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甲风暴 > 四肖四码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9.2.1

四肖四码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9.2.1

  主殿中另一个房间里,四码宋远山目光复杂地注视着面前的投影。

  他看的并非是新人大比,而是虞松泽。

  看着青年落泪,宋远山说,四码“所以,这个女孩真的是郁泽的妹妹?”

  “我觉得是。郁泽他的神情做不了假,而且……虽然没有证据,但是我真的觉得他们是兄妹。”慕容飞的情绪还没有恢复,四码他轻轻道,“宗主可记得当年魏娆一事,我忽然深陷幻觉,看到了一个小姑娘?虽然这件事听起来有些离谱,可是……我觉得那就是她。”

  慕容飞已经做好了不被相信的准备,毕竟这件事太玄乎了,他听到虞念清的名字,立刻就看到和她有关的幻境,如今又证明她和虞松泽确实是兄妹,这……不论从什么角度而言,四肖四码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9.2.1都有点让人难以置信。

  “我相信。”就在这时,他听到宋远山沉声道,“我虽未见幻象,但看到这孩子的第一眼便觉得熟悉,像是发生过什么。”

  慕容飞怔怔地抬起头,免费资料他喃喃道,“宗主……”

  “修仙者的预见不会无中生有,这其中必定有什么原因。”宋远山伸手拍了拍慕容飞的肩膀,期期缓声道,“你如今也有金丹期了,除去年岁小,在外别人也要尊称你一声道君。遇事要多些自信,相信自己。”

  慕容飞抿起嘴唇,用力地点了点头。

  宋远山的目光再一次看向投影中的郁泽,他的眸色沉了沉。

  “其实我这两日已经猜到,那小女孩很可能是他的妹妹。”宋远山道,“虞松泽,虞念清,郁泽郁清。不愧是兄妹,这假名起的都是省去中间字。更何况当初凡间魏娆之事,谢君辞也出现过。恐怕他就是那时带走了这个孩子。”

  慕容飞低声道,“那我们……我们要联系沧琅宗吗?若他们是真心对这孩子好,一定会希望她与血亲团聚的。”

  “我想想。”宋远山沉声道。

  其实若想让他们兄妹团聚,并不是难事。如今他和这几个亲传弟子们正好在与佛子佛修合作,就算谢清韵和谢君辞如同外界猜测的那般关系不好,可这样的大事,只要拜托佛子,怎么都能和沧琅宗连上线。

  问题是郁泽。

  郁泽魂魄的血咒到底有多厉害,四肖有什么本事,会不会伤害他如今都无法摸清。与魂魄相系的禁锢太刁钻了,世上神器神兵千千万,可能看破魂魄的却少之又少。

  若让他们兄妹团聚,也代表郁泽的身份被长鸿知晓,他会因为被判定任务失败而遭到惩罚吗?如果那血咒觉得他背叛,吞噬他的魂魄,或者和魏娆一样爆体而亡,又该怎么办?

  “先解决他魂魄的事情吧。”宋远山说,“知晓妹妹还活着,对他而言必定已经是极大的鼓舞。让他们相见很重要,四肖但前提是要安安全全地见面。”

  慕容飞这方面都没有自己的意见,他自然是听宗主的。

  “给阿泽送药那人,最近还是没有动作吗?”他问。

  宋远山摇摇头。

  他们确实因监视郁泽而找到了一个给他送药的洒扫弟子,这个弟子的易容丹都是在修仙界购买的。

  高级易容丹价格昂贵,数量稀少。此人都是在世家商盟下的一个名为易宝阁的商铺里进行交易。

  他们先后派了弟子去附近潜伏和寻找线索,可毕竟是商盟地盘,几乎找不到什么有用的东西。想让弟子打入易宝阁做小二,免费资料可是对面警惕得很,从来不向外招工。

  长鸿剑宗打架第一名,可弄这些弯弯绕绕实在不是对手,也不知道是这个易宝阁没有问题,四肖四码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9.2.1还是对方的道行更高,让他们找不到线索。

  殿内一时沉默,慕容飞思来想去也找不到解决办法,他干脆道,“要不然把那个洒扫弟子绑了,看看能不能逼问出什么。”

  “若那人能给阿泽下禁制,自然也可以给那弟子下。”宋远山沉声道,“此人实在麻烦,若实在不行,四码只能求助他人帮忙了。”

  因为关系到自己弟子的身份问题,这些事情只有宋远山和亲传弟子们知道,宋远山唯在剑法和教课上天赋一流,实在不擅长做这些计谋的事情。

  可是他能找谁帮忙呢?自己这几个当了长老的师兄师弟们都不如他呢。

  剑修都心无旁骛,期期只懂得忙着当天下第一,精进剑术,遇到问题砍了就得了,还真没有时间研究那些弯弯绕绕。

  宋远山一时想不到解决办法,他说,“你先回去看看你师弟吧,他什么都不能表达,但估计是挂念这孩子这些年是怎么过来的。你旁敲侧击安慰他一下。”

  长鸿剑宗师兄弟师姐妹的感情一向深,若是在其他门派,每个长老各代表一脉,拜同个师尊的才算一门,或许还要和其他长老的徒弟竞争。

  而在长鸿之中,免费资料便是代代这样虽不是同个师父,却仍然形如亲师兄弟。宋远山这代如此,下一代便也是如此。

  慕容飞应了一声,四肖回去找虞松泽了。

  他回去的时候,免费资料小姑娘早就已经比赢下场了,虞松泽仍然呆呆地看着投影,四肖四码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9.2.1似乎还没有回过神。

  “看见刚刚那个小姑娘了吗,长老们都坐不住了。”慕容飞整了整自己的神情,然后笑着过去道,“她是沧琅宗的小弟子,看起来被宝贝得紧,沧琅宗将她护到现在才舍得放出来。”

  虞松泽听到他说清清的事情,这才振起精神,低低的应了一声。

  他刚刚受到刺激太大,如今心绪还没平稳,一时间都没想起沧琅宗是什么门派。

  教你如何设置阅读页面,快来看看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