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贫民窟的猎人 > 我有一宝名诸天 下载 V8.1.6

我有一宝名诸天 下载 V8.1.6

  因着县令突然到来的缘故,袁征印终究也没有能够在周家待上多长时间。

  在第三日的时候装上车马,匆匆的回了江南。

  而许晴也早早的就把那1500两的银子给了袁三娘,袁三娘非常感激许晴这样信任的态度。

  但是仍然给他写了一个收据,并且两人写了一个合作的协议,算是给双方互相一个保障。

  临走的时候就小宝和袁媛哭的最是伤心,袁媛伤心,是因为她恐怕以后许久都不能再见到自己的小相公大宝,和自己的好闺蜜小宝了。

  而小宝伤心的原因则是往后她又成了没有妹妹的孩子。

  看着马车缓缓的离开村口看不见,下载就算再多的离别,此时也要回归到正常的生活里面来。

  周林看着有些惆怅的许晴轻声道:“有缘自会再见的。”

  许晴知道这个道理,我有一宝名诸天 下载 V8.1.6点了点头,一家人往回走着。

  村子里面的人却离他们有些远,我有原先因着在周家做工的原因,他们看见许晴和周林还会上前来打个招呼,但现在竟是连招呼也不愿意打了。

  许晴倒是一点也不在意,大抵总是这样,若是自己的家人相差不多或者是墙上不多的时候,下载别人或许还愿意和你相处。

  但一旦他们发现差距太大的时候,不仅会远离,疏远起来反而会更加尊重。

  但对这对他们家来说是件好事情,毕竟不用应付别人,心情也能够跟着好上一些。

  许晴又开始忙着她的羽绒服大衣,下载她想要趁着冬日没有过去,诸天在给颜家人做上几件羽绒服。

  或是寄到京都给周林的爹娘穿上一穿,一宝名她发现这现在的人十分的怕冷,穿的厚实一些也好。

  “娘亲,你已经有许久没有亲自下厨了。”

  小宝宝趴在爹爹的肩膀上面看一下,娘亲说道。

  其实在袁媛爹娘刚来的那一天,许晴还是下厨的。

  不过因着天气冷的原因,人也变得懒了起来,况且她还有许多事情要跟袁三娘说,下厨的次数也就少了起来。

  却没想到这孩子竟然时时惦念着,许晴摸了摸她的脑袋,伸出已经被养的有些圆润的手指。

  挑了挑她的小下巴,又用手指按了按小宝不高兴的撅起来的小嘴。

  “你想吃什么?娘亲给你做。”

  对于孩子她还是比较愿意宠溺一些,只要孩子们不犯一些原则上面的错误,她基本不会太过严厉。

  以至于这两个孩子待她,现在是越来越亲密了,有时候就连周林都会觉得吃味。

  小宝想了想说道:“八宝鸭吧,我好久都没有吃到了。”

  许晴点了点头表示同意,然后又低头看向被自己牵着的大宝。

  她向来是个公平的大宝有的东西小宝也会有,下载小宝竟然已经提出了要求,想要吃八宝鸭,她自然不会落下大宝想要询问他的意见。

  大宝现在已经被养的习惯了,早在妹妹说的时候,就已经想了自己想吃什么,但是他不愿意母亲太过劳累,便点了一个红烧鸡块。

  “大宝最懂事了,生怕娘亲累着点了一个最简单的红烧鸡块呢。”

  “娘亲可真喜欢你”,说着就低头在大宝的脸颊上使劲的亲了一下。

  大宝脸色迅速变得胀红起来,我有一宝名诸天 下载 V8.1.6以前他不是太理解为什么,爹爹总是不喜欢娘亲亲他们。

  可是后来袁媛亲了她之后要他负责,他就知道了,这亲亲果然是不能够随便的,至少他暂时还不想被别人负责。

  大宝有些害羞的用手捂了脸,语气竟然有些欣喜。

  “娘亲,我现在已经是个大人了,不能再随便亲了。”

  虽然说着拒绝的话,但是愉悦的语气,却已经出卖了他。

  小宝在爹爹肩膀上使劲的拍打着,一只手指着自己胖乎乎的小脸蛋。

  “娘亲娘亲还有小宝呢,你还没有给小宝一个亲亲。”

  周林实在是无奈,不过也差不多习惯了,反正自从许晴来到家中之后,他的地位是一落再落,有时候他甚至怀疑自己可能还要排在周森的后面。

  而此时的周森却在家里拿着绣花针,上上下下的飞舞着。

  坐在他旁边的周杨氏每次看到这样的场景都忍不住感慨一番,我有她那高冷话又少的头领大人,到底是怎么变成这一副拿着绣花针,一宝名一副良家妇男的样子的呢?

  周森被她叮的有些烦躁,挥了挥手,“你就不能到一边去,我有一直在我这看着做什么又学不会。”

  周扬氏撇了撇嘴,别说是学不会了,她根本就不想学好吗?

  而到了家的许晴,立马就把周林给拉进了屋子。

  周林看着许晴着急的脸色,忍不住轻声笑了出来。

  “这是着急了,可现在还是白日啊,上次是谁说的,不能在白日那啥?”

  许晴脸色迅速就涨红了起来,解释道:“我才不是想要那啥,你脑子里面到底都在想些什么?”

  周林故作失望的哦了一声,这才坐到了板凳上面,小有兴趣的看着自己娘子。

  “那你要跟我说什么?”

  他其实大概猜出了事情,要跟他说些什么,无非就是她这几日一直和袁三娘嘀嘀咕咕的待在一起,不知道在商讨什么事儿。

  更过分的时候,有一一晚上更是两人直接歇在了一起,尽是把他和袁征印给活活落下了。

  许晴关于粮店和中药材的事情因着还没有落实下来,诸天所以也没有跟周林好好说过。

  但现在袁三娘已经回去了,这件事情恐怕很快就要落实,且她手上的银钱也不多。

  到时候若是周林有个什么急用,拿不到钱的话肯定也有问一问的。

  便直接把收粮开粮店和中药材的事情说了,默了还加了一句。

  “我觉得这个天气确实是有些异常,我有一宝名诸天 下载 V8.1.6种些药材预防着总是好的,咱们家刚买了不少的田地,若是想要再养鸡鸭,把那田地圈起来,再多买一些鸡鸭苗子放进去也就是了,至于这后山养鸡鸭,到时候还不好管理,反倒不如也种一些常见的药材,到时候也能够多赚上。”

  周林只是略想了想。便已经知晓了许晴此番的用意,心中忍不住十分的震撼。

  便是他很多时候也想不了这么周全,可是许晴却几乎把大多数事情都已经给他想好了。

  “就按你说的便好。”周林根本就没有什么反抗的意思。

  许晴点了点头,有些放松。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