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镜界幻潮 > 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1.8.1

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1.8.1

  “那是什么?!”简易基地四周布防的人们,都感受到了那股温暖的能量,它直冲天际,消失在他们无法感知到的地方。

  司音的双颊,在这通天彻地的光明之中,泛起一抹红霞,近乎虔诚般的说道:“这是光明,是我们的希望!”

  但她看了看周边的族人们,他们在暗域转换之时,被天外战斗的王族强制适应规则,注册变换成了这样的一副模样。

  没有双眼,拥有四耳,六臂变成六足,以她的审美来看,这已经是十足的畸形修罗族了。

  等到大陆被还原之后,一定要让大兄将这些族人变回来,幸运否则这也太难看啦。心下稍稍轻松的她,已经有闲暇畅想之后的日子。

  至于山脉另一侧布防的人们,则是无比激动的跳了起来。与空茕帝国的人不同,圣元帝国并没有如此畸形的变异,以科技起家的他们,下载还保留着双腿数臂。只不过为了更好的在暗域之中生存,他们接受了帝国智者所生产的机械改造。

  虽然这样的改造,对比起各处斯特兰遗迹之中的技术远远不如,但已经是圣元帝国的最优解。

  但很可惜,即便保留了机械知识的圣元帝国,也无法在这样的黑暗之中,重新摸索,制造出空梭之类的史前科技。

  单兵人体改造,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1.8.1已经是他们最高的科技了。

  至于其余武器,不是他们不想造,而是最初的空茕大陆,便是崇尚个人战力的地方。老祖宗们留下来的兵器,并未能够达到开山辟海的程度,相较于伟大者的战力来说,这些科技可有可无。所以,更多的科技,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1.8.1都使用在了民生之上。

  以牵引钩锁等技术为主要代表。

  另一边,注册在光柱冲天而起之后,馨娴默默的开始了她的换装。

  一道道金属板、零件等,快速的被她从随身空间之中拿出。

  随着她一声令下,颈后的芯片之中,澳洲纳米虫快速涌动,幸运爬至那堆零件里。

  在一阵“咔嚓”声响之后,巨大的空天堡垒便出现在了肖潇所在地方的外围。

  附近的司寂,被这奇异的机械吸引,凭空飞了过来,在外壳之上拍了拍:“这是你们的战争兵器吗?看起来不怎么结实。”

  这是一句废话,在他的生命规则之力下,大部分武装对他来说,都不那么结实。

  内向的馨娴不想理会他,开始在空天堡垒之中嵌入一颗颗芥子能核心。

  他们迄今为止剩下的芥子能核心,都已经在她的随身空间之中了,幸运就为了这一次的战斗。

  天边,黑暗里潜藏的异兽结阵而行,开了神志的他们,按照末日树苗所种下的既定信息行军,澳洲势要将那溯源而上的光柱抹除。

  司寂眯了眯眼,下载在微弱的光亮之中,瞥见了那些整齐的异兽。

  他脸色大变,急忙吼道:“各战团,结阵!”

  听到他的吼声,司音再也顾不上欣赏光柱所散发的耀眼光芒,她顿了顿手中的法杖,转身吩咐圣女团:“启用仪阵,开启精神力网络。”

  被迫终端观赏的她,面色铁青,怒气飙升。

  “我呢?”还没有被教授如何链接精神力网络的佟璐,带着渴望的表情,看向司音。

  她想要操纵两尊力主巨人,冲入异兽群中,大杀四方。

  “别想了,好好呆在这里,会有你上场的时候。”司音毫不客气的怒斥了她,让佟璐呆在原地。

  随后她在精神力网络之中下达了命令:“姝灵以及她麾下圣女团中人,链接我的意志,接管意识侵略战阵。其余人,全力辅助各个战团,进行布控。”

  至于圣元帝国的人们,不需要她来操心。

  对方机械化的军团,相较于他们这里散乱的战团来说,更懂得如何面对这样的异兽潮。

  就在他们正在紧张的调控之时,一道散发不出光亮的能量束,便已经轰入异兽潮中。

  能量束里的芥子能,在触及目标之后,迅速裂解,侵吞大地,在升华之中释放出巨大的能量。

  “轰!”

