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法师的复仇 > 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9.9.6

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9.9.6

  刘协认为香水基本上,算成功了。接下来就是装香水的瓶子,今晚他可不能用酒瓶装香水吧!这个香水瓶子可是有讲究的,必须得漂亮,漂亮是女人追求嘛!

  刘协在纸上,画了一个香水瓶子,看了几遍,感觉非常满意,然后拿给张世平,让他找徐庶,想办法制造这些瓶子出来。

  张世平看了一眼,图纸上的瓶子。这瓶子好漂亮啊!这是张世平第一眼的印象,这瓶子竹韵风格,象牙白,看上去好清爽,好漂亮。

  张世平问道:“公子,需要这么小的瓶子干嘛?这装酒也不行呀!”

  刘协说道:“这是装香水的瓶子,等我制作成功,你就知道了。”

  张世平说道:“好的,我这就去。”

  刘协这几天,就忙着制作香水了,他让吕布派人大量摘菊花,刘协这几天也制作成功了5瓶香水。

  这天,张世平找到刘协,说道:“公子,瓶子已经制作好了,这里有100瓶。”

  刘协看着后面的100瓶香水瓶,这些瓶子真是美丽极了,让人看到就心动,这些瓶子加上香水,这不得让女人彻底疯狂呀!

  刘协装了二小瓶,放在身上,这是他准备送给貂蝉和蔡文姬的,自从来到洛阳,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9.9.6刘协还没去见过蔡文姬呢,心里感觉特对不起她。

  刘协把这些装完这些小瓶,发现正好装满,看来这些小瓶正好10ml一瓶,刘协让张世平把这些小瓶,收拾好。

  刘协走到了蔡府,敲敲门。

  不一会儿,门被打开了,有一位老者看着刘协说道:“你找谁?”

  刘协说道:“我是你们的老爷好友,你就告诉你老爷说道,刘子来找他了,他就知道了。”

  老者一脸不信的样子,我们家老爷可能跟一个小孩子是好友吗?这也不现实呀,这人难道是骗子吗?

  老者说道:“你是谁家的小孩,我家老爷真的和你是好友吗?”

  刘协知道这看着是不会相信的,号码就对着看着说道:“你进去通报一声,就行了。”

  老者一脸不信的,然后对着刘协说道:“那你在这等等,我这就去通报。”

  刘协点点头,示意让他去吧!

  不一会儿,蔡邕过来了,蔡邕忙向刘协施礼,刘协连忙阻止,让他不要多礼。

  旁边的老者,香港老者自己家的老爷,对这个男孩,礼貌有加,就知道这个男孩身份是多么尊贵了。

  蔡邕请刘协坐在上位,然后命令仆人上茶。

  蔡邕对着刘协说道:“公子,今天怎么有空到我府上的。”

  刘协尴尬起来,人家言外之意就是,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9.9.6你回来这么久了,怎么不知道过来看看我呢?

  刘协不好意思的说道:“蔡老,这真的不好意思,刚到洛阳,香港就遇到袁家的刺杀,今晚这段时间一直处理袁家的事情。”

  蔡邕听到刘协被刺杀了,脸色立马好转起来,就问道:“公子,没事吧!”

  刘协说道:“蔡老,放心,这个天下,能杀了我的人,还没出生呢?我的大业没有完成,怎么会死呢?”

  蔡邕这会才放下心来,对对着刘协说道:“公子,这次前来,不会是来跟老夫唠嗑的吧?”

  刘协尴尬的说道:“蔡老,这次来主要是向蔡小姐道歉的,号码这么长时间没有找她,她肯定生气了。”

  蔡邕满意的,摸摸自己的胡子,刘协虽然小,虽然为天子,可是他对我女儿,是真的好。

  蔡邕笑道:“小女,在后院,你去找她吧!”

  刘协向蔡邕施个礼,然后就跑了出去,蔡邕在后面笑道:“这个小鬼,看你那着急的样子。”

  蔡府后院

  一个女子正对着铜镜打扮着,嘴里在不断地念叨:“他怎么还没来找我,是把我忘记了吗?这个负心汉,再来我就不理他了。”

  刘协此时走到了后院,问到仆人才知道,前面那间屋子就是蔡文姬的房间,刘协轻脚轻步的走到蔡文姬的门口。

  蔡文姬还不知道刘协已到她的门口,今晚还在低声的念叨着:“可恶的刘协,我再也不理了。”

  刘协一听,这还得了,立即说道:“你敢!”

  这个声音,把蔡文姬一吓,蔡文姬这才反应过来,门口有人,这声音不就是自己朝思梦想的人嘛!

  蔡文姬兴奋地准备去开门,但走到门前又停止了开门,她对着刘协喊道:“你还来干什么,什么你不是不要我了吗?”

  刘协郁闷至极,我什么时候不要她了,这人还讲不讲理了,但刘协又一想,我特么傻呀!跟女人讲道理。

  刘协说道:“琰儿,我错了,你开开门,好吗?”

  蔡文姬说道:“不可能,你走吧,什么我不想见到你了,你快走吧!”

  刘协无语道:“琰儿,今晚你听我解释吗?”

  蔡文姬说道:“我不听,我不听,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9.9.6你给我走,我不想见到你。”

  刘协心痛的说道:“琰儿,既然你不想见我,那我就真的走了。”

  蔡文姬听到刘协要走,连忙开下门说道:“你敢!你还没有向我道歉呢?我怎么会把你走呢?”

  刘协笑嘻嘻暗道:“小样,我还不了解你,这叫欲擒故纵。”

  刘协走到蔡文姬的房间,这个房间好简约,里面有一张床,有一个化妆台,还有个书桌,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9.9.6旁边放着一把古琴。

  这个房间虽然简单,但里面充满温馨,其实刘协不知道,在古代男子是不可以进入未成婚的女子的闺房的,这是蔡文姬已经把他当自己的丈夫看了,才会允许刘协进来的。

  蔡文姬对着刘协生气的说道:“为什么这么久不来见我,是不是在皇宫,有很多宫女陪着,不舍的出来了。”

  刘协知道蔡文姬吃醋了,尴尬道:“哪有,我一直想着你,这不是来看你了吗?”

  蔡文姬撅着嘴道:“那你为什么,号码这么迟来见我,你不知道人家每天都在想你吗?”

  刘协说道:“我知道你在想我,可惜刚到洛阳,就被袁里给刺杀了,幸亏我灵敏,不然就见不到你了,这几天一直忙着,袁家判乱的事情,所以今天才来见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