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焚天之路 > 澳洲10历史记录 下载 V9.8.7

澳洲10历史记录 下载 V9.8.7

  只不过,余生又一次让青年白猿失望了。

  他完全没有出现。

  就这么任由九位妖王在人群中疯狂的屠戮着,眼睁睁看着一位位士兵发出哀嚎,澳洲惨死,倒在地上。

  一切,澳洲都在向着青年白猿所期待的结果去走。

  但越是这样,青年白猿的心就越是提着。

  眉头深蹙。

  “为什么...”

  “难道,你真的抛弃了他们?”

  “但人族向来所追求的,是不抛弃,不放弃。”

  “墨阁阁主,抛弃了自己的士兵。”

  “还是说,他认为自己无论如何也拦不住这九位妖王,澳洲10历史记录 下载 V9.8.7只能被逼着放弃...”

  青年白猿不断的轻声低语,反问着自己。

  但始终却没有一个完美的解释。

  这件事,无论如何,澳洲都充满了逻辑上的漏洞,澳洲10历史记录 下载 V9.8.7无法自圆其说。

  “就算他真的放弃了拯救,至少...他会杀了我,历史就算是我没有价值,历史还有一只落单的红狐狸。”

  “他为什么会放弃...”

  “他不可能放弃!”

  “眼前的一切...是假的么...”

  就在最后一句话出口的瞬间,青年白猿眼前的场景突然变得模糊起来,就像是一层水雾遮住了它的双眼。

  它的思维逐渐变得模糊,有些晕厥。

  但这种状态仅仅维持了一秒钟的时间就重新恢复清醒。

  只不过眼前的场景,彻底变了。

  没有什么所谓的尸体。

  破军依旧在艰苦的奋战着,虽然看起来已经落入劣势,最多也就能再支撑二十分钟,但至少,他们大部分人还活着。

  而余生,依旧在半空之中。

  他的头顶漂浮着山河瓶的虚影,在微微旋转。

  一缕缕能量自山河瓶内不断溢出,又落在地面上,那些筋疲力尽的士兵们在得到能量的滋润后,总会再提起一丝力气,重新加入到战场之中。

  最让青年白猿震惊的是,天空中那九位妖王,不知不觉间,已经只剩下七位了。

  它甚至不知道,这两位妖王究竟是什么时候陨落的。

  “幻境!”

  “余生竟然还精通幻境!”

  “这个消息,记录必须通知给叔叔,不然在关键时刻,澳洲10历史记录 下载 V9.8.7有可能会出现大问题!”

  青年白猿眼神变得郑重起来。

  但很快,它又想到了什么,表情复杂:“至少看起来,他并没有无视我,记录相反,他甚至将幻境的能力用在了我的身上,来表达对我的重视。”

  “但问题在于...”

  “他为什么对我一个六级妖兽如此重视。”

  “我能做出什么让他都觉得棘手的事情?”

  “不...我做不到。”

  “既然他有和九位妖王硬碰硬的实力,那我的存在,就已经完全没有意义了。”

  “所以...他并不是单独针对我,来制造的幻境,下载只是正常战斗,发挥了幻境本身的效果,但那些妖王顶住了幻境的侵蚀,只有我太弱了...”

  想通这点,历史青年白猿浑身僵硬,生起一股无力感。

  自己已经把能做的事情做到了极致,或者说,是把它自己的潜力发挥到了最大,但在余生眼中,依旧是蝼蚁般的存在,连正眼看一下的价值都没有。

  “但我无论如何...也是六级妖兽啊。”

  “至少...”

  “我还有最后一份力。”

  青年白猿自嘲的笑了笑,目光落在了远处的战场上,下一刻,它调动全身妖气,下载毫不犹豫的向那战场冲去,历史锋利的爪子划破一位破军士兵的胸膛,任由鲜血自它的爪子上滴落。

  “既然我的存在,对你而言没有任何威胁。”

  “那我就算是杀你的一个人,记录也算是...额外收获了!”

  “叔叔,这已经是我能想到的,最后的办法了。”

  “重创...破军...”

  青年白猿双眼充满戾气,在人群中不断扫视,澳洲10历史记录 下载 V9.8.7不过转瞬间又杀掉数人,澳洲直到破军一位六觉的将领拖着疲倦的身躯冲来,将其拦下,才算是将局面再次稳住。

  奇怪的是,无论现在的局面如何,红狐狸都始终漂浮在半空之中,一动不动,哪怕它就是在场这个平衡的突破点。

  只要它攻入破军,亦或者是袭击余生,都能让场上的局面发生变化。

  又是一分钟过去。

  剩下的七位妖王变得更加警惕,只要余生稍稍靠近,它们就向后狂退,完全不给余生硬拼的机会。

  一缕缕妖气在半空中蔓延,形成一条大网,将这里彻底笼罩,形成特殊的战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