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边城烟雨事 > 王中王一马中特100期 下载 V6.1.5

王中王一马中特100期 下载 V6.1.5

  “你家小姐为什么要自毁元神?”

  要知道,元神一旦受损,将永无进阶的可能,而自毁元神,那就是灰飞烟灭的下场,可见东郭漪当时是抱了必死的决心的。

  小春脸上泪水纵横,一马想起那惊心动魄的一夜,依旧心有余悸。

  “揽月仙子,虽然这是家丑,可是为了救小姐,小春也不在乎了!”

  小春抬手擦干眼泪,将她的所见所闻缓缓道来。

  前段时间,中特东郭城中许多青年才俊都陆陆续续来东郭家提亲,想要求娶小姐。

  无数画像堆在了房间里等着阅览,可是小姐却觉得烦透了。

  二公子刚好来看望小姐,看到那些画像的时候,脸色变得格外难看。

  她记得很清楚,二公子平日里最是温润有礼,尤其是对小姐,更是宠溺有加、百依百顺,所以在她们四个丫鬟面前也一直都是好脸色。

  可是那一日,他的表情突然就冷了下来,额头上隐隐约约萦绕着一丝黑气,看起来诡异又恐怖。

  小姐没有发现二公子的异样,还在嘟嘟囔囔地抱怨着家主自作主张,不顾她的意愿为她招婿。

  当时,二公子问了这样一句话,“妹妹,哥哥帮你,王中王保证今后再也无人敢胁迫你了,王中王一马中特100期 下载 V6.1.5好不好?”

  小姐还以为二公子是开玩笑呢,笑嘻嘻地挽着他的手说道:“好呀,哥,你要是做到了,妹妹就不嫁人了,一辈子留在家里,好不好?”

  二公子听完这话眉眼霎时就舒展开了,他轻笑一声,宠溺地揉了揉小姐的脑袋,低低地应了一句“好”。

  然后,噩梦就来了……

  几天后,她本来正陪小姐聊着天,突然前院传来喧嚣声,中特隐隐约约听说,是家主和二公子又闹起来了。

  二公子一向不被家主喜欢,从小到大都是小姐在其中斡旋,这一次也不例外。

  她陪着小姐匆匆赶到前院,却听到了不堪入耳的谩骂声。

  “你这个畜牲!猪狗不如的东西!你罔顾人伦,自甘堕落,一马本尊今日就灭了你,算是替天行道了!”

  小姐听到这里面色剧变,家主平日里虽对二公子不假辞色,却从不曾说出这般绝情的话。

  “呵……畜牲?猪狗不如?”

  二公子冰冷的声音传了出来,与平日里的温柔判若两人。

  “你强暴我母亲,又将她弃若敝履!你对我置若罔闻,任凭他们把我当畜牲欺凌!你怎么有脸说替天行道的鬼话!”

  “放肆!”

  家主暴怒的声音响起,王中王一马中特100期 下载 V6.1.5随后说出口的话却犹如晴天霹雳。

  “好你个大逆不道的东西!你有什么资格质问本尊!本尊说你是畜牲,一马你还不认?”

  “你自甘堕落修炼邪道,王中王一马中特100期 下载 V6.1.5觊觎自己的亲妹妹,还将上门提亲之人悉数灭杀,王中王这一桩桩一件件的,本尊哪样冤枉你了!”

  “早知今日,本尊当年就应该了结了你们母子,绝不留你这个孽种!”

  屋内喧哗怒骂,她看得清楚,原本明媚张扬的小姐听到这里,像是忽然丢了魂一样,脸色煞白,浑身发抖。

  那嫣红的薄唇像是瞬间被抽干了血色,苍白无比。

  她心中同样惊骇到无以伦比,可是小姐的模样吓坏她了,一马惊恐之下,她不由地轻唤出声。

  没想到,她的声音惊动了屋里的家主和二公子,当他们回头看到小姐的时候,也呆怔住了。

  小姐是东郭家的掌上明珠,无论家主还是二公子,都对小姐宠爱有加。

  看到小姐听到了他们的对话,家主和二公子同时白了脸。

  “妹妹!”

