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学园事 > 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3.7.1

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3.7.1

  “你当我风云宗是吃素的?”吕不仁和虚云同时爆发出武师级别的气势。

  吕不仁、虚云均是武师七重修为。

  同时爆发出气势,澳洲也颇有震慑之力了。

  林锵心头一喜,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3.7.1风云宗总算替他出头了,那颗悬着的心,也总算是稍稍放了下来。

  “一个小小的空空派,竟也敢大放厥词!”吕不仁死死盯着杨念,“你还真以为我风云宗怕了你?我打不过你!我风云宗总有人能收拾你!”

  “识相的赶快滚!”吕不仁怒斥道。

  他想以整个宗门来压杨念。

  然而杨念又岂是被吓大的?

  转头看了一眼李千松。

  “大长老,这两个蠢货交给你了。”杨念淡漠说道。

  蠢货?

  吕不仁和虚云均是震怒。

  是可忍孰不可忍!

  拳头握紧准备一起动手。

  然而此时李千松站了出来,立在杨念身前,他没有爆发出强大气势,而是盯着二人道:“虚云,你知道小掌门所言不假。这些年风云宗增加进贡,的确闹得百姓怨声载道……离开风云宗,这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原因。风云宗已不值得追随……”

  李千松不说话还好,一出口那吕不仁便怒不可遏。

  “李千松!你这个叛徒,有什么资格评判宗门?不要企图为你背叛宗门找借口!”吕不仁鹰眼尖锐的盯着李千松,“赶快滚开,别碍着老子教训这小屁孩儿!”

  吕不仁好像忘了自己被一招轰败的耻辱……

  原本对李千松还有几分希望的虚云此刻也是失望透顶,“千松!你是铁了心要和宗门作对么?”

  “不是作对。而是做正确的事。”李千松面色不改。

  “哼!!执迷不悟!”吕不仁已经没有耐心了,计划纵剑而上,直接向着李千松杀来。

  虚云也不再留手,挥掌而上。

  然而李千松却立在原地一动不动。

  直到二人攻杀至眼前,李千松才突然释放出那宗师级别的浩瀚气势。

  轰!!

  一瞬间仿若一座大山压顶,吕不仁和虚云动作都是猛然一滞,睁大眼睛,幸运满脸惊恐,身体都开始剧烈的颤抖起来。

  “你……你突破到了宗师级别?”吕不仁颤声问道,澳洲惊讶而恐惧。

  李千松没有回答,只道:“你们不是我的对手,还要动手么?”

  吕不仁和虚云都同时咽了一口口水,五码面对宗师级别的李千松,他们知道根本没有战胜的可能。

  整个风云宗,也就宗主前不久勉强步入宗师境。

  他们无论如何也没想到李千松竟然悄悄的步入了那等至高层次。

  吕不仁心有嫉妒和不甘,冷声道:“李千松,好你个吃里扒外的东西!哼!!今天我不和你计较!但风云宗不会放过你!你就等着宗主亲临执法吧!”

  说罢吕不仁收剑,满脸愤愤,拂袖而去!

  这次虚云也是没有多言,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3.7.1与李千松擦肩而过,形同陌路!

  林锵怔怔看着这不可思议的一幕,脸色变得更加阴沉,他没想到这小小的空空派,竟然有了一位宗师高手坐镇……

  一股莫大的危机感涌来,让他心里惴惴不安。

  本以为吕不仁替他出头,他城主府可赖掉空空派的进贡,甚至是那所谓的“借款”。但现在靠山倒了,他那颗心可谓是一落千丈。唯一的希望就此破灭,计划满眼都是绝望啊。

  李千松气息渐渐收敛,大厅气氛沉凝到了极点。

  林锵连屁都不敢放一个,大气不敢出。

  杨念看了他一眼,提醒道:“林城主别忘了我交代你的事情。”

  林锵心头一沉,但人家能一剑封喉,身边还有宗师坐镇,他还能拒绝?连道:“是……我会尽快备好……”

  “那就好。”杨念打了一个哈欠,伸了一个懒腰,五码然后漫不经心道:“对了有必要提醒你一下……在这风云城中最好收敛一点。本掌门可最看不惯横行霸道,欺凌弱小。你城主府要是再做伤天害理之事,万一哪天本掌门心情不好,就削了你的脑袋。”

  锄强扶弱!

  这才有掌门风范嘛!

  嗯!有必要端正门派的三观宗旨。

  “不敢不敢。”一想到杨念那高超的剑术林锵就有些双腿发软,他知道杨念不仅仅是说来吓吓他那么简单,而是真的能够做到。

  虽心里很是不服,但也只有暂且孙子般答应下来。

  杨念没有再说什么,叫了一声向荣荣,然后摆了摆手,五码便是哼着小曲儿离开了城主府。

  杨念三人离开后,大厅中只剩下林锵和林天。

  砰!!

  林锵一掌怒拍而出,直接将名贵的檀木桌拍成粉碎,地上的两颗铁球也是被一股劲气吸入手中,再次把玩,脸色阴沉到了极点。

  今天对他来说,澳洲简直就是毕生的耻辱。

  然,

  敢怒不敢言!

  林天也是狠狠,冷道:“爹!就这么让他们走了?”

  “不然能怎样?风云宗那两位长老也是废物!亏我每个月进贡那么多银子!一遇到事跑得比兔子还快!”林锵压抑的怒火终于是爆发出来。

  “那,我们真要按照那小屁孩儿说的做?备厚礼,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3.7.1万两纹银,还要每月进贡?”林天简直不能忍受这等耻辱条款。

  林锵闻言面色更冷,眼中闪过一抹森寒杀意。许久方道:“为今之计只有与之周旋,暂且按照他说的做。”

  说到此处忽然话锋一转,“不过我林锵也不是那么好欺负的!”

  “爹的意思是?”林天听出了些许端倪。

  “爹这些年能够稳坐城主之位,你真的以为是靠风云宗那群酒囊饭袋扶持?”林锵目光变得深邃起来,幸运“既然那空空派已经欺负到了头上,也该去见见我那位老朋友了。小屁孩儿,让你再蹦跶两天!今天吃下去的,来日统统给我加倍吐出来!”

  ……

  回向家的路上,李千松有些担忧道:“掌门这次让林锵大放血,恐怕他没那么容易罢休。”

  “哦?”杨念看向李千松,“你想说什么?”

  “据我所知林锵风云宗这些年对林锵的扶持有限,他能够稳坐城主府的位子,身后是另有其人。”李千松道。

  “是谁?很厉害么?”杨念问道。

  “这我就不知道了。不过掌门要小心防备才是,以免他暗中对你不利。”李千松提醒道。

  “嗯,本座知道了。”林锵有后手,也在杨念的意料之中。

  不过怕个鸟,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杨念也不想在这个问题上过多纠缠,而是转移话题问道,“对了大长老,听说之前你是代表风云宗到风云城招收弟子的?”

  “是。”

  “跟我讲讲,我们空空派也该补充一点新鲜血液,壮大门阀了。”

  杨念心里始终记挂着那百万弟子的艰巨任务。

  他只有三年时间,

  所以必须加快步伐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