  能够毁掉一座山头的一炮,掀起巨大的蘑菇云,只一击便让异兽的先头部队变得七零八落。

  但也仅能如此。

  一匹强大的异兽独角插入能量束之中,将其撕裂、分散,使得看上去造成了巨大伤害的蘑菇云其实并没有杀伤多少异兽。

  观测到这一问题的馨娴,立刻放弃了这个方向,她重新调转主炮口,朝着另一个方向射出了试探性的一炮。

  于是在司音调整精神网络准备攻击的这段时间之中,四面八方的异兽群,皆被轰了一击。

  所有前锋部队之中的强大者级异兽,都被标注了出来。

  司音大喜。

  她在结成意识侵略战阵的精神链接之中说道:“跟随我的意志,冲锋!”

  庞大的精神能量化作实质,如同一柄锋利的飞剑,射入一头异兽身中。

  不见创伤,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1.8.1但仅仅十余秒,这头能够破开能量束的强大者级异兽,便失去意识倒在地上,注册再起不能。

  各大战团以及圣元帝国的军团,幸运也在以各种方式,抵御兽潮。

  作为最高战力的司寂以及夏九渊,各自飞上自家阵营的空中,随时准备出手,抵御有可能存在的伟大者级别的战力。

  而光束中,流星云的一半意识跟随着这股能量,在域外的某处,插入了未知的虚无里。

  头一次,他真正‘看’到了混沌海的模样。

  无数的世界在这里就像一个又一个的投影一般,它们或是互相交错着,或是彼此平行。但看起来它们的距离是那么的相近。

  可跟随着光束的流星云,却清晰的明了,这所谓的近距离,真真恰似指尖宇宙一般。

  往往看起来只有以至的距离,可他随着光束飞行了几百个世界虚影之后,依然感知到的只有那一指的距离。

  空间,在混沌海维度层面,失去了它的意义。

  不止如此,他能够感到时间的层面也无比混乱。

  这一半意识在世界之间飞蹿,明明光束前进的速度不变,但他的另一半意识之中过去了五秒的时间,他的这一半意识却只感觉过去了一瞬。

  强烈的撕裂感,让他开始出现了混乱。

  好在他早就明白这种困境,提前服下的精灵果,逐步在他的身躯之中逸散,化作一道轻如薄纱的帘子,将不同的两半部分意识分开,化作两道共用一个灵魂的意识。

  也就是说,现在的流星云,精神分裂了。

  太极圆盘之中,被世界符文力量穿透的信息残留,在飞速的解析之中一点点的燃尽,但那束透入混沌海的光束,却一直没有寻找到末日树苗的真身。

  很多次,流星云都看到了类似于他在域外之时所看到的末日树苗样子的物体,但光束却带着他一掠而过,毫不停留。

  站在祭坛之上的他,不由得叹息到:“没有精准的坐标,即便是超脱者,也很难在混沌海之中精确的寻找到看似近在咫尺的东西吧。”

  “你说的没错。”赤翼同意了流星云的看法:“那种感觉,有点类似你看书时候的感受,明明那个世界的信息载体就记载在书页上,但你却无法跨越两个世界的距离,去往那里。当然,真实来说并不是如此,因为超脱者在知道该世界的详细信息之后,能够直接以伟力击穿混沌海,真正降临那处世界。”

  “他并没有越过这两个世界之间的混沌,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1.8.1而是将两个世界之间的距离,以空间折叠的类似手段,强行贴合到了一起。”

  “这也就是五万七千门所做的那般,只不过它是以更加柔和的界膜的方式运行罢了。”

  流星云点了点头,余光看了一眼正在世界符文力量之中燃烧的信息残留,计算着时间。

  转眼间,光束通天而起后的一天便过去了。

  不完整的信息源,让光束在混沌海的好几个地方都停留了一瞬,那里是末日树苗曾经待过的地方,留有它的一丁点信息残留,就与太极圆盘之中的那点类似。

  多次扑空的行动,让流星云有些郁闷,但好在他十分明白世界符文的力量。最迟两天时间,四十八个小时,它一定会带着流星云的意识在混沌海之中寻找到,每一处末日树苗曾栖息的地点。

  再加上最后道标的确认、命中,总计五十八个小时。

  目前这些异兽潮的攻势,注册仅仅是前奏,真正困难的时间,将会在最后的十个小时里出现。

  道标的烙印是末日树苗无法抵挡的,它一定会亲自通过根系,降下意识,提升异兽的能级。

  到那时,伟大者级别的战斗,将席卷整个大陆。

  “唉。”想到这里,流星云就不紧叹息。

  如果第一次的溯源没有被中断,完整的信息源将会让他在八个小时之内找到末日树苗,而剩余的时间之中,未能成群的异兽,仅靠着几只伟大者级别强行突入这里,也会被很好的解决。

  而不像现在,或许会在兽潮之中突然出现几只变异者,打乱他们对于阵地的布置。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