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紫青双剑 > 香港三期必开一期永久码 下载 V8.9.6

香港三期必开一期永久码 下载 V8.9.6

  徐若光一听齐弥这话,就微微蹙眉。

  齐弥被徐若光看的如芒在背,他就知道这个传话的差事不好做,城主府中谁不知道,若光师叔最是不耐烦管这些琐事的。

  偏偏这次出门,听说城主的意思是,诺灵师祖和童机长老两位玄神期前辈难得出一趟门,还像这次这般两人一起出门的机会就更少了,正好可以带一批弟子出来历练一番。

  城主府也有十来年没有玄神期前辈带领弟子出门历练了,虽然每次的新弟子选拔试炼是由玄神期修士领队,不过那领队也只是个名头,真正做事的还是真神期修士和散神期修士。

  城主既然这般说了,这次又的确是个好机会,诺灵师祖和童机长老便没有反对,在报名愿意前往西极的弟子中选了几十名,只是这几十名城主府弟子,除了靳归和严阗二位师叔乃是真神期修士,其余的一律是散神期修士。

  自不是没有其他真神期修士愿意一同前往,而是诺灵师祖说了,他们可以带着散神期弟子一起历练,真神期修士在外面,已经算是高阶修士了,香港难道还需他们这些只高了一个大境界的老家伙带着,那以后等他们这些老家伙寿元尽了,城主府靠谁撑起来。

  据说,当时听到诺灵师祖这话的诸位师祖师叔们都惊了一下,香港三期必开一期永久码 下载 V8.9.6什么叫只高了一个大境界,一期要知道从真神期到玄神期,虽然只隔了一个大境界,但这一个大境界说是隔了一道天堑也不为过。

  还有便是,自称为老家伙的诺灵师祖看起来比那些真神期师叔要年轻多了,而且若是那些真神期师叔不能成功进阶玄神期,寿元也是拼不过诺灵师祖的。

  不过,众人震惊归震惊,必开既然诺灵师祖这么说了,三期自然也没人反对,所以这次出门历练就真的只带了几十名散神期弟子,没有凝息期弟子,乃是因为此行危险,凝息期弟子跟来了,也是白白填命,至于靳归和严阗两位师叔,则是被用来管理这些散神期弟子的。

  至于其他想要来西极的真神期修士,要么自己来,香港三期必开一期永久码 下载 V8.9.6要么自己找伴一起来,反正不要指望城主府就是了。

  这一路上,只要有事,诺灵师祖都是派靳、严二位师叔去做,比如什么跑腿啊,打探消息,甚至买东西,诺灵师祖都没有放过这二位师叔。

  齐弥有时候很怀疑,诺灵师祖是不是将他们这些散神期弟子看成是还没长大的孩子,而真神期师叔就是他们的父母,香港诺灵师祖和童机长老则是祖父祖母,所以靳归师叔和严阗师叔就正处于上有老下有小的境界,什么都要做,什么都要管,还得不着一句好。

  徐若光和顾绣听了齐弥的一番话,也有些无语,三期顾绣道:“我觉得齐师弟的话很有道理,现在你就成了那上有老下有小的父母了。”

  顾绣说着,颇为同情的看了徐若光一眼。

  齐弥恨不得打自己的嘴,他一个秃噜,将自己私下和师兄弟们的说笑也吐了出来。

  “那若光师叔若是没有吩咐的话,我就先告退了。”

  齐弥看着眼前脸色微冷的徐若光,试探的道,他现在很想拔腿就跑,只是徐若光不开口,他也不敢跑。

  徐若光看了顾绣一眼,将玉简递给她,“你看看!”

  “嗯?”顾绣有些疑惑,为何要给自己看,不过疑惑归疑惑,她还是分出一缕神识探进了玉简中。

  玉简中的名字她大部分是陌生的,认识的除了顾胜和站在屋里的齐弥,还有几个熟人。

  其中一个就是她还带着传话任务的彭昌争,看到彭昌争的名字,顾绣就在心里想着该怎么带这个话,而彭昌争在听到郁琉璃让自己带的话后,又是什么反应?

  想到这里,倒有些期待。

  还有两个人,是黎仲和顾悦。

  黎仲她倒是不惊讶,顾悦也跟着一起来了,倒让她有些吃惊。

  这次领队的玄神期修士只有诺灵神君和童机长老,三期喻副城主并没有来,顾悦来做什么,只是单纯的历练?

  顾绣将玉简递还徐若光,香港问齐弥,“齐师弟,香港三期必开一期永久码 下载 V8.9.6你知道彭师兄住在哪里吗?”

  齐弥点头,“知道。”

  徐若光瞥了顾绣一眼,这就要去找彭昌争了,这般迫不及待?

  顾绣并没有注意到徐若光微沉的脸色,她站起身,对齐弥道:“那麻烦齐师弟带个路。”

  该带的话得尽快带到,一期该看的热闹也不能错过。

  齐弥看了徐若光一眼,他怎么觉得若光师叔有些不高兴啊,他再看一眼兴致勃勃的顾绣,心道顾师姐难怪能嫁给若光师叔,在他这样严肃冷漠的神色下,还可以笑颜如花,这心真不是一般的大啊!

  “那走吧!”顾绣催促齐弥。

  “我跟你一起去,正好也去看看那些弟子,毕竟在靳师弟和严师弟未归之前,他们都是我的责任。”

  徐若光站起身道,还多此一举的解释了一下自己的行为。

  三人便一起去了传讯处给几十名散神期修士安排的院子,是一个大院子,里面十来个房间,四到五人一个房间,玉简上总共四十八人,不过这时候很多人都出去逛西沙城了,院子中只有二十来个弟子。

  彭昌争倒没有出去,看到顾绣和徐若光,也颇为惊喜,“若光师叔,顾师妹,多年不见了。”

  “彭师兄这些年可还好?”顾绣问道。

  彭昌争已经是散神中期巅峰了,应该很快就能进阶散神后期了。

  “还行,每次回城主府,若光师叔和顾师妹你们都不在,没想到能在这西沙城遇到。”

  顾绣看了看屋里的齐弥还有另外一名散神期修士,那话总不能当着人面说吧。

  顾绣看向徐若光,徐若光暗自叹了口气,刚才还憋着口气,必开现在对她投来的目光就是做不到视而不见。

  虽然心里明白,她迫不及待的过来找彭昌争,只是因为郁琉璃的委托和同门情谊,三期但是他心里的那股酸意不是想控制就能控制的,即使他已经是真神期修为,而且徐若光有时候甚至觉得这醋意似乎与修为呈正比,修为越高,醋意越盛。

  “走吧,去我那里喝茶。”徐若光看了彭昌争一眼邀请道。

  齐弥和屋里的另外一名叫连进的散神期修士顿时都羡慕的看向彭昌争。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