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逆流沙城 > 斗罗之开局一条鱼 下载 V1.7.8

斗罗之开局一条鱼 下载 V1.7.8

  听了周士凯的话,楚河一时之间没反应过来。

  他不是说这个叫乔涵的,下载是他最心爱的姑娘吗?这怎么还派出来陪他了呢?

  但楚河转念一想,便想通了。这要是真如周士凯所讲,是什么心头挚爱,又怎么还会留在这胭脂湖上,继续做风尘女子呢?

  就算再高级,也终究是要迎来送往。

  至于周士凯口中家有悍妇这种鬼话,楚河自然更是不会相信。

  说谁怕媳妇他都信,明王?绝不可能!

  通过小明王被捉之前的言行举止就能看出来,他老子就算没有周岩那么夸张,也绝对好不哪去。

  楚河不愿在敌人的地盘上沾染是非,便开口道:“这位乔仙子既然是明王阁下挚爱,晚辈自然不好横刀夺爱,我还是尽早离开,回大涌关部署军务要紧,别耽误了咱们的大事。”

  可未曾想周士凯竟十分坚持,“什么挚爱不挚爱的,下载女人而已,今天高兴,老弟你可一定要留下好好享受享受。至于咱们的大事,也不差这几个时辰,磨刀不误砍柴工嘛!”

  没等楚河再次拒绝,周士凯就连珠炮似地继续开口劝说。

  “我保你试一次就爱上,到时候你要是真喜欢,就直接带回大涌关去,哥哥我绝无二话。就是这赎身钱嘛……在那一千万两白银里,折抵个五十万就行。”

  楚河顿时吓了一跳,“哪里要这么多钱?”

  来到这个世界之后,还保持着清白之身的楚总兵,一听到这天价嫖资,哪里愿意花这个冤枉钱,就要往外走,还是被周士凯拦住。

  “得得得,赎身钱的事之后再说,你就给本王个面子,也让我们略尽地主之谊啊。”

  楚河知道,今天他要是不留下,这周士凯肯定不会罢休,他也不愿意因为这点小事就拂了明王的面子,开局毕竟人家刚掏出了一千万两真金白银来。

  他决定先把周士凯哄走,然后再找机会脱身。

  说实话,要是寻常情况,上一世风流致死的他,还真可能抵不住诱惑,半推半就,顺水推舟。

  可这个乔涵,明显跟周士凯有不止一腿,就算再美若天仙、婀娜动人,他也提不起兴趣来了。

  不是精神洁癖,只是单纯觉得周士凯恶心而已。

  “既然明王阁下如此盛情,那我要是再推辞,就有些不懂事了。”

  周士凯顿时开怀大笑,“哈哈哈,这才对嘛!那你们玩着,我们就先走了。”

  说完,便大踏步走出船舱,此时在画舫旁边,已经有一条小船被放到了湖面上。

  画舫不会返航,周士凯他们就要乘这条小舟回岸。

  三个人踏上小船后,周士凯拱手行礼,“那一切就都拜托了。”

  楚河居高临下,也回了一礼,“明王大人无需多虑,斗罗一切都会如你我所愿。”

  “再会。”

  “再会。”

  小舟在古三舟的亲自操控下,斗罗之开局一条鱼 下载 V1.7.8缓缓驶离画舫。

  周士凯转回身来,面向对岸,一直保持着的假笑终于垮了下来,在嘴角挤出几个字来,显然是对那一千万两白银十分心疼。

  “这个小畜牲。”

  此时的画舫内,就只剩下楚河和乔涵两人,剩下的丫鬟、仆人们,一条都不知道躲在了哪里。

  “楚公子可还要再听一曲?”乔涵欠身作福,斗罗之开局一条鱼 下载 V1.7.8百媚千娇。

  楚河可是花丛老手,倒是起了逗逗她的兴趣,下载便开口道:“听曲无趣,咱们还是直入正题吧。”

  乔涵愣了一下,显然没见过这么猴急的。

  “楚公子,外面天色还早呢。”

  “哎呀,春宵一刻值千金,咱们可不能虚度光阴啊。”

  乔涵咬了咬嘴唇,似乎是在做什么决定,终于是点了点头,“楚公子请随奴家来。”

  楚河自然是从善如流,好奇地跟在乔涵的身后,往船舱里面走去。

  两人一直走到宽敞船舱的最深处,那里有一道暗门。

  乔涵轻笑了一声,然后推开了暗门。

  里面果然是别有洞天。

  层层帷幔,笼罩着一张占地面积不小的木床。

  不知何时,乔涵脸上的白沙已经摘下,露出一张俏丽动人的面庞,还有一对勾魂夺魄的红唇。

  “姑娘好美。”楚河这话还真不是调戏挑逗,而是脱口而出。

  上一世刻在他骨髓之中的某些技能,开始悄然觉醒。

  乔涵刚转过身来,就被楚河一把搂住她那盈盈一握的蜂腰。

  “姑娘好美。”楚河又重复了一遍。

  两人的脸距离很近,乔涵能感受到楚河均匀的气息,俏脸不受控制地红了起来。

  也许是楚河太过英俊,她已经好久都没有这种心砰砰跳的感觉了。

  果然,英俊潇洒的年轻公子,就是要比周士凯那种老头强的多。

  “公子要不要吃点水果?”乔涵红着脸挣脱开楚河的魔爪,从身旁桌上端起一盘瓜果来。

  楚河现在可是渐入佳境,他将那水果盘子轻轻一推,更进一步,斗罗“这些哪里会有你甜?”

  虽然他没有跟这位胭脂湖一姐更进一步的想法,但毕竟久疏战阵,想要借此机会磨练一下自己的专业技能,以备不时之需。

  乔涵哪里听过这等情话,顿时有些不知所措,将果盘又放了回去。

  “公子,您先去。”说着,她指了一下那张大床。

  楚河顿时点了点头,“好好好,斗罗乔仙子可不要让我等太久。”

  “公子放心。”

  楚河拨开层层白沙帷幔的同时,开局已经在思索退路了。

  旁边倒是有一扇小窗,斗罗可难道要在这关键时刻破窗而逃?那传出去可是要丢大面子的。

  跟人家说今天就到此为止?可刚刚明明是他自己烘托的气氛。

  一边想着,他已经走到了床边,坐了上去。

  这床垫也不知是什么材质,软得好似水一般。

  “公子怎么没解衣裳?让奴家来帮你。”

  乔涵也已经走了过来,现在她的身上只有一层薄纱,若隐若现。

  “这……这怎么好意思呢。”

  “公子不必拘谨,我来帮您。”

  楚河恍惚之间,下载也不知道该如何开口了,被乔涵拉起身来,斗罗之开局一条鱼 下载 V1.7.8背对着她。

  忽然,楚河浑身汗毛直立,巨大的危机感从他的背后袭来。

  苦练七步桩的成果终于在此时显现,这位十三霸刀的传承人,在飞速转身的同时,闪电般从怀中抽出一把短刃来,与乔涵手中的匕首短兵相接,一条激出一串火花来。

  楚河在心中长叹一声,“唉,色字头上一把刀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