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青云志 > 澳洲10直播网 下载 V5.2.7

澳洲10直播网 下载 V5.2.7

  新中华历八年初,杨子正的大弟子陈维崧调入京城,正式担任副元首,并开始接管与处理相关全国事宜。

  同理修改了基本法,常设副元首职务,成为朝廷元首在任期间出现意外后的第一顺位继任者。

  此职位不在九位人选当中。

  陈维崧的的职务调动立马让全国上下都明晰了未来的政治走向,许多的人惋惜,也有许多的落心。

  惋惜的分两种,一种是杨子正不当皇帝的,一种是可惜新人不是非科学的。

  杨子正还要手把手的教两年,一是教会陈维崧如何处理政事,二是让他如何在军队建立起威望。

  不能一个元首,你在军队没有人听你的,那你是没有实权的,你是很危险的。

  而除了陈维崧的职位调动,还有两个人的职位调动让人发现了端倪。一个是郑福,从吕宋省的高官调到了升龙城当第一副总长的秘书长,这是个职位是之前陈维崧当过的。

  那这个意思很明显了,澳洲他将会是第三位继任人。

  另一个职位调动的是高国印调去了柔佛省当高官兼满喇咖的知府,这也是陈维崧之前的职务。

  难道连第四任也想好了?

  啧,这真的是稳妥,但是总有一些人有想法的,不过见杨子正如此安排的人大部分人是放心的,一是未来三十年,直播至少杨子正没想亲政,二是一直都在掌控之中那就会很稳,稳定的人事过渡与政策合让老百姓很安心。

  除了忙这些,杨子正还来了一次北方大视察,来让大家习惯他这个元首的外出。

  不过他的这次外出还真把他给气坏了,下面的官僚作风,让他当场发飙,跑到陕西延安府绥德州,澳洲让他们带他去最穷的村子去看看。

  结果就诓骗杨子正,杨子正半路要停马车去另一个村,这些官员死活不让他去,他一怒之下就召人过来把上上下下所有的官员全抓了,然后去那个村去看了看。

  令人发指。

  听说某个前朝的大地主把这个村子封闭了然后还在实行奴役,田地还是他们家的,没有实任何一项新政。

  这特么的新政都过去八年了,这人瞒了八年,澳洲上上下下的官员全被他打通了,跟着一起瞒。

  这些官员与之前的大地主一起被判处死刑,V5.2.7实在可恨。

  然后立马把这件事登报,下载揭露这些人的欺上瞒下,杨子正并指示政务院全国上下大清查,还有哪些政策没落实到位的村落,没落实的一律严惩。

  杨子正还指示,每三个月上级要视察一次自己的辖区,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能总是坐在衙门里面闭门造车。

  所有的视察不得扰民,不得吃拿卡要,不得吃群众一粒粮,拿群众一根线,更不能让下级衙门负担食宿等享乐费用。

  若是发现一律照贪污腐化罪处理。

  接下来就是全国上下来了一次轰轰烈烈的大检查运动,大视察运动,果然发现了海量的问题。

  一时间看似平静的政局又活跃了起来,各种弹劾,上报,处理多得不得了。

  ……

  中华历九年,杨子正下去视察了一年回来,花了三个月写了一些心得,然后交给陈维崧,要让在他的任期内把这些问题解决好。

  而此时的洪承畴在斯密尔进行了两年多的运河开凿工作也已经有了很大我进展,杨子正指出深水区要有三十米的深度,宽度五百米,两边浅水区深度十米,宽度各两百五十米,运河两端要设置两个排队码头,以控制船只的数量与标准。

  现在中间河道已经挖通,两边的码头也修建完毕,就差两端打通注水了。

  他们已经选好了日子准备正式开通,澳洲10直播网 下载 V5.2.7但是这却引起了欧洲各国的恐慌,如果这条运河开通,那就预示着东方大国的军舰可以以最短的时间进入欧洲,澳洲10直播网 下载 V5.2.7而欧洲的军舰要走这条运河必须要经过中华民军的批准。

  这意味着什么不用说了。

  所以欧洲各国在教皇的指令下,早就已经暗暗的积蓄力量,澳洲10直播网 下载 V5.2.7只等这运河一开通就过来抢占地盘,中华民军在这里不过二十万人,V5.2.7如果他们积聚起百万大军,还是可以赶走中华民军的。

  这也正是中华民军迟迟没有打通运河的原因,也早早宣布开通日期的原因。没打通的原因是现在军队不够,早早的宣布日期是在告诉别人现在不会开通。

  为何会这样?因为在等杨子正的军队过来。

  东方大国一切都已经准备就绪,下载只等中华历十年的六月一过,杨子正就将率军西去。

  洪承畴在盼着这一天,西片的军队也在盼着这一天,而杨子正也在盼着这一天。

  大家就像在数日子一样,终于进入到了中华历十年,但是离六月还有六个月。

  杨子正也经扫尾一些工作,比如实验了好几年的火车,终于在几年的反复推敲试车,各种环境下如何修建轨道等都实验差不多了。

  终于最先开通了第一条铁路,澳洲即北京至天津的京津铁路,V5.2.7直到天津港的码头,开通那天杨子正带一家人去坐了一回,从北京坐到天津。

  速度虽然不比后世的快,直播但也达到了每小时100里,也就是后世的50公里每小时,已经很不错了。

  既然有了第一条铁路,那就是可以成立铁路局的时候了,那么矿业就成了重中之重的产业。

  因为火车要烧煤啊。

  除了火车的成功,还有杨子正要求的半蒸汽半风帆的轮船也有了。而且是这个世界上第一艘铁皮船,纯铁皮的船。

  东方元首号。

  杨子正一家人坐了火车,上了轮船后,就让东方元首号试航去了,只等六月一过,杨子正就可以坐上这艘船西去了。

  “父亲,我要随你一起去西征。”已经十四岁的杨子正的大儿子杨显光恭敬的跟杨子正说道。

  “啊?为什么呢?你不读书了?”杨子正很惊讶。

  “读书不一定要在课堂上读啊,我可以找一个随身的老师一路教我。但是,这随父亲去西征的盛事我也想参与,因为我想去看看这世界,只有看了才会站在全世界的角度思考问题。”杨显光答道。

  “哟,还要站在世界的角度思考问题了,不错。嗯,V5.2.7那你得先问问你娘同不同意,我可做不了主。你知道你爸我,可以做这个国家的主,何却不做了你娘的主的。”

  杨子正无奈的说道。

  “哈哈,父亲,澳洲10直播网 下载 V5.2.7只你同意就好,我这就去问我娘。”杨显光兴奋的跑去问蓝凤凰了。

  蓝凤凰听了后一脸的不舍,但她是什么人?一国之母啊,这么多年就算屁都不懂也练出来了。

  想了想,直播她对儿子说:“以后这种男人做事业的事情,你尽量跟你父亲商量吧,娘只管你生活上的事,你父亲同意了你就去。”

  “真的么?谢谢娘,谢谢娘。”杨显光兴奋得手舞足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