  二公子神色慌张,中特这一刻像是做错事的孩子,手足无措。

  小姐浑身颤抖,倚靠在门框上,几乎失去了力气。

  家主见状心中惊怒交加,认为是二公子有违人伦才导致了今天这事,眼看已经伤害到了小姐,气极之下就要一掌击毙二公子。

  她被家主的狠厉吓得尖叫出声,小姐却毫不犹豫飞身而上,想要将二公子救下。

  谁知道就在这时,二公子突然狂笑出声,一阵鬼气涌动,他头生尖角、背生双翼,浑身黑气萦绕,变成了彻头彻尾的地狱恶鬼!

  那惊天修为爆发开来,100期竟然已经达到了洞虚期!

  家主显然没料到二公子会变成这般恐怖模样,他生怕会误伤了小姐,危急时刻没有顾及自己,反而倾尽全力护住了小姐。

  没想到变幻模样后的二公子修为惊人,毫不留情地在小姐面前一拳洞穿了家主的胸口。

  鲜血四溅,喷洒到了小姐的脸上,电光火石之间,事情已经无法挽回。

  小姐满脸惊骇,双眸圆瞪,100期生怕二公子再伤害家主的神魂,急忙回身护住家主。

  可是,已经晚了……

  二公子面色阴冷,中特那赤红的眸子里闪烁的恨意让人不寒而栗。

  黑气汹涌,犹如跗骨之毒,紧紧缠绕住家主的神魂。

  仿佛要将这么多年的恨意悉数发泄,二公子狂笑一声,一脸阴毒地说道:“去九泉之下向我母亲请罪吧!”

  “不!”

  小姐凄厉的声音响彻庭院,可是发狂的二公子不管不顾,浑身生出无数只黑手,将死死护住小姐的家主神魂缓缓吞食吸收。

  她浑身打颤,跌坐在地,眼睁睁地看着家主软倒在了小姐的怀里……

  一切发生得太快,等大公子他们赶来之时,为时已晚。

  “怪物!”

  “畜牲!”

  “爹!”

  无数喊声交织在一起,她头皮发麻,已经失去了反应能力。

  下一刻,二公子和大公子他们战在一处。

  然而,王中王一马中特100期 下载 V6.1.5二公子本就是各位公子中天赋最出众的,而且,他如今变幻成这副模样,战斗力极强,大公子他们根本不是对手。

  他们以前欺负二公子欺负得最凶,什么污言秽语都骂过,二公子也是杀红了眼,眼看就要将大公子他们也斩于手下……

  就在这时,一道化神期威压弥漫开来,所有人转头望去,却见小姐浑身微微发亮,原本灵动的眸子已然万念俱灰。

  她从小陪伴在小姐身边,自认为是懂小姐的。

  家主为了保护小姐,死在了二公子的手上,而他们都是小姐在这个世界上最敬重依赖的人。

  还有那一句“觊觎自己的亲妹妹”……

  她知道,小姐定是将一切过错都揽在了自己身上,此时的她心中一定痛苦万分。

  而且她一定不希望大公子和二公子他们再手足相残了……

  “哥,求你了,停手吧……一切,从我这里结束……”

  她听到了小姐充满祈求的声音,抬头望过去,却发现小姐的身上弥漫出耀眼的荧光,像是夏日里扎堆的萤火虫,绚烂无比。

  她的心瞬间吊到了嗓子眼,用尽浑身力气,连滚带爬想要阻止小姐做傻事。

  “妹妹!”

  数道惊惧声响起,她看到,二公子发疯一般冲到了小姐面前,王中王无数黑气涌动,将小姐连同荧光一起包裹住……

  噩梦般的夜晚将东郭家拆得分崩离析,小姐昏迷了三天三夜,终于被救了回来。

  可是,从那时候开始,明媚飞扬的小姐已经不复存在了。

  她不会哭、不会笑,像个精致的提线木偶,任凭摆布。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