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灵机械师 > 期期准四肖八码期期 下载 V5.7.9

期期准四肖八码期期 下载 V5.7.9

  叶城再一次猜对,期期无数网友为之震惊。

  “叶神牛逼了,这都能猜到。”

  “幸亏叶神提醒,不然,陈教授恐怕已经死了。”

  “叶神怎么会知道盒子里面是暗器,太牛逼了,这都能猜到。”

  “这盒子本身也有迷惑性啊,墓主人随身携带,又这么精美,换做是谁都会觉的里面装的会是珍贵的东西吧!”

  ……

  网友们都替陈教授感觉到庆幸。

  就这么一会儿的时间而已,叶城已经救了他们好几次了。

  人们都不敢想象,如果这次不是叶城在随时指点,考古队会有什么样的下场。

  恐怕,不是全军覆灭也好不到哪里去。

  陈冰盯着屏幕,也倒抽了一口凉气,下载刚刚也把她紧张的够呛。

  “这个叶城,还敢说自己不是盗墓贼,还是说,真的有什么摸金笔记,他的这些东西都是从上面学的?”

  陈冰作为警察,期期开始冷静的分析。

  结合他们了解到的资料,似乎第二种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难怪那些盗墓贼会来找他,八码哎,局长做了这个决定,四肖不知道会不会害了叶城,哎,叶城,八码你别怪我,我真的是无能为力啊!”

  陈冰对叶城还是很愧疚的。

  但他就是个队长,上面的决定她也没办法违背。

  现在只能想着尽力把叶城保护好,不让叶城出事情。

  ……

  海边某个码头。

  这里人烟稀少,三叔带着几个手下正在津津有味看着手机。

  “他娘的,还真是个人才,四肖这个人,我要定了。”

  作为盗墓贼,他们认可了叶城的实力,虽然叶城没有出手,只是在网上指点,但有这份眼力,就足够能帮得上大忙了。

  ……

  钟会长紧张的眉头也舒展开了一些。

  “嗯,应该找机会和这个叶城接触下,或许,他能带我重新进入那个古墓也说不定!”

  他想起了当初那个危险的古墓。

  如果叶城真的肯出手的话,或许真的能够平安的进去。

  ……

  叶城也松了口气,暗道侥幸,幸亏自己多思考了一下,八码没有完全按照以前的剧情走,不然,今天陈教授还真就危险了。

  “叮,指点考古队躲过暗器袭击,奖励黑金古刀!”

  系统的声音再次响起。

  一把黑金古刀出现在了旁边。

  叶城暂时脱离了镜头,看着这把黑金古刀。

  黑金古刀是黑金的颜色,不知道是何种材质打造,刀身细长,有点类似于唐刀,刀刃锋利。

  他伸手将黑金古刀拿起,顿时大为意外。

  这把刀太沉了,足有百八十斤左右,平常人别说挥动了,就是拿着都费劲。

  要不是拥有了麒麟血脉,身体得到数倍的强化,下载还真无法驾驭这把黑金古刀。

  叶城在房间内挥舞了几下,越发感觉趁手,越看越喜欢。

  “好刀啊!”

  如今,技能本事工具都有了一些,又有了这趁手的兵器,简直是如虎添翼。

  或许,等下次考古队再需要帮忙的时候,他就可以亲自出手了。

  亲自去见识一下,期期准四肖八码期期 下载 V5.7.9那古墓里面的瑰丽。

  ……

  考古队众人脸色都很难看,众人围成一圈看着紫金盒子。

  陈教授将盒子捡了起来,期期看着里面的暗弩。

  暗弩虽然只可以激发一次,但却十分的精美巧妙。

  “这东西,代表了古代的工匠水平和技艺水准,凭借它和女尸体内的暗器,八码已经完全能能够颠覆我们对古人,对古代工匠的认知了,或许,鲁班术真的存在,不是迷信,而是我们,真的还没达到那个程度而已!”

  从陈教授嘴里说出这番话,四肖让众人震惊无比。

  可见,现在的陈教授对之前叶城的言论,已经无比的相信了。

  众人对叶城又是一阵感激,叶城却没露面,满心欢喜的研究自己的鸿鸣刀。

  考古工作进行到这,基本可以算是功德圆满,剩下的工作,无外乎整理文物,保存好这两具尸体。

  当然,这次的考古发现,已经足以震动整个考古界了。

  鲁殇王墓的出土,代表龙国西周到战国时期是真实存在,而不是后人杜撰出来的,这对填补龙国历史文化的断层,具有史诗级别的意义。

  陈教授有条不紊的安排后续工作,期期准四肖八码期期 下载 V5.7.9让人注意那些尸鳖和九头蛇柏。

  同时,更要小心注意那具青眼狐尸,让人一定不要将青眼狐尸脸上的衣服拿掉。

  当然,期期准四肖八码期期 下载 V5.7.9这里的人都见识到了青眼狐尸的诡异,自然不敢大意了。

  冰冰对着镜头道:“各位网友,大家好,看到这里,大家对考古工作已经有了很好的了解了吧,下载后续的工作,主要是考古队的收尾工作,我们的直播,可能也会告一段落,要到了和大家说再见的时候了!”

  “过瘾啊,这过瘾,比现在那些肥皂剧可要爽多了。”

  “期待以后继续出这样的节目,要是能让叶神亲自出马就更过瘾了。”

  “兄弟们,继续去万人血书请叶神出山啊。”

  “我不要,叶神快去更新,都断更两天了,再不更新,我要寄刀片了。”

  “就这么结束了吗,我舍不得朵朵,舍不得冰冰,舍不得叶神啊!”

  ……

  网友们都很不舍,或者说是意犹未尽,还没过瘾。

  这几天那些诡异离奇的经历,古墓内那些惊险刺激的东西,都让他们难以自拔啊。

  虽然不是亲身参与,但仿佛真的来到了叶城的盗墓小说之中一样。

  不过,考古队的后续工作很枯燥,央视自然不会再在这里浪费时间了。

  冰冰关闭了直播。

  黎朵朵却一直在想一个问题。

  “陈教授,老师,你们不觉得,期期准四肖八码期期 下载 V5.7.9忽略了一件事情吗?”

  “啊,期期什么事啊?”王岩脸上满是高兴。

  从今天以后,他也绝对可以栖身国内一流考古教授的行列了。

  陈教授心情也不错,这座连环墓的发现,是现象级的,其带来的好处,自然也是巨大的。

  “小黎啊,你还想说什么啊?”

  黎朵朵道:“你们忘了吗,叶老师说了,这男尸,并不是鲁殇王的尸体,而且,四肖既然外面是鲁殇王的虚棺疑冢,那七星疑棺里面,肯定也没有鲁殇王的尸体,那问题来了,鲁殇王,到底在哪?”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