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冲突战 > 出名太快怎么办十步杀一仙 下载 V4.1.1

出名太快怎么办十步杀一仙 下载 V4.1.1

  “这是晓组织的新成员吗?剑术跟旗木塑茂比起来不遑多让甚至略有超出!”

  志村团藏见自己的真空玉被鸣人一刀尽数斩碎,怎么办心中震惊之余也对隐藏极深的晓组织愈发忌惮,十步甚至有了除之而后快的想法。

  “风遁·真空波!”

  志村团藏虽然心思急转,但下手却丝毫没有犹豫,见第一击没有成功之后,他的第二波攻击接踵而至。

  “这下……”就在志村团藏准备看一下鸣人的狼狈表现的时候,让他震惊的一幕出现了,“什么!这不可能!”

  志村团藏是知道写轮眼的厉害的,写轮眼不仅具备复制能力,而且在动态视力上也独树一帜,但眼前的一幕让志村团藏意识到,宇智波不愧是连他的老师二代火影千手扉间都忌惮的存在!

  只见一连串的空气镰鼬被鸣人闲庭信步般的左右扭过,怎么办他手中的忍刀也时不时随手挥动几下,连绵的空气镰鼬就这么轻而易举的被尽数躲过。

  “是来自写轮眼的预判或者是预知能力吗!”

  志村团藏在震惊之余得出了一个结论,出名太快怎么办十步杀一仙 下载 V4.1.1这让他看向鸣人的目光中除了杀意之外又平添了几分贪婪。

  “你的万花筒写轮眼我要定了!”

  志村团藏也是一位用刀高手,虽然他的剑术没有旗木塑茂那么出名,但只要能被他拿出来,太快那就代表着他有绝对的信心。

  “锃!”

  一声低吟响起,团藏抽出了自己的忍刀,脚下一个猛蹬,随着脚下地板的龟裂,志村团藏猛地冲向鸣人。

  “来得好!”

  鸣人兴奋的在心中一声低吼,不闪不避的直接提刀而上,他想要称一称志村团藏在自己原本世界中的具体斤两。

  “铛!”

  两柄忍刀相互碰撞,在空气中留下一连串火花的同时,鸣人感觉到一股巨力传来,在力量的较量上自己一个照面就落入了下风。

  “你的实际年龄看起来比现在要小的多!”志村团藏自然感觉到了自己在力量上超出鸣人太多,“那你的写轮眼我就收下了!”

  鸣人抿嘴不语,他对于志村团藏的叫嚣只当自己听了一个笑话,出名有时候力量占优并不代表赢定了,技巧也同样重要。

  眼见力量拼不过,十步鸣人果断收刀后退,在后退的同时仍不忘记用刀鞘作刃,用出了一招不完整的“双龙闪”!

  在志村团藏收刀抵挡之际,鸣人早就退后几步重新纳刀入鞘,身体也弓到了一个极低的地步。

  飞天御剑流版本的九头龙闪在鸣人自己的世界中第一次正式亮相!

  “什么!”这是志村团藏有生以来第一次在同一天发出如此多的感叹。

  移植自宇智波止水的右眼清晰的看到,在自己的身前,有九道几乎同一时间发出,克制一切剑招的斩击迎面而来,而志村团藏却发现,他除了硬抗竟没有任何的反制手段!

  “嘭!”

  一个木桩被瞬间斩成九段掉落在地,志村团藏的身影也在第一时间出现在了不远处,额头上的冷汗在鸣人的观察下清晰可见。

  鸣人不屑的摇摇头,怎么办也不见鸣人结印,太快跟刚才志村团藏一模一样的镰鼬从鸣人嘴中突出,看数量比志村团藏只多不少。

  “可恶!”

  志村团藏感觉十分憋屈,拼刀术他只在力量上占优,而拼忍术的话对方又有写轮眼这个复制神器在,打起来就跟左手打右手一样,让人束手束脚。

  “风遁·真空波!”

  志村团藏来不及多想,出名太快怎么办十步杀一仙 下载 V4.1.1他选择了用同样的忍术应对,一刹那间空中空气镰鼬乱飞,到处都是碰撞、爆炸的冲击波。

  在忍术对拼完毕,彼此的视线被爆炸带起的烟尘短暂阻挡,此时,鸣人掏出了一柄特制的三叉戟苦无,在结了几个印之后,将苦无丢向志村团藏。

  飞在空中的苦无在鸣人的影响下开始产生剧烈的变化,它由原本的一柄变为了两柄,又由两柄变为四柄,怎么办在即将抵达团藏位置的时候,更是变得密密麻麻遮天蔽日!

  “手里剑影分身之术?”

  志村团藏道出了鸣人忍术的名称之后顾不得多想,他下意识的就想闪身躲避,却不成想在他即将闪躲之时,飞在空中的苦无却纷纷碰撞改变了飞行轨迹。

  “该死的宇智波!该死的写轮眼!”

  志村团藏避无可避,这些飞射而来的苦无早就通过碰撞改变了轨迹并且封死了他的一切闪避空间,留给他的除了硬抗或者是反击,根本没有第三条路可走。

  “轰隆!”

  四道高高的土质墙壁拔地而起挡在了志村团藏身前,这样一来虽然彻底阻挡住了飞射而来的苦无,但也彻底阻挡住了志村团藏的视线。

  这样一来,鸣人的小动作志村团藏是看不见了。

  “土流壁么……而且是四道墙面的土流壁。”

  鸣人自然认识这个术,他在上次人生体验游戏中可是见过这个术不止一次,对这个术的优劣可谓是烂熟于心。

  但鸣人不想用之前的破解方法,因为他扔出去的苦无可是飞雷神特质苦无!

  虽然手里剑影分身之术可以制造大量的苦无,而且杀伤力跟真实的苦无一般无二,出名但飞雷神印记却是无法完美的通过这个术复制出来。

  好在鸣人在手里剑影分身之术上做了改进,十步让这个术变得可以完美的复刻飞雷神印记,太快但唯一可惜的就是飞雷神印记有存在时限,大约两分钟之后就会自动消散。

  但这短短的两分钟对鸣人来说完全够了!

  “飒!”

  鸣人的身影瞬间消失不见,此时的鸣人仿佛化成了一道光,出名太快怎么办十步杀一仙 下载 V4.1.1在岩石土块组合成的四面墙壁上来回穿梭,一闪即逝的身影连成一片,太快若是不明情况的人,还以为是鸣人使用了多重影分身之术呢。

  “能告诉我,你的飞雷神到底是怎么来的吗!”

  志村团藏完全没有战败的觉悟,对架在自己肩膀上的忍刀也视而不见,只是盯着鸣人目不转睛的问道。

  “拿大蛇丸的消息来换!”鸣人十分玩味的笑了笑,此刻他仿佛是明白了志村团藏的心中所想,十步“我不仅可以告诉你我到底是如何得来的飞雷神,而且……还可以帮你嫁祸猿飞日斩!”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