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武魂路 > 澳洲10网站登录 下载 V1.2.9

澳洲10网站登录 下载 V1.2.9

  只是与先前不同的是,澳洲10网站登录 下载 V1.2.9却也不能说是先前那只火凤——因为他本体原就不是一只火凤。

  “火熠,多年不见,你装得倒是不错啊。”

  那紫袍男子轻笑一声,只是语气中却透着一股淡淡的嘲讽,即使看不到他的面容也能感觉到他的目光正直勾勾的盯着火凤。

  火凤闻言立刻也化作了人形……哦不,应该说是换回来了自己原本的真身,一袭长袍如火。

  哪里是什么火凤,身上透出的那股纯粹的火灵力,下载哪里像是一只残存的火凤神识能拥有的。

  “呵。”火熠冷哼一声:“你怎会儿出现在此?”

  一听这声音他就知道,眼前这是雷灵,翎陟。

  抬眸看向半空之中的紫衣男子,只见他缓缓自半空之中轻盈的落下地面,下载墨紫色的衣摆落地那一瞬间顿在了半空,华贵的紫金冠饰绾着如墨长发。

  原本萦绕在面上那股淡淡的薄雾散去,露出一张眉目阴柔精致却丝毫不显女气的清俊容颜,整个人显得清冷矜傲,高贵威严,自然低垂而下的衣袖之上绣着朵朵花开淡墨痕般金色的流云纹饰,云痕鲛纱飘荡的衣摆拖曳着锦烛游龙图。

  火熠面上神色不显,他倒是没想到再次遇见雷灵,他已经修炼出了人形,登录眼神中带着一淡淡的忌惮,就这般望着对面不远处的人,英俊的面容在这弥漫着的薄雾后显得模糊不清,却依旧能看出他优雅从容的身形。

  紫金神冠绾着银发,额间一枚淡赤红色的火焰形神印,澳洲更是平添了无数风华,只是一开口便显得有些许刻薄:“啧,不过千年万年不见,你倒是修炼得挺快。”

  这么快便能化出人形了,要知道当初他第一次见雷灵那时他已经能幻化出人形很久了,下载而雷灵不过也才刚生出灵识。

  “哪里,”翎陟面上依旧带着那抹浅笑,语气清淡却能一句话让火熠破防:“是你修行怠慢了而已。”

  “……你!”火熠一拂袖,压下心底想跟他打起来的冲动,果然嘴欠这个破毛病哪怕再过多久仍旧不会改变:“懒得跟你胡扯。”

  火熠将目光从翎陟身上移开,落在了一旁脱力昏迷过去桑涧兮身上,澳洲琥珀色的琉璃眸子中带着一丝怀疑:“……你确定你没找错人?”

  这怎么看也不像多年前那个女的吧?是,网站外貌暂且不论,这个性格未免差得太远了些吧。

  “……”翎陟也抬眼看了看桑涧兮,而后沉默了片刻,不得不承认:“是有些许差距。”

  火熠扶额:“……”

  这叫有些许?这踏马的相差十万八千里吧!

  “是她没错。”翎陟很明显看出了火熠的怀疑,声音依旧清浅淡然:“你也感受到了,木曦与水月,澳洲10网站登录 下载 V1.2.9都在她身上。”

  言外之意,我们三个人还能认错不成?

  闻言火熠望着桑涧兮的目光开始有些恍惚,向来不羁的容颜竟有一丝丝莫名的松动,透着清凉的冷风微微漾起,澳洲10网站登录 下载 V1.2.9被强大威压掀开的殿内上方透出柔和的阳光,他注视着地上昏迷的人,眸中仿佛又浮现起了一个斜倚在座上的女子,玳瑁发饰,环佩叮当,澳洲一支金灿灿却艳而不俗的步摇凤钗插在云鬓之上,一颦一笑举止间皆是一股风华。

  一袭圣洁的茶白色长裙曳地散开,分明圣洁无比却又仿佛是火红的罂粟,炙烈而妖冶的绽开,澳洲外披一件淡青色纱衣大袖衫,三千银发倾泻铺散在身后,随意自然垂落在腰间,白皙的容颜犹若精雕细琢的冰雕一般晶莹剔透,连带着唇瓣都没有带着过多的血色,一双冰蓝色的凤眸淡漠凉薄,不带一丝感情却又感觉眸中满是悲悯之色,绝尘临仙,不染凡尘,下载她是仙,是神,是这天地间唯一的创世之神。

  火熠被她带回去那时候,网站她一头银发及至脚踝处,冰绡鲛纱的霓裳仙衣被风轻撩,淡淡的阳光撒在她周身,泛着圣洁纯净的光华。

  她款款迈步行走在这荒芜的尘世当中,衣摆被风带着微微摆动流溢出纯粹的灵气,举手投足间无不带着风华绝代举世无双的唯美与清冷。

  目光触及眼前景象,若有所思的缓缓顿下步来,轻盈飘落似落花的雪落在她纤细的脖颈间,顷刻化成一缕缕冰水,那时候他还是一缕略微带了一丝灵性的小火苗,被狂风带动着晃动。

  而她将他带了回去,不仅是他,木曦水月皆是如此诞生。

  收回了思绪,却见翎陟也被他这番话弄得在想着什么,淡紫的眸中是一抹化不开的情绪。

  虽然但是,有句话不知道该不该说,翎陟也觉得桑涧兮转个世,登录给自己转残了……

  翎陟掩去了眼底的情绪,看也不看火熠,只是注视着桑涧兮,语气平淡如水:“行了,先前是你险些伤了她,为了赎罪你还是自己自觉点吧。”

  “哦对。”最后翎陟抬眸:“记得自己长点脑子,别用你那副火凤的模样,差点忘了告诉你,她这一世记仇得很……”

  否则等她醒来看见你,网站估计打死不会跟你结契。

  ……

  桑涧兮感觉迷迷糊糊的,意识一整个都是模糊的,试探性的睁开了双眸,自己果然还活着,试着运转了一下周身的灵力,登录很是充裕。

  这就是传说中的好人有好报吗!上天果然是长眼会心疼好人的,桑涧兮现在只想默默的给老天点个赞,抬眼看了看四周,瞬间愣住了,她忽地发现空中漂浮着的一块赤焰色晶体,正闪着淡淡的光芒。

  【作者题外话】:还有一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