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舞青春梦 > 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9.4.5

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9.4.5

  深夜,一处富人聚集区,一栋独栋别墅突然打开了灯光,港澳台一个穿着红色睡衣的妩媚女子从二楼旋梯一步步的走了下来,脸色阴沉。

  女子妆容精致,图库年纪应该在三十出头,身子窈窕,皮肤白皙,港澳台正是水青莲。

  “小姐,时间已经很晚了,怎么突然下楼了”,保姆听到声音从房间里走了出来,见到水清莲下楼来很是惊讶,平时水青莲上楼后一般很少下楼,就算有什么事也是直接在二楼处理。

  见到水清莲脸色有些不对,保姆小心的问道:“小姐是不是饿了,要不我去准备一些吃的”。

  水清莲挥挥手,“吴姐不用管我,你自己去休息吧,我等会儿人”。

  “好的小姐”,吴姐说着退开来,等到水青莲走到客厅沙发上坐下后,才取了一张薄毯来给她盖着。

  吴姐见水清莲不说话,也不敢打扰她,独自回了房间,却是不敢睡觉,免费资料她觉得今晚会有事要发生。

  十几分钟后,别墅的门被人打开了,走进来一个打扮精致的年轻男子,正是李俊龙。

  李俊龙要说长得也不算什么小白脸,还是有一些男人的阳刚之气的,价加之保养得好,看着还是比较有型,一身名牌穿搭,颇有些富家公子的形象。

  这么晚被水清莲喊过来,李俊龙知道肯定是有事,免费资料但他依然是一脸的笑意,走过去坐在水清莲身边,搂着她。

  “怎么了宝贝,这么晚把我喊过来,你要是想我了,明天我就不去酒店了,专门陪你一天”,李俊龙说着好话就要去亲水清莲,却是被她伸手一把捂住,然后给他推开。

  水清莲冷冷的看着他,“我还是不麻烦你了李总,现在可是好大的威风,我要打电话给你你才回来,我不打电话你都不知道来了是吧”。

  李俊龙舔着脸上去搂住她,“哪能啊,这不是最近酒店那边太忙了吗,而且裕盛园要开分店,我才没能抽出时间陪你,好了宝贝不要生气了,等我这两天忙完,专门陪你一段时间,咱们去泰国好不好,就咱们两个人”。

  水清莲双手抱胸,冷着眼看着他说道:“收起你那副嘴脸李俊龙,谁跟你两个人,你不要忘了,当初是我收留你,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9.4.5不然你现在还在外面卖呢知不知道,哦,现在人模狗样了,都成李总了,都快忘了谁才是主人是吧?”

  李俊龙见到水清莲突然这么大的火气,脸上的笑容也凝固了,图库心里也是一团怒火,但他强制的将怒火压了下去,因为他知道,他现在的一些都是面前这个女人给与的,这个女人要是真的想要收回去,只是一句话的事情。

  不过再给他一些时间,他就可以不用再完全看这个女人脸色做事了。

  但现在,他还得哄好这个女人。

  想到这里,免费资料李俊龙重新换上笑脸,说道:“怎么了这么大的火气,是谁把你惹着了”。

  水清莲哼了一声,拿出手机开始翻看起来,然后直接将手机扔到李俊龙面前。

  李俊龙拿起来一看,脸色顿时就是一变,随即大声说道:“这就是诬陷,有人想搞我”。

  水清莲也站起身看着他,“就算有人想搞你,那也是你在外面惹了事,以往你打着我的名义在外面惹事,我就不追究了,现在人家都直接发到我这里来了,李俊龙,你真的是好大的胆子,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老娘把你养起来是为了取悦我的,而不是给你钱让你出去浪的”。

  李俊龙态度一下就软了下来,过来要抓水清莲的手,却是被她一把扫开,“清莲你听我说,这些照片和信息根本就是别人恶意合成的,我是怎么样的人你难道还不清楚,就算有,那都是在认识你之前的事情了,而且那些女人算什么,能比得上你的万分之一吗,不能,在我心里就只有你一个,你不要被这些人给蒙蔽了,他们指不定现在正在偷笑呢”。

  水清莲呵呵一笑,“行了吧李俊龙,你什么样的人我还是很清楚的,都说狗改不了吃屎,我怎么可能会相信你要从良,你跟着我这么多年我也算对得起你了,从你跟着我那一天我都在反复和你强调,一旦比我发现你死性不改,港澳台我一定会让你后悔的,你自己走吧,明天开始所有工作我会让人去接手,这些年你在我名下捞了多少钱我不管你,就当是你的辛苦费了”。

  听到水清莲这么说,图库李俊龙一下就慌了,他几步上前就保住水清莲,略带祈求的说道:“莲莲别这样,是我错了好不好,你再给我一次机会,现在很多事情都到了关键时刻,让别人来根本就搞不清楚,你就算对我有意见,正版咱们先放着好不好,而且也可以看看到底是谁在背后搞鬼,也许这些人的目标根本就不是我,他们只是故意敲打你而已”。

  水清莲使劲挣扎,却不是李俊龙的对手,根本挣扎不开。

  “吴姐”,水清莲喊了一声,正版吴姐赶紧从屋子里跑了出来。

  “我数三下,你不放手我就让吴姐报警了”,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9.4.5水清莲冷冷的说道。

  “三,二”。

  最终李俊龙还是将她放开了,此时此刻,面前这个女人面若寒霜,根本不是他最初认识的模样了。

  “你变了水清莲”,李俊龙突然说道。

  水清莲冷静的整理着自己的睡衣,又揉了揉脖子说道:“人都是会变的,我也不是个小姑娘,你也不是我男人,正版去睡吧吴姐,没事了”。

  “可我们毕竟一起生活了几年”,李俊龙说道。

  “那又如何呢,你要的依然不是我这样的女人,你要的不过是财富和权力而已,你享受这种感觉,而我现在,就是要让你认清现实,你所享受到的,是我给与你的,我不给你,你就是一个一无所有的乞丐”,水清莲重新坐下,给自己点了一支烟。

  李俊龙哈哈一笑,似乎是气急了,点着头说道:“对,我的一切都是你给的,你随时可以收回去,不过你不要忘了水清莲,正版你现在的一切也有我的份,要不是我,你这些产业会有现在这些局面吗,说不定早就被人吞没了,是了,现在什么都变好了,你就一脚把我踹开了,我告诉你,没这么好的事”。

  水清莲呼出一口烟,好整以暇看着李俊龙,“你想如何?”

  李俊龙扯了扯衣领,也不再掩饰自己的目的,坐在沙发上说道:“我这么多年在你名下替你操劳,没有功劳也有苦劳,裕盛园我承受不起,御苑酒店我要一家,就毕胜璐那家”。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