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狼跃足球场:体育传奇 > 118图库彩图118库论坛之1188家 下载 V8.9.3

118图库彩图118库论坛之1188家 下载 V8.9.3

  造化者对试炼场来说意味着什么?

  看完所有情报,厉蕴丹不禁代入主神视角,站在操纵者的位置看待经历过的八个世界。重新复盘,反复琢磨,结合她的经历细思,还真品出了几分深意。

  之于试炼场,造化者可以是救赎,是原住民走向末世时仅有的慰藉。

  比如与她相类的造化者,他们会尽力帮扶原住民,拼命挽回必死的末日线。失败也好,成功也罢,多则更改了世界走向,少则在人心种下了善的种子。

  即使下放的造化者实力不济、只求自保,可在任务要求下,他们不得不呆在高危地域,成为被怪物盯上的第一批人。从某种程度上讲,118图库彩图118库论坛之1188家 下载 V8.9.3有他们作为“祭品”,倒是给原住民争取了生存时间。

  是以,这也是一种“救赎”。

  当然,造化者也可以是推进末日的加速器。世上丧心病狂的人不少,尤其在认定“副本必末日,人类必灭亡”时,人性之恶会被放大到极致。若是无人制止,兴许在末日没来之前,造化者就会成为原住民的末日。

  是以,这是一种“毁灭”。

  由此来看,如果她是主神,再将不同的造化者放入不同的试炼场时,毁灭与新生是同时存在的事。

  代入神的特性理解,拯救世界会产生巨大的能量,毁灭亦然。区别在于“生”的力量可以生生不息,而“死”的力量会产生魔性。思及巫舒华半神半魔的模样,厉蕴丹想,只要主神不是个傻子,图库多半不会选择“死”的力量。

  所以,主神、乃至太乙天墟的存在是为了确保“生”。

  主神花大精力投入造化者,所求也不过是“生”。

  可它并非草木,也不似大道至公,它总会给高序列设置重重关卡磨砺、削弱、重创、杀死,为的只是平衡战力吗?

  不一定。

  即使是神也害怕被取代吧?若是主神造就了至强者,那它的出路是什么,已然不言而喻了。

  偏偏上天有好生之德,而上天即为大道,主神又拗不过道。大道制衡主神,主神制衡造化者,造化者有能凭修道飞升,恰好在太乙天墟达成了诡异的平衡。然而察觉这点的人甚少,彩图兴许只有走修真这一路的才有所察觉。

  可察觉不是确定,故而要在确定之前——让他们杀死夺舍造化者的修真者,防止他们得道于太乙天墟。

  这是潜藏在任务之下的深层博弈,非上位者难以察觉内涵,饶是厉蕴丹做惯了上位者,也是直到如今才考量明白。

  大道不自生,故要万物生生不息,以定长生。可有生必有死,末日是避不开的结局,就像凡人必会走向死亡。

  在生化试炼场中,丧尸已死,可梁恩雅仍在,若是她走岔了路,灭世会再度开始。

  在女巫试炼场中,魔龙已死,可黑魔法仍在,若是人心生了恶,魔鬼会重现人间。

  在原始试炼场中,小行星已毁,外星人皆亡,可瘟疫、天灾并未断绝,图库指不定她离开后就山崩地裂呢?

  末日套着末日,不正像六十四卦组成罗盘往复循环么?

  就像这个试炼场,她结束了笼屋的末日,就是进入了六十四卦中的“既济卦”,其位于第六十三位,表示“完成”、“达到极致”,同时也有盛极而衰的意思。

  她走了,而洛非楠的尸体开启了下一个末日,譬如进入第六十四卦“未济”,有了“未完成”、“物不可穷”的意思。

  多么有趣。

  明明完成了任务,却只进行到63卦;明明开启了末日,却走到了最后的64卦。只消再往前推一步,又会进入到第一卦,周而复始,无有穷时。

  这就是道啊……

  或许,她经历的每一个试炼场都可以用六十四

  卦来详解。比如新手赛场,怪物横行于地面,一如小人霸道于朝野,君子需隐匿避嫌,就像他们避于地底。而后天火落下、摧毁一切,不正是地火明夷卦的显示吗?

