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寻龙记奇遇 > 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7.3.3

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7.3.3

  今天上演了这么大的一场闹剧,苗疆的人被带回到皇宫里面安排住处。

  这个安排住处的人自然是苏有才,苏有才心里头直骂晦气,说实在的他才不想安排这群苗疆的人,很想把这个事情给推下去。

  而远在未央宫的皇后坐在凳子上,嘴角更是冷笑连连,也不知道小福儿这家伙到底跑到哪里去了,羽林卫基本上被调动了一大半守,在宫殿门口的羽林卫也少了两三个,四肖就在这些羽林卫换班的时候,小福儿偷偷的从窗户那里溜了下来,心惊胆战的向前跑连头也不敢回。

  进来的时候还是大中午,现在出来的时候已经到了,晚上这么晚回去也不知道皇后娘娘知道了会不会怪罪我,小福儿越想越害怕,随后也就跑得更快。

  皇后让一群人在皇宫里面到处搜查,第一个搜查的地方就是御膳房,在御膳房内那两个小太监被抓起来了以后,御膳房的其他人,也是诚惶诚恐,害怕的不得了。

  不要怪他们害怕,毕竟出了这种事情谁不害怕谁是个傻子,现在陛下躺在床上还好,只是吃的少,要是吃的多,那就直接一命呜呼了。

  被关进天牢的那两个小太监,资料跪在地上求饶,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7.3.3可是狱长直接拿着鞭子,一鞭子狠狠的抽在他们两个身上那一鞭子下去,这两个小太监瞬间就被打的皮开肉绽,可是那狱长没有停手,一鞭子接着一鞭子往他身上抽。

  那两个小太监的后背瞬间就被抽的血肉模糊,这还不算完,看着那两个小太监的背上被抽的血肉模糊以后,那狱长竟然直接拿着盐水过来,往他们身上狠狠的一波呲啦一声,那两个小太监疼的直接跪地求饶。

  可是就算是他们再怎么求饶,那两个狱长还是不愿意放过他们,毕竟他们两个干的可是谋杀陛下的大事儿,这种事情怎么能够轻而易举的饶了他们的,而皇后支使了身旁的一个小宫女,现在即可前往地牢并在那小宫女的儿旁说了几句话。

  小宫女立刻点点头,趁着大家都还慌乱之际,悄悄的溜到了地牢里,那两个狱长打累了,就坐在一旁休息,那小宫女走进来以后,往狱长手上塞了两个荷包,那两个狱长一看就立刻闪开身来。

  那个小宫女走到这两个太监跟前,蹲下来开口说道,“我不管那毒是不是你们下的,是不是你们下的毒都已经无所谓了,现在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交给你们两个去做,如果你们两个乖乖的按照我的话去做,或许我会跟皇后娘娘求情,留你们两个一条命吧”。

  听见那小宫女那么讲,期期那两个小太监仿佛已经看见了活下去的希望,立刻站起身来瞪着大眼睛,满脸不敢相信地看着那小宫女。

  “皇后娘娘真的愿意救我们吗?”,那两个小太监哆哆嗦嗦的开口一边开口说话,一边眼睛偷偷的往外瞟,确定这里没有其他人,这才成开口讲道。

  那小宫女点点头,期期又继续开口说,“皇后娘娘是什么人?皇后娘娘是后宫之主,既然皇后娘娘保证会把你们两个就出去,那么皇后娘娘就一定会怕你们两个就出去的,现在只要你们按照我说的来讲就是了”。

  看着那小宫女这么打保证那两个小太监心一横,点点头,只听见那个小宫女又继续开口说道。

  “待会儿他们两个狱长问你们两个的时候,一定不要开口讲话,等到把你们两个打的受不了了,再开口说是谢思弦下的毒明白吗?”。

  “反正无论这几个人在怎么逼问你们,你们就只说是谢思弦下的毒,别的人一概都不要提,皇后娘娘想要谢思弦死”。

  “只要你们两个说这毒是未央宫娘娘下的,就算是陛下再怎么宠爱她,也会对她心生间隙,八码你们想想受点皮肉之苦是不是比死了要痛快?”。

  听见那个小宫女这么讲,那两个小太监点点头,是啊,受点皮肉之苦总比死了要舒服吧。

  “你放心,待会儿我们肯定直接一口咬定那毒就是未央宫娘娘下的,请皇后娘娘务必来救我们”,听完这两个小太监的保证那小宫女就走了,出去走出去以后还冷哼一声,资料哼,两个什么废物东西,还想让皇后娘娘来救你们,等把你们两个利用完了以后直接杀了就是了。

  可怜两个小太监还被蒙在鼓里,以为自己能活下去,没有多大一会儿小福就跑回来了,只见小腹满身狼狈,皇后看见小腹之后,脸色应沉了下去。

  “你跑到哪里去了?一天都没有回来,你知不知道?本宫都快等疯了”,皇后说完这句话以后,小福立刻跪在地上,看了看四周的妃嫔,这才小声的开口说道。

  “回皇后娘娘的话,奴婢今天早上出门的时候不小心掉进水坑里了,四肖摔晕过去了,现在才醒过来”,皇后自然知道小福儿这句话是在打哈哈,于是瞪了他一眼开口骂道。

  “你这个笨宫女连走个路都走不好,走个路都能摔到水坑里去本宫要你还能干什么?好了好了,先下去换一身衣裳吧”,皇后说完这句话以后,小福儿这才动身走,只是走的时候看了皇后一眼,皇后看见小福儿那个眼神,就知道小福儿肯定已经看见了那幅画像。

