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绯色王座 > 四码期期必中 下载 V7.8.7

四码期期必中 下载 V7.8.7

  去秦宅的路上,秦卿去了一趟画室。

  微信上有个叫思凯琳的,约她下周见面,是有意向在她的画廊里开一个画展,想具体沟通看看。

  思凯琳是秦卿众多画家朋友中,关系比较一般的。

  秦卿最近恶补了一下这个圈子的文化,感觉自己是个傻逼,半点艺术细胞都没有。

  她原本还想着,自己是秦茗的妹妹,终究是同一个肚子里出来的,怎么样也该有一点天赋吧。

  然而,她高估了自己。

  艺术与她无缘。

  那些个名画,要不是有专门的解说,她还真没看出来有什么意义。

  画室开着门,还是跟往常一样。

  秦卿进去,助理已经换了个人。

  原来的助理,得了个进修的名额,出国深造去了。

  现在这个,是谢晏深的朋友,是个专门画盗版的画手。有一个超神的技能,可以仿各种名家的笔锋。意思是,他可以模仿秦茗的精髓,画出有秦茗画风的画。

  也是个奇才。

  秋云给介绍完,秦卿才发现,谢晏深有给她安排后路。

  右手手腕,四码隐隐发疼。

  她想揍人。

  这位奇才,叫莫无。

  他的长相看着有点像混血,眉毛上有一道疤,刘海遮着,不仔细看,倒是看不出来。

  秦卿观察人,四码总归仔细,下载所以一眼就看到了。

  而且,秦卿感觉他这张脸,有整容痕迹。有几处,不那么的自然,但脸还是好看的。

  秦卿把思凯琳的微信推给他,期期让他到时候去交涉。随后,她在秦茗的休息室待了一会,看了一些秦茗平日里写的资料,有很多拍摄下来的画,她都做了详细的评语。

  到了傍晚,她才回到秦宅。

  因为提前说过,黎芸体贴的准备了很多她爱吃的菜。

  “这手怎么了?”

  她的手打着石膏,看着挺严重。

  “出了点小事故,没什么大碍。”

  “怎么那么不小心。你这手可是矜贵的很,万一有个好歹,四码期期必中 下载 V7.8.7以后还怎么画画。”

  秦卿垮了脸,说;“医生说,以后可能画不了画了。有三根手指的筋脉断掉了。很难恢复。”

  黎芸宽慰道:“不会的,我给你联系最好的骨科医生,一定能让你的手恢复如初。你打小就爱画画,这日后要是画不了画,你该多难过啊。我记得你以前小时候摔伤了手,几个月不能碰画笔,你可是足足哭了三天。还以为自己以后再画不了画,我怎么说,你都不相信。”

  黎芸笑着笑着,慢慢红了眼眶,轻轻抚摸她受伤的手,四码期期必中 下载 V7.8.7心疼道:“你不是跟晏深一块出差么?他怎么没护住你?他人呢?”

  “他还忙,我闲着也是闲着,就先回来了。主要还是看到新闻,就马不停蹄的回来了。”她看着自己受伤的右手,下载叹气,说:“我这手是不指望再画画了,期期但无论如何,女人总该有自己的事业。所以我决定进公司帮二哥。芸姨,你会给我加油的,对不对?我不会成为废物的,对不对?”

  她说着,眼眶迅速的红了起来,可怜巴巴的,必中好像只要黎芸说一句不行,天就会塌下来,她就要死掉了。

  黎芸走的是善解人意的风格,这种时候她绝对是会顺着她说。

  要不然,期期人设就得崩塌。

  黎芸连忙道:“当然,打小你要做什么,我都是支持的。这一次自然也不例外,你要真的想去公司,必中那就让你哥哥给你安排。但也不要放弃你的手,你可不是一个轻言放弃的人。你那么喜欢画画,就算右手真的不行了,四码还有左手,对不对?”

  她满眼的真诚,令人暖心。

  秦卿含泪点头,“是,谢谢芸姨,”

  晚上吃饭,秦鸿宇也下楼,他精神还是不好,什么话也没有,只听黎芸一个人的话。

  吃过饭,黎芸本想带着他去散步。

  结果他突然拿起椅子朝着前面空气扔了过去,并大喊,“谁!你是谁!”

  秦卿被他这举动吓了一跳。

  下一秒,他就开始自残。幸好黎芸反应快,一下夺走了他手里的筷子,并抱住他,给予安抚。

  今天家里吃饭,期期就他们三个。

  秦凖应酬,秦栩和秦芷都有约。

  秦卿坐着没动,静静的看着这一幕。这是她第一次看到秦鸿宇犯病。

  这一次,秦鸿宇没有冷静下来,他扯开了黎芸的头发,一把将她推开,然后疯了一般往外跑。

  大家都没有见过秦鸿宇这样,还是秦卿反应快,立刻叫佣人把他扣住,不管用什么方式。

  然后,飞快的追了出去。

  喜欢荒野玫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