  她是这样,想来队友、每个造化者经历的世界也是卦的循环显示,只是当时他们都勘不破罢了。

  “原来如此……”

  太乙天墟设六十四卦大境,看来答案在一早就告诉了他们。大道至简,重在一个“简”字,暗示的就是最常见的理,可她把目光放得太高,未曾低下头去看看,论坛以至于走到今日才悟出这一点。

  是她愚钝了。

  如此,既是要至简,那便简单粗暴着来吧。

  不知不觉间,她吹着港口的海风思索了一夜。收到胥望东的情报是在昨日傍晚,图库而当她脱离沉思之境,海平线上的旭日已经升了起来。

  阳光洒落,大海波光粼粼。金浪层层卷起,她竟是看出了豪壮,品出了“邀请”。

  也是,龙身喜水,是她委屈自己了。

  厉蕴丹含着一抹淡笑,素来沉静的眼中难得有了幼时的光。心境返璞归真的刹那,她竟也有了“嬉”的心理。

  “走吧,去接胥望东。”厉蕴丹道,“他立了大功,值得一个体面。”

  体面?

  谢此恒:“你要做什么?”

  “跟我走就是了。”

  厉蕴丹带着他蹭上了一艘“电影元素齐全”的渔船,这船上共有六人,分别是退伍大兵、海洋博士、一对情侣,以及度假的黑人和掌舵的华裔。一看就是“事故”船只,她登的非常放心,并决定给它一个标准结局。

  海洋博士名“玛丽·乔恩”,为研究水下神秘生物而来。她告诉他们,1188家乘坐科研船幸运率低,一般出海什么都遇不上,反而是坐上普通渔船幸运率高,往往会遇上有趣的生物。

  玛丽:“在一个月前,我曾乘坐渔船前往公海,遇到了一件匪夷所思的事。你们见过成年男子大腿粗细的海蛇吗?总之我没有见过,那可是一浮出海面就能被送进博物馆的家伙。”

  众人笑了起来。

  “听着,这不是开玩笑,这是事实。”玛丽道,“而且不止一条大蛇浮出水面,是一群!在这样寒冷的冬季,我从未在公海见过这样的场面。巨型海蛇疯狂逃窜,接着是蓝鲸、虎鲸、大白鲨,它们像疯了一样往四周疯狂地游,仿佛后面追着什么猛兽。”

  小情侣问道:“真有猛兽吗?”

  玛丽郑重点头:“有,就在这片大海中。”她笃定道,“我没有看见那头猛兽的全貌,我只看见一个长了角的巨大黑影。它十分庞大宏伟,像连绵的城墙,几乎称得上‘缓慢’地游过我们的渔船下方,118图库彩图118库论坛之1188家 下载 V8.9.3可掀起的波浪差点倾倒渔船。”

  海蛇、猛兽、长角……

  厉蕴丹看向谢此恒。

  三息后,谢此恒别开眼,看天。

  厉蕴丹:……

  她确实太委屈自己了,谢此恒都下水玩了好几次了。

  玛丽的声音还在继续:“虽然只见到了一个背影,可船长跟我都无法忘记。那是一种无法描述的震撼,就好像遇到了地球上最原始的、被称为神明的生物。那一刻我明白了什么叫图腾崇拜,如果在久远的亿万年前,地球上存在着这样一种庞大宏伟的生物,论坛我想,每个人见到祂都会发出惊叹。”

  为此,她这个月住在港口,屡屡坐船出海。也不知是幸还是不幸,她再没有遇到那种生物。

  厉蕴丹问道:“你不害怕吗?万一祂掀翻了船呢?”

  玛丽笑着摇头:“能为真理而死,是每一个科学家的荣幸。要是我能见证世界上存在如此壮美的生物,我是死而无憾的,我见证的是‘真理’,不是吗?”

  她的眼中倒映着海,

  厉蕴丹听着她的心愿。

  眼见渔船途径目的地,距离那一座人造岛屿越来越近,厉蕴丹转头看向她,道:“你会看见的。”

  “啊?”

  “那种壮美的神秘生物。”

  “谢谢。”寻常的感谢,并未当一回事。

  见时候差不多了,厉蕴丹起身离开交流圈,背着众人打开面板,对胥望东下达指令:“我快到了,你可以跟他们翻脸了。想怎么翻就怎么翻,论坛我给你兜底。”

  此话一出,威力媲美“你想买啥就买啥,妈妈都给你买”!

  胥望东听得两眼放光:“好嘞!”

  事实证明,属猴的胥望东是有那么点“大闹天宫”的性子在身上的。厉蕴丹一说翻脸,他二话不说抽出魔杖,以“粉碎咒”碾灭了所有特工的枪,再几发魔咒冰封了超能者,再施放昏睡禁咒封锁了他们上前的路。

  胥望东不喜杀人,虽然咒语接连释放,却并未真正伤到他们。他只是把人隔绝在内部基地外,然后开开心心地来到电脑前,把该组织有史以来做过的实验视频通通发上外网,并跨洋致电队友。

  “小应啊,你们有没有那个什么道具,可以保护我发在外网上的视频不被删除?”