  不自觉间皇后的手指甲深深的嵌进肉里,鲜血流了出来,但是那种疼痛皇后却感受不到,只感觉自己的心咚咚咚的跳的厉害,如果陛下真的跟着蛮子公主在同一画框的话,皇后是绝对不会放过那蛮子公主的。

  只是现在这大好的机会肯定要用来陷害谢思弦,只可惜了不能将那蛮子公主给一窝打尽。

  就在皇后还在思考下一步应该怎么办的时候,八码苏有才已经安排了那几个苗疆人的住处,将那几个苗疆人的住处安排好了以后,苏有才就告退了。

  而那几个苗疆人看见苏有才走了以后,一个个的眼神都对望了一下,他们已经记住了林朗玉长什么样子,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7.3.3于是就趁着后山那里偷偷的溜了出去。

  而林朗玉这时候正在御花园里散步,这大好的太阳当然得散散步了,陛下现在还在病着也不知道得多久,那病才好,可别耽误了晚上的表演。

  也难怪林朗玉这么闲妃嫔以下等级的人都被驱逐了出去,现在只有皇后贵妃谢思弦蛮子公主,溪妃几个人坐在未央宫里。

  而皇后则是更狠直接将未央宫的大门封了进来,只许进不许出。

  他皇后的意思就是我们几个得在这里守着地下,又或者是说我们几个之中的任何一个人都有嫌疑,现在为了陛下的安全着想,自然是要把你们每个人都留在皇宫里面的,以免有的人跑出去了。

  谢思弦跟贵妃看着皇后这一操作都是冷笑两声,真正的凶手就在御膳房,或者说真正的凶手另有其人,但绝对不是贵妃跟谢思弦害的皇上。

  而溪妃则是坐在一旁轻轻的捶着眉头,也不知道在想一些什么,毕竟这个老谋深算的老狐狸一出手就不简单。

  溪妃唯一大意的一次就是栽在了谢思弦的身上,毕竟当时她是真的看见有人进去了,但是等到溪妃气势凶凶的带人进去排查之后,却发现未央宫里面住着的人竟然是萧文帝。

  这也导致溪妃吃了一个闷亏,而那蛮子公主则是冷哼一声,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的萧文帝恨不得这个死男人赶紧去死了才好,还活在这里干嘛,活在这世界上简直就是浪费空气。

  相对于蛮子公主的不屑,而其他人则是浓浓的担忧的感情,那苗疆人溜了出去了之后,果不其然没走一会儿就在御花园里面碰见了林朗玉,他们几个看见林朗玉之后就立刻走上前去。

  而林朗玉则是被这几个苗疆人给吓了一大跳,毕竟萧文帝叮嘱过他们这些苗疆人的身上带着的有蛊虫,尽量能离多远就离多远,资料不要靠近这些苗疆人。

  所以林朗宇在看见他们的时候也有一点点的害怕,谁知道那两个苗疆人开口。

  “你就是小玉儿吧,我们认得你母亲,你母亲托我们给你带句话,问你在皇宫里面过得还好不好”。

  什么我母亲竟然认识这两个苗疆人,林朗玉吓了一大跳,左右看看没人,这才小声的开口问道。

  “我母亲长什么样子你们知道吗?你们知不知道我家在哪里住的,知不知道我母亲的贴身婢女叫什么?”,也不怪林朗玉这家伙警惕,毕竟这群苗疆人最擅长的就是下蛊,等一下直接一个蛊虫钻进林朗玉的身体里林朗玉,就算是哭死也是没办法了。

  那几个苗疆人听完这个问题以后,简单的给林朗玉描述了一下,林朗玉一听,哎呀我母亲竟然还真的认识这几个苗疆人,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那几个苗疆的小姑娘说完以后就伸手掏出一包药粉,并把这包药粉放在林朗玉的手上。

  “你母亲说你在宫里面受到了其他妃嫔的欺负,我们实在是看不下去,这是一味药,这药被别的妃嫔吃进肚子里以后就会造成肚子疼拉肚子的现象,并且这种症状一持续就是三天,你放心吧,我们这药粉无色无味,别人吃了也不会察觉出来的”,那几个苗疆人把真要交到林朗玉手上的时候,林朗玉的脸上还是不敢相信的神色,四肖这几个苗疆人这是在帮自己吗?

  但是林朗玉还是默不作声的将这药收了起来。

  这可是好药啊,今天听其他人讲,陛下好像就是因为吃了寒凉的东西,这才导致肚子疼,而谢思弦那个小贱人当时就坐在陛下身旁,期期我是不是可以把这要放在谢思弦的宫里,等到时候皇后娘娘派人搜查出来了以后,谢思弦那个小贱人有理都说不清。

  一瞬间林朗玉感觉自己聪明极了,对就应该这么做,现在立刻动身前往未央宫。

  你个小贱人让我过不好,我也让你过不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