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冥界导师 > 彩库宝典正版的怎么没了 下载 V7.4.8

彩库宝典正版的怎么没了 下载 V7.4.8

  闻人卫答道:“走了,估计会去找你。”

  欧阳煜默了默后,彩库说道:“我知道了,公司,你先看着,我估计会在休息两三天,这次感冒很重。”

  闻人卫关心地问:“老板身体一向很好,怎么突然间就感冒了。”

  阴狠的眼神射向那个还在反复地扫着地的女人,欧阳煜咬牙切齿地道:“大清早的被人淋了一盆冰水。”

  “谁这么大胆敢淋你一盆冰水,快把那个人的名字告诉我,我去看看他的胆有多大。”

  “闻人,你在幸灾乐祸。”

  “没有,彩库我是想替老板出气。”

  欧阳煜冷哼一声,“谢了,我自会替自己出气。”

  而且现在正在出着。

  闻人卫颇遗撼:“老板怎么不让我帮你出气呀,以后遇到这种事,就交给我帮你处理,保证帮你把那个胆大包天的人揍得脸青鼻子肿,满地找牙的。”ǐqυgetν.℃ǒ

  “你打女人?”

  “我不打女人,我这么正人君子,正版怎么可能打女人,等等,是一个女人淋了你一盆冰水?”

  闻人卫就像听到了天大的新闻似的。

  就他们家老板那张脸,哪个女人看到老板不会被帅得神魂颠倒?反正他跟在老板身边工作多年,还没有见过对老板防疫的女人。

  连赵舒对他们老板都有点意思的,只是那个女人想要的更多,觉得夜君博比他们老板更好一点。

  他敢说,赵舒嫁不成夜君博的话,绝对会嫁给老板的。

  现在夜君博闪婚了,通过这几天的暗中观察,闻人卫看出夜君博对他闪婚妻子非常满意,简直可以用宠溺来形容了。

  这绝对不是新妻是老同学妹妹那样简单。

  “没什么事我挂电话了。”

  欧阳煜直接结束了通话。

  故意把闻人卫的八卦心吊得高高的,就是不告诉闻人卫,是哪个女人敢淋他一盆冰水。

  “喂,喂,老板,老板……都没有把话说完整就挂电话了,太不地道。”

  闻人卫吐槽了一句。

  欧阳煜才不管闻人卫吐槽。

  他把手机放下,彩库见杨希把地板扫干净了,马上又撒瓜子壳。

  “这里还没有扫干净,重新再扫一遍!”

  杨希看到自己扫了n遍的地又被坏总撒满了瓜子壳,气得脸都绿了,她抓着扫把,气势汹汹地走过去。

  欧阳煜冷冷地看着她。

  杨希秒怂。

  “哼!”

  一声哼从欧阳煜的嘴角逸出。

  他冷笑地道:“你要是敢一扫把打过来,我还敬你有骨气,你敢吗?你淋我一盆冰水时的勇气呢?”

  杨希紧捏着扫把。

  欧阳煜挑衅地看着她。

  仗着拿捏住她的七寸了,他对她极尽讽刺。

  冷不丁的,一扫把当头打来,那扫过了地面的扫把拍中他的脸。

  欧阳煜本能地一挥手,挥拍开拍打他的扫把,怎么随即又以一手抓住扫把,怒目而视。

  杨希大胆地与他对视。

  “欧阳总鼓励我当一个有骨气的人,我也想当个有骨气的人,所以,如欧阳总所愿。”

  “你!”

  欧阳煜气得想爆粗。

  “杨希!我记住你了!”

  “欧阳总已经说了很多次,不用反复强调的,我知道我很漂亮,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欧阳总对我一见钟情,我深感荣幸。不过,欧阳总不要反复说嘛,人家脸皮薄,会害羞的。”

  欧阳煜:“……”

  鬼才对她一见钟情!

  就她这样的略带几分姿色,也好意思让他一见钟情?

  他心里只有赵舒一人。

  就算赵舒不爱他,宝典利用他,只要她开心,他也心甘情愿。

  “欧阳总,我再扫一次地,如果你还往地上撒瓜子壳,我会把瓜子壳倒进欧阳总的口袋里!我早上是冲动了点,不该淋欧阳总一盆冰水,欧阳总就没有错?大清早的往我家门口一躺,碰瓷呢?”

  欧阳煜:“……”

  自认口才了得的他,面对着这个厚颜无耻的女人时,他竟然被怼得哑口无言。

  “你如今强制我给你当几天佣人,直到你感冒好了为止,不过是仗着你势大,钱多而已,哼,彩库宝典正版的怎么没了 下载 V7.4.8仗势欺人!”

  欧阳煜黑着脸,“我就仗势欺人,你来咬我呀。”

  杨希把扫把一扔,就要扑向他。

  欧阳煜吓得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猛地站起来,快速地闪出几米远。

  “你,你……”

  他回身,指着杨希,一副惊魂未定的样子。

  杨希磨磨牙,怎么说道:“我的牙齿利得很,让我咬一口,欧阳总会不会流血?不过,欧阳总长得这么好看,像朵花似的,我舍不得咬得太狠的,宝典亲两口就算了。”

  “不要脸!”

  杨希拍拍自己的脸,“我的脸在这里呢。”

  “厚颜无耻!”

  “跟欧阳总学的,彩库宝典正版的怎么没了 下载 V7.4.8欧阳总的厚颜无耻比我强多了,我拜你为师吧。”

  “信不信我拿你家人出气!”

  以为他现在重感冒,头重脚轻的,就可以欺负他了?

  老虎不发威,还把他当成病猫了。

  夜君博女人的朋友,跟夜君博一样的可恶!

  “信,我信,欧阳总又不是君子,一言九鼎,怎么小人呢,宝典小人的话,我哪敢相信呀。”

  欧阳煜:“……慕晴是不是和你一样,正版都是厚颜无耻之人,她爬夜君博的床?”

  “欧阳煜,你自己思想脏,不要把别人也想得和你一样脏,慕晴才不是那样的女人呢,宝典她和夜总的事与你何干?你休想从我这里套话。”

  欧阳煜抿抿嘴。

  这个女人还挺讲义气的嘛。

  “把地扫干净,然后再拖地,就给我准备午餐。”

  考虑到自己生着病,怕被气死,欧阳煜决定休战。

  命令完杨希后,怎么他后知后觉地问她:“你厨艺怎么样?”

  “我烧菜的本事一流。”

  欧阳煜呵了一声,彩库宝典正版的怎么没了 下载 V7.4.8明显是不相信。

  就算她烧菜的本事真的是一流好,她也不会用心烧好菜给他吃的。

  杨希:算你有自知之明。

  捡起了扫把,杨希重新扫着地。

  欧阳煜回到沙发前坐下。

  还用防备的眼神看着杨希。

  “放心,我的初吻不会给你的。”

  欧阳煜:“……二十好几还留着初吻,正版呵,没有人喜欢你,没有人娶你吧。”

  “放心,没有人喜欢我,也不叫欧阳总喜欢,没有人娶我,也不嫁你欧阳总。”

  欧阳煜:“……”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