  应栖雍:“我问问。”

  没多久,他回道:“齐怿宇有相关道具,丙级的‘智脑007’,用在互联网是屈才了,但你搞事我们放心。”八成是大佬授意的,不然胥望东没这个胆子。

  胥望东:“行。”

  视频上发五分钟,外网炸成一锅粥。齐怿宇的智脑道具又把视频搬回国内,这下子热度简直疯涨,花国网友表示“灯塔国真‘厚道’,我家亲戚牌也不打了,牛也不吹了,就搁在沙发上吃这大瓜呢”……

  然而,118图库彩图118库论坛之1188家 下载 V8.9.3全球瓜民万万想不到,更碎三观的事还在后头。

  就在胥望东点击“罗伯特”集团的专属卫星,锁定海岛基地进行全球曝光直播时,厉蕴丹堪堪抓住栏杆,再往外轻松一跃。

  见状,玛丽花容失色:“不!”

  她伸出手去抓厉蕴丹,却见她诡异地滞空一瞬,回头冲她说道:“你会看到的。”

  厉蕴丹张开双臂,仰面跳入海中。玛丽抓住栏杆往下看去,眼中的惊恐忽地褪去,1188家竟是露出了难以言喻的惊讶。就见厉蕴丹落水的地方凝出一个金色泛光的人形,而这金色人形在她眼中陡然放大。

  从一点光变成了一片光,再深沉的海水也拦不住她金色的光辉,只见一个庞大瑰丽的金色龙影在水下显现,不断拉长、扩大、延伸——猛地,遥远处昂起一个硕大如山的龙头,彩图她朝天咆哮,声震苍穹。

  “昂——”

  神龙之语,这一声发于公海,却瞬息回荡在整个人间。无视时空间隔,无视灵肉相隔,龙语穿破一切障碍直击灵魂,仿佛要将所有沉睡的灵魂从蒙昧中唤醒,告诉他们另一个世界一直与他们同在。

  该醒了!

  该清醒了!

  “天呐,那是什么?”公海上的渔民在呐喊,声嘶力竭。

  “龙……”玛丽喃喃道,几乎是痴痴地看着那传说中的生物,“来自东方的龙。”

  五爪金龙一头扎入深海,再度拉长身躯。接着,她像是巨蛇绞杀猎物一般,以不可违抗的伟力缠上了海岛在水下的部分,再猛地往上游去,将这重达不知多少万吨的建筑带上海面。

  “先生!有东西在基地外面!”

  “压力失衡!警告,压力失衡……”

  “出了什么事?”

  “基地在上升!”

  这下子,他们也顾不上攻击胥望东的禁咒圈了。一群人几乎是连滚带爬地跑向另一间密室,直接启动了基地的防御装置。

  下一秒,就见基地外

  壳变形,打开无数炮口,贴合在五爪金龙的龙身上。

  厉蕴丹:嗯?

  这是?

  “轰轰轰!”高科技热武爆发,带着极强的力道和爆炸力企图轰碎绞杀着它的巨物,可惜五爪金龙是神物,其鳞片能铸神器,1188家哪是凡人的武器能轰开的?

  这千百记下来,厉蕴丹就当洗了个不怎么烫的热水澡,半点事也没有。不同于她,里头的人快嗝屁了,热武近距离爆炸,轰得基地开始进水,伴随着里头的一片哀鸣,五爪金龙飞出了海面。

  “昂!”

  她压根不打算把“战利品”留在灯塔国,而是腾云驾雾而去、瞬息万里,没多久就到了寒冷的西伯利亚。

  真不干嘛,就把这玩意儿扔在灯塔国对家的国土上而已,想来后续的事就不用她操心了。

  化作人形落地,循着一丝若有似无的感应入内。厉蕴丹抬手轰开企图攻击她的超能者,一掌摧毁闭合的金属门。她如入无人之境地闯进最核心的实验层,这一刻,她看到了躺在营养舱中、被保存得相当完好的洛非楠尸体。

  厉蕴丹站到他身边,道:“该结束了,委屈你五十年不得安息。”

  她的手指划过营养舱,瞬间,洛非楠的尸体化作齑粉,像是被分解成了另一种物质,与里头的液体融为一体,再慢慢蒸发干净。

  【叮!隐藏支线任务已完成,解密至100。】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