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剑奇谭汇 > 二四六香港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6.6.6

二四六香港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6.6.6

  叶凌曦脸颊发烫,一时间觉得自己好像是走进了狐狸精洞府,被一个男狐狸精给魅惑了。

  闭上了双眼,陆云琛的手伸过来,将人搂过去一些,免费资料他的唇好像有一种神奇的魔力,香港柔软冰凉,叶凌曦很快就沦陷了。

  原来,正版这种事情,是这样的感觉。

  陆云琛一点一点,香港用心去描绘她的一切美好。

  叶凌曦整个人晕乎乎的,眼睛闭上,黑暗里,感官被放大,电影里的男女主角此刻修成正果。

  她听着电影里的声音,整个人又被人给限制住,她的呼吸被人夺走,一双滚烫的双手放在腰间。

  有些煎熬,又有些奇怪。

  “呼吸~”陆云琛放开她,然后凑到她的耳边,热气喷洒在她的耳边。

  电流一般,瞬间就传遍了全身,叶凌曦又羞又恼。这人,前两天还不是这样的,怎么现在怎么会了?

  叶凌曦的呼吸声不大,却有些急促,她刚才又差点被憋死。

  大大的别墅里,只有一处灯光。

  陆云琛听的清楚,香港轻笑了声,他用额头抵着叶凌曦的额头,鼻尖碰了一下叶凌曦的鼻尖。

  这是很亲昵的动作。

  叶凌曦好气。

  这人笑什么?

  笑完了还过来这样。

  真是不把她放在眼里。

  叶凌曦要推开他,被他钳住了手,然后铺天盖地的吻再次下来。

  叶凌曦有些招架不住。

  身子发软,幸亏是陆云琛的手放在腰间,将她搂住,否则她可能要软下去。

  已经够丢脸了。

  小脸红彤彤的,二四六香港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6.6.6整个人都在发热。

  “曦曦,怎么这样乖?”陆云琛松开她,二四六香港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6.6.6又吻上去,又松开,反反复复,像是品尝一颗成熟的果子,甜软的果肉,饱满的汁水,让他有些爱不释手。

  叶凌曦要羞死了,想推开他。

  陆云琛现在不方便,倒是两只手力气很大,一手抓住了她胡乱拨弄的双手,另一只手似焊在了她的腰间。

  他好像是早就布好了陷阱的猎人,而她只是一只小白兔。

  掉进了他的陷阱,还能往哪里跑?

  “曦曦~”陆云琛松开了叶凌曦,免费资料不弄她了,他松开了叶凌曦的手,却也没空着。

  摸了一下叶凌曦的小脸,滚烫,他勾了勾唇角,心里愉悦极了。

  手顺着往下,二四六香港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6.6.6停在了她的唇瓣处,他的手上有一些薄茧,突如其来的触感,让叶凌曦有些忍不住颤栗。

  对于叶凌曦的反应,陆云琛很满意。

  大拇指朝着她粉嫩的唇瓣袭去,柔软的指腹从右到左,一点点碾过。

  又重复回来。

  叶凌曦只觉得气氛暧|昧不已,唇瓣上的触感,让她羞涩当中有一些羞耻感,对方是陆云琛,正版她有多了一丝快|感。

  小脸微烫,呼吸很热,陆云琛看着她,她也看着陆云琛。

  她的狐狸眼此刻带有一丝微醺感,像个祸国妖妃。

  勾人心魄,欲罢不能。

  陆云琛看过去,香港两人很近,似乎还可以从她亮晶晶的眼睛里,看见一个小小的他。

  陆云琛只觉得全身的血液宛如沸腾一般,脑子里多了很多不可描述的想法。

  又想低头去吻她。

  “哎呀!”叶凌曦趁着陆云琛没困住她,推开了男人,缩到沙发的小角,不然男人可以抓到她。

  刚才她就是被男色给误导了,免费资料不然怎么可能会落入猎人的圈套?

  “曦曦……”陆云琛嘴角噙着笑,看着她的眼神带着一丝委屈。

  叶凌曦不搭理他,看着电视屏幕,不去看他。

  陆云琛想笑,他知道,叶凌曦是害羞了。

  陆云琛偶尔看了看电视屏幕,偶尔看一看叶凌曦。

  叶凌曦一开始还因为感受着陆云琛炽热的眼神,后来看着看着也融到了电影里去了。

  她也就没有注意到陆云琛的眼神了。

  最后,四六配角选择了死亡,大家都为了成全主角做出了自己的选择。

  很感动,叶凌曦还落了两滴眼泪。

  随着音乐响起,电影结束。

  “怎么哭了?”陆云琛看过去,灯光下,叶凌曦眼睫毛上闪烁着点点星光。

  “你不觉得很感动吗?”叶凌曦抬头问他。

  “嗯。”陆云琛不明白感动在哪里,他看了半天,觉得里面有几个蠢货,正版人生有太多的不确定,为什么所有的东西需要经过算计呢?

  要是这样的话,他是配不上叶凌曦的,他是个残废。

  叶凌曦关掉了电视,然后和陆云琛一起上楼。

  刚才还在回味电影,上了楼,灯光打开,她的思绪一下子清晰明了了很多。

  “那什么…你可以一个人泡澡吗?”叶凌曦硬着头皮和陆云琛商量,她有些不好意思和陆云琛呆在同一个浴室里。

  “你在说笑?”陆云琛有些哭笑不得,不过在看见叶凌曦红润的笑脸他明白过来。

  叶凌曦还没有找好借口,他立刻就出声,一副很善解人意的样子,“算了吧,今天我也没做什么,就暂时不泡了吧。明天早上起来一样的。”

  “不行!这怎么能一样呢?”叶凌曦立刻就否认,“你必须每天都要泡澡,二四六香港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6.6.6这样才可以在年后去医院接受治疗。”

  叶凌曦有些无语的看着陆云琛,“还说要坚持,这么快就坚持不下来了?”

  叶凌曦今天本来就有些不高兴的,加上中午回来之后微博上的事情,她被哄好了,事情也解决了,可是当时生气的事情现在因为陆云琛的颓废有些爆发。

  “我坚持。”陆云琛立刻答应下来。

  叶凌曦还想说什么,结果陆云琛就被劝说动了,四六她努努嘴,也不好说什么,“这还差不多!”

  叶凌曦去换了衣服,然后推着陆云琛进了浴室。

  在第…不知道第几次看见陆云琛嘴角的笑容时候,她似乎明白了什么,陆云琛把她耍了!

  叶凌曦看着坐在台阶上泡澡的某人,真想一脚把他踹水里去。

  “啊!”陆云琛小声的惊呼了一声,她就又紧张了起来。

  “怎么了?”叶凌曦快速过去,哪里还有刚才要把人踹进水里的想法?

  “疼!”陆云琛是真的疼,刚才他背对着叶凌曦,并没有看见叶凌曦的小表情。

  “哪里疼?”看陆云琛的表情叶凌曦就可以感同身受了。

  “小腿。”陆云琛咬紧了牙关,这样的疼痛,就好像是小腿里面有一条虫子正在蠕动一般。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