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锋芒逐浪人 > 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2023已更新 下载 V2.9.8

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2023已更新 下载 V2.9.8

  年轻技术员不知道这其中的厉害,我作为亲身经历者,可是很清楚的。

  ai语音转化文字程序,是按照音频里的声音转化成汉字的,哪怕这些汉字在一起看起来毫无逻辑可言,但是发音是没有错的。

  这段音频在没有恢复之前,手机维修店老板听了都会发狂自杀,这要是由一个人张嘴念诵出来,王中王我们这几个在场的人,怕是要全部挂了。

  我出言提醒年轻技术员不要再念了,可是对方却像是没有听到一般,还在继续念诵。

  我顿觉不妙,上前伸手按在了他的肩膀上,这才发现他已经浑身肌肉紧绷,仿佛在承受着巨大痛苦一样。

  我知道,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2023已更新 下载 V2.9.8对方这是中招了,情急之下,我伸出手就去捂对方的嘴巴,可是即便被捂上了嘴巴,他还是在不依不饶的念诵着屏幕上的文字。

  我的耳中已经有嗡鸣声出现,就像是耳鸣了一样,让我觉得相当难受。

  就在这时,我的右眼再次涌出一股暖流,顺着我的脑袋到手臂,最后到了捂着对方嘴巴的右手上。

  技术员的声音戛然而止,我的耳鸣声也立刻停下,整个世界都恢复了清明。

  停下来的技术员整个人身体一软,瘫坐在椅子上,我赶忙松开捂着他嘴巴的手,他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

  过了片刻之后,他才开口道:“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怎么会那么可怕?”

  “一开始不是就跟你说了,要千万小心,你怎么还去读那个东西?”

  “怪我,我从小就是这毛病,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2023已更新 下载 V2.9.8看到文字就会小声的读出来,我想确定这些文字有没有确切意义,三期试着看了一段,谁知道就自己读了出来,还根本停不下来,还好你出手打断了。”

  技术员显得很不好意思,又忽然想起了什么,王中王继续道:“你刚才手心里攥了什么?我感觉很烫,有点像着火了一样。”

  我心中一动,10码又想起了那个神纹的含义:炙热,火焰,战斗。

  刚才我的右眼涌出了热流,一路去了右手,技术员的念诵声就随即停止了。

  看来,又是那道神纹发威,三期救了我们,等有空了之后,一定要好好研究这个神纹,最起码也要掌握这种力量。

  “没什么,家传的一点小本事而已。”我一脸风轻云淡的说道,王中王心里却隐隐有些自得:自从学会这神纹,自己也算是有了一战之力,远远超出了普通人。

  “我说,你有这样的本事,怎么不先对着自己手机试试,肯定比我这样瞎试强。”

  技术员这个建议挺不错,我之前还真没想过这一点,只是自己还没完全学会那个神纹,必开这两次都是神纹的自主运行,根本不是我控制的,我也不确定自己对手机能不能用出来。

  等待了片刻之后,技术员算是缓过劲儿来,开口道:“要不,还是按照之前商量好的计划,试试这东西的危害性?”

  一只装在笼子里的小白鼠被放进了玻璃罩中,随后,必开技术员按下音频播放按钮。

  随着音频的播放,原本在笼子里正常爬行的小白鼠突然像是发狂了一样,开始撕咬自己的身体,鲜血立刻染红了笼子。

  动物的求生本能是第一位的,就像人不能掐死自己一样,因为到意识模糊的时候,本能一定会驱使手指松开。

  同样的,动物咬死自己的情况也基本不可能出现,这是本能决定的。

  可是眼前发生的这一幕,却颠覆了这个常识。

  小白鼠在笼子里疯狂等待撕咬着自己的身体,一开始是尾巴,接着是腹部,它把自己的腹腔都给咬开了,把肠胃都给扯了出来。

  这画面太过残忍血腥,黄璐璐早就惊叫一声捂住了眼睛。

  技术员看傻了,直到中年刑警抢过来鼠标,按下了停止键,他才反应过来。

  音频停了下来,可是发狂的小白鼠并没有停下,它继续撕扯着自己的内脏,直到咬破心脏,失血而亡。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我觉得小白鼠在死的时候,小小的眼睛里闪过一丝解脱。

  我忍不住打了个寒颤,这音频实在是太可怕了,还好自己并没有中招。

  很快我又意识到了另外一个问题:黄璐璐可是接通了电话,被控制思维起码四十分钟,她为什么没有出事?

  既然这音频能让人发狂,能让小白鼠活活杀死自己,就为解脱,那黄璐璐为什么一点事情都没有?

  我不是盼着黄璐璐出事,而是这其中透着一股子古怪,也许弄明白其中关窍,就能找到解决的办法。

  只可惜自己对灵异和玄学的了解过于肤浅,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2023已更新 下载 V2.9.8知道的一些内容也都是听外公讲故事得来,江湖经验太少,在面对这样的情况,就完全找不出头绪了。

  要是能有个老江湖指点自己,那就好了。

  我脑子里胡乱琢磨着,忽然想起了庙祝三爷,10码他可是很有本事的,江湖经验也丰富,肯定知道这其中的问题所在。

  我给三爷打去了电话,电话很快就接通了:“都打来电话了,看来你小子这是被治好了,王中王我就说你外公本事大着呢,这点事情根本难不倒他。”

  “三爷,这些事情回头咱们再说,现在我这里遇到件麻烦事,你帮着给参谋参谋。”

  “你说。”三爷答应的很爽快。

  我把事情给三爷讲了一遍,接着道:“三爷,我现在很担心跟我一起这姑娘会出问题,她可是第一个听到那个音频的,不过她现在看起来好好的,没有一点事情,您老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帮忙补救一下?”

  “你读两句那段音频内容给我听听。”电话那头的三爷说道。

  “啊?!不行不行,那是要出人命的。”我大惊失色。

  “那你给我发个定位,我这就过去找你,三期这种让人发狂的咒语,我好像听人讲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