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空彼岸 > 澳洲幸运10在线预测 下载 V3.2.9

澳洲幸运10在线预测 下载 V3.2.9

  孟君识点点头,答了声明白。

  他之前确实有些顾虑。纪芝听他读完王大嫂的来信时,就已经猜出事情的前因后果,可那时的她什么都没说,他一时间便没能猜透她的想法。

  要是当时纪芝便说出了这样的话,今晚纪夫人压根儿没机会出现在她眼前。她与孟君识很有默契地给了纪夫人一个机会,可惜纪夫人未能把握住。

  纪芝知道孟君识是有分寸的,所以不打算插手他所做的安排。她大概能想象出他会做的事儿。

  既然当初他们一家让她不得不离开纪家,之后又盘算着要将她从小院中赶走,险些就要无家可归,那么之后只要让他们处于相同的“有家不能回”境地便也足够。

  纪家大小姐成亲那日,弄出的阵仗极大。

  满城的人都对此议论纷纷,还跟着迎亲的队伍想去凑个热闹、分些喜气。

  纪家大小姐平日压根不出门,是很低调的一个人。要不是前两日有人揭发了纪杰的所作所为,他人大概不会把注意力放到她的身上。

  现在,不少人都想看看这个被小叔一家坑害了的大小姐究竟是怎样的人,来凑热闹的队伍愈发壮观。

  纪芃和哥哥也混在了这之中。

  他们本该在小半个月前就离开此地,在这座城里,他们一家几乎已经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实在是待不下去了。

  纪芃想不通,他们一家子怎么对待堂姐应当算是家中私事,其他人有多嘴的资格么?凭什么要对他们指手画脚?

  母亲好容易才找到一户人家,愿意将闲置的院落低价租给他们住,结果就因为一点流言,在线这事儿竟然泡汤了。之后再找到的屋主都和这户人家一样,说什么也不愿意将房子租给他们。

  慢慢的,她们开始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被逼无奈之下,决定换个地方讨生活。

  纪杰还在牢里关着,可她们已经顾不上那么许多,预测好好活下去才最要紧。

  就在纪芃决定要启程的那一日,她们听说了纪家大小姐将要嫁人的消息。这一瞬就点燃了她内心的愤怒与妒忌之火,非得在这成亲典礼上搞些破坏才能满足了。

  此刻,纪芃的目光紧紧黏在了大红的花轿上,她随着队伍不断地往前挤,眼看着距离花轿只剩下一臂之遥,她伸出手,蓄势待发。

  就在这时候,一只纤长而有力的手按住她的手腕,让她在刹那间便失去了反抗的能力。

  纪芃转过头一看,曾与她有过几面之缘的青玉正站在一旁向她露出和善的微笑:“这位姑娘,坏人姻缘恐怕是要遭天打雷劈的。”

  青玉看上去分明没用几分力气,却牢牢禁锢住了她的手臂,让她一下也动弹不得。

  人群之间忽地爆发出一阵小规模的惊呼,纪芃的注意力又一次转移到了花轿那边。

  花轿已然停下,只是……

  新娘子不是自己走进大门的,而是被新郎官抱进去的。

  这多少有些新奇,但人群只是在小声地议论,这般微小的议论声被喜乐所掩盖,不会对这对新人产生任何影响。

  青玉遥遥地看了他们一眼,纪芝正靠在孟君识的胸口,后者将脚下的每一步都踩得十分稳当,稳步往院门走去。

  她收回视线看向身旁的纪芃:“和我走一趟吧,也许你会想和父亲在牢中相逢。”

  纪芃收买了几个街头混子要害人,在线那些人已被官府押在了一边,她是最后一个。

  这次从牢中出来时,纪芃以最快的速度逃离了老家。

  可是,她心中那股不平始终无法消解。

  如果当初她的伪装足够成功,纪芝现在所过的生活,就该是属于她的!满腔的不满驱使着她不断往老家探听消息,可每次得来的情报都让她大失所望。

  纪芃到死都想不明白,纪芝那样一个又瞎又不会生孩子的女人,凭什么能过上如此好的生活!

  可惜她这辈子都没机会想通了。

  贫病交加之下,她压根儿没能活过二十岁,便在满腔的愤恨与不甘中溘然长逝。

  要是她活到八十岁眼睁睁看着堂姐幸福地过完了一生,也许会更痛苦也说不准。

  终于按照“规定”完成了一回任务,青玉单方面对自己的表现十分满意。

  尤其是她选定的任务对象确实适合彼此,更让人觉得心情愉悦。

  纪芝性格好,澳洲孟君识则是在面对纪芝时性格格外好,澳洲幸运10在线预测 下载 V3.2.9两人成亲多年,都不曾因为争吵而红过脸。

  在青玉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年岁渐长的玉桃也曾春心萌动,澳洲对爬山时遇上的采药郎一见倾心。

