的。

  韩沛正在看邮件,听到声音不由看了眼,看到熟悉的车牌号,人生他把笔记本放一边,推门下车。

  秦书降下车窗,递给他一个保温包,“吃完记得给好评。”她笑着说。

  韩沛‘嗯’了声,叮嘱她:“开车小心点。”

  秦书点点头,发动车子离开。

  目送她的汽车汇进车流,直到看不清,沈浪韩沛才收回视线。

  为了见上一面,他等了半个小时,她忙了一早上。

  然后各自就说了一句话,匆匆分开。

  秦书到公司楼下时还不到八点,停好车,拎上保温包下车,完美人生沈浪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1.7她早上没来得及吃,只能带到公司解决早饭。

  无意间瞥到边上的汽车,是贺竞南的,原来他早来了。

  贺竞南也刚到,比她只早了两分钟,她车开进来时,他正好进大楼,在电梯那边遇到了尹一乔,她正在等电梯。

  “早啊。”尹一乔跟他打了声招呼。

  没有别人时,她说话也随意了许多。

  贺竞南微微颌首:“早。”

  他走到专用电梯那边,全文输入密码。

  尹一乔一直瞄着键盘,默默记下了密码,下次她就直接坐他的电梯,省的下班时那么挤。

  她说:“你这密码还真有意思,520520,全文恋爱的男人就是不一样,连电梯密码都透着恋情的味道。”

  贺竞南瞥她一眼,懒得搭理她。

  电梯门开了,尹一乔跟他一起进去,“谢啦。”

  尹一乔摁了楼层,电梯门缓缓关上,快要合上时,贺竞南从门缝里看到了门口走来的人,他又摁了打开键。

  “怎么了?”尹一乔问。

  贺竞南没回,而是对着门口那边喊了声:“就不能快点!”秦书还是不紧不慢地朝这边走。

  “你这个学生有个性。”尹一乔压低声音说了句。

  秦书到电梯边才看到尹一乔也在,笑着招呼:“尹总早。”

  尹一乔笑着:“早。”瞥到了她手里的保温包,“早饭没吃?”

  秦书点头:“一大早不太饿。”

  尹一乔朝她递了一个眼神,“我们公司有规定。”特意强调了下:“是最近才有的规定,一律不许在办公室里吃东西,包括下午茶。”

  秦书明白尹一乔那个眼神,是贺竞南来了后才有的规定,她冲尹一乔淡淡一笑:“谢谢尹总提醒,既然规定不许在办公室里吃东西,那我一会儿站在办公室门口吃。”

  贺竞南:“”

  尹一乔没忍住,笑了出来。

  秦书到了办公室,好多同事都到了,她桌上有巧克力。

  “什么情况?”她问坐在他边上的何飞。

  何飞一边腮帮鼓着,在吃巧克力,他说:“小冯今天过生日,沈浪她男朋友昨晚给他买了一大包巧克力,她一早就来撒狗粮,每人分几粒。”

  还跟她说:“贺总不许我们上班时吃东西,可千万别被他撞到,不然得写检讨。”

  秦书点点头,又说了声谢谢,完美把巧克力收起来。

  “对了,今天中午小冯在楼下餐厅请我们吃饭,下班一起过去。”何飞跟她说。

  “好。”顿了下,秦书又想起来:“我还没准备礼物呢。”

  何飞摆摆手:“我们从来都没有送礼物的习惯,谁生日谁请客吃一顿,平时忙的要死,哪还有时间准备礼物。”

  他又问秦书:“对了,完美人生沈浪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1.7你生日哪天?”

  秦书:“还早呢,5月份。”

  何飞点点头,“说早也不早,做个项目眨眼就到了。”

  秦书笑笑,开始吃早饭。

  韩沛发来信息:【早饭吃了,打满分。等出差回来我做给你吃。】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