  见了好几次面后,双方情愫暗生,只是,玉桃不知道那卖药郎是否可靠,便将此事说与了纪芝和青玉听。两人想法子和那买药郎见了好几面,又让孟君识帮着查了他的家世,确认了他是值得玉桃托付终身的对象后,预测才同意了这门亲事。

  在一个任务里拉了两条红线,青玉觉得上级应该把这第二部分也算进完成的任务里,给她嘉奖才是。

  可惜并没有这种好事。

  不过,身在小世界中时,那些人便是活生生的存在。所以多做点事儿,青玉也愿意。

  第二日青玉准备开始新一轮的工作前,主管跑来找她了。

  这实在有些不同寻常。

  除了转职过来的那一日,她与主管的相遇都是在餐厅,而且主管主动来找她,也是开天辟地头一遭。

  她正想问问发生了什么事值得主管走一趟,对方先一步满脸严肃地开了口:“青玉,之前的事情是我误传。上级部门对你的工作非常满意,你只需要继续按自己的风格完成任务就好。”

  说完这几句话,主管一阵风似的离开了,根本没给青玉留下追问的机会。

  能让主管态度转变得如此之快,中间显然发生了点什么。

  她思来想去,还是觉得问题的关键在上一个部门。

  之前青玉一直在血缘部打工,只是因为向往姻缘部,才会申请转到这边来。她在血缘部认识的人不多,关系处得最融洽那一个入职还比她晚,地位自然不可能比她高,也不知道她得上哪儿去认识一个高管。

  这事,怎么想都让人觉得想不通。

  既然想不通,暂且就先不管了。

  青玉压下纷杂的思绪,将注意力放在了手头的新工作上。

  可以继续按自己的风格完成任务啊……

  她看着眼前的资料,心中有个想法逐渐成型。

  这次的任务对象是个女孩子,名字叫做周二芬。她上头有个姐姐叫大芬,幸运下面还有个妹妹叫小芬,而她正好是三姐妹中最普通也最不幸的一个。

  周二芬的姐姐和妹妹出生时,家中姑且还算有钱,只有她出生的那段时日,生意经营得十分惨淡,父亲视她为祸根,母亲倒是没有那样的想法,却因性格的懦弱,帮不上她太多。

  在这样一个快速变革的时代,周二芬这种大字不识一个的女性,澳洲注定要被世界抛弃,哪怕这并非她所做出的选择。

  青玉最后看了眼选中的两份档案,伴随着一阵轻微的电流声,系统替她说出了想说的话:“看懂了。你想帮她?”

  “对。”

  她笑了笑,只是笑容着带着几分不确定。系统替她说得太好听了些,澳洲幸运10在线预测 下载 V3.2.9她真的能帮到周二芬几分,她实在不敢妄言。

  总之,试试看是没问题的。

  青玉睁开眼睛的时候,正坐在学堂中。

  眼下并不是上课的时间点,所以聚在她身旁的同窗正绕在老师的身旁,问着一些与课堂内容无关的话。

  她向着最热闹的方向瞥了一眼,她的另外一个任务对象洛白鹭正被围在最中心。

  而她的身份,则是周二芬的小妹,洛白鹭的学生——周小芬。

  不过为了方便她代入,现在已经叫周青玉了。

  周小芬和姐姐只差了四岁,命运却截然不同。姐姐到读书的年纪时,家中实在凑不出供她读书的钱,她错失了这机会,这辈子都与书本无缘。随后,她作为父亲经商的筹码,出嫁后被夫家所嫌弃,伴随着两家交易的结束,她也被丈夫所休弃。在母亲的影响下,她的想法十分传统,对本已被家人厌弃的她来说,澳洲被休弃成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三十岁那年,她选择在护城河中了此残生。

  而周小芬的运气显然要好上许多,有幸进了学堂,学了这年代最先进的知识。

  耳听着那边的讨论越来越热烈,在线有同窗已将提问引导了自己身上,青玉微微一笑,笑容中带着几分无奈:“照拾务兄的说法,这世上至少有一半人应该消失。连……我们的至亲,都活该被抛弃。”

  方才他们在讨论的,是这时代的新与旧。艾拾务认为,那些个不愿意随着时代潮流而变化的老顽固就该被抛弃。

  艾拾务很肯定地一点头:“理应如此!他们自己不愿意变,又能怪得了谁?”

  青玉不是很赞同地摇了摇头:“并不是所有人都有选择变或不变的资格的。”

  坐在她右手旁的女同学觉得有些奇怪,便追问了一句:“青玉,你这话说的……难道你认识这样的人吗?”

  “我的……姐姐,她就是。”

  此言一出,其他人都是一愣。艾拾务带着更多的疑惑开口问道:“你姐姐的生意做得全嵘城闻名,还给我们学校捐了不少钱,她怎么会是个老顽固?”

  “你说的是我大姐,我还有个二姐。只是很少有人知道罢了。”

  青玉眨眨眼睛,幸运掩去眼中透出的纷杂情绪。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