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孤岛惊魂 > 澳洲幸运5网 下载 V4.8.5

澳洲幸运5网 下载 V4.8.5

  李世民的笑声回荡在整个大殿里,那是完全无法掩饰的兴奋,而在他的面前,则是被斩为几截的断刃,用的就是他手中的这把利刃。

  这把利刃乃是刚刚从将作监送来的,刀身都还都还带着余温,利刃之上泛着幽幽青光,刀刃的部分,澳洲幸运5网 下载 V4.8.5则是透着种无法言说的锋利。

  李世民是真正懂刀的人,当拿到这把刀的时候,眼里便顿时泛起兴奋的神色,随意的挽了几个刀花后,便让人找来了几把兵刃。

  随后,便举起手中的利刃,猛地劈下后,那几把看着不错的兵刃,立刻便发出清脆的断裂声,当场便断为了两截。

  看到眼前如此震撼的一幕,绕是早就有心理准备的李世民,也不由当场抽了一口冷气,他虽然猜到了利刃之锋利,可却没想到会锋利到如此恐怖的程度!

  不光是李世民,便是前来送利刃的长孙无忌,看到眼前震撼的一幕,也是当场给惊的说不说来,如此利刃,可算是他生平头回遇见!

  “好…好刀!”足足震惊了许久,李世民这才张开嘴,突然兴奋的大笑起来,目光再看着手中的利刃时,神色中便全是掩饰不住的兴奋之色。

  而让他更兴奋的是,这样的利刃,将来还会源源不断,下载以至于会让整个大唐的十六卫,都会装备上这样的利刃,那该是怎样的一种恐怖画面呢?

  “无忌,朕要用这把刀,亲自砍下颉利的脑袋!”大殿里只剩下两人时,李世民将利刃举到胸前,目光却是突然充满杀意,冲着长孙无忌森冷开口道。

  去岁之秋,颉利趁着大唐时局不稳,突然挥兵南下,二十万兵峰直指长安,逼得他不得不放下身段,亲自前往渭水之畔讲和。

  可那颉利趾高气昂,漫天要价,最后逼得他搬空了府库,才算是满足了颉利的胃口,可这件事,幸运却如同一柄利刃刺在他的心口,每每想起,便痛彻心扉!

  而如今,得到了如此的神兵利器,李世民便恨不得,顷刻间装备十六卫大军,亲自挥师北上,跟颉利一决生死!

  “陛下之痛,澳洲微臣岂会不知!”听着李世民杀气腾腾的话,长孙无忌顿时轻轻一叹,目光望着李世民道:“可此事毕竟牵扯甚大,陛下只怕还需忍耐几年!”

  “朕明白的!”听到长孙无忌的这话,李世民顿时将利刃归鞘,但眼中的杀意却依旧不减,冲着长孙无忌赌咒发誓般的道:“朕自会忍耐的,但这个时间不会太长!”

  “陛下英明!”听到李世民的这话,长孙无忌顿时暗暗松了口气,随即,便望着李世民道:“十几万大军一旦开战,粮草辎重必是重中之重,可如今府库空虚,今年关中又遇上大旱,陛下只需忍上几年,便可以挥师北上了!”

  “无忌说的是!”李世民的心情,已经明显好了起来,说这话时,目光却突然望着长孙无忌道:“不过,无忌你可知道,这个时间根本不会太长吗?”

  “…陛下的意思是?”听到李世民的话,长孙无忌本想开口附和,但随即看到李世民的神色带着玩味的神态时,顿时微微皱起眉头,惊疑的问道。

  李世民便当场开心的笑了起来,等到笑够了,这才又望着长孙无忌道:“泾阳侯那里,正在培育一种土豆的作物,一旦成功后,那将会福及整个大唐的万千百姓!”

  这话落下时,便将手中的利刃,放到旁边的匣子里,负手站在那里道:“最重要的是,这种作物产量极高,偏又耐旱耐涝,一旦成功,无忌便可以想象了!”

  “世上怎会有这样的作物?”听到李世民的这话,长孙无忌的嘴巴,顿时微微的张大,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望着李世民道:“这也是泾阳侯从师门带来的?”

  “…不错!”李世民听到师门二字时,嘴角禁不住微微抽搐一下,但还是忍着好笑,冲长孙无忌道:“无忌可别小瞧了泾阳侯,此子一旦诚心做事,朕可以保证,不出十年光景,大唐便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

  “微臣岂会小瞧了泾阳侯呢!”长孙无忌说这话的时候,心里不由泛起嘀咕,V4.8.5他已经被徐宁坑了一次,此时再听到李世民这话,以后恐怕还会更加提防才是了。

  只是,这话落下时,眉头却又微微皱起,目光犹豫了许久,这才迟疑着开口道:“陛下可曾派人去过泾阳侯师门之地吗?”

  在长孙无忌的眼里,徐宁出现的太过突兀了,又是如此深得陛下的信任,若只是普通人也就罢了,可徐宁却偏偏懂得很多的东西。

  冶铁、制盐还有高深算学跟医术,每次带来的东西,也是五花八门,却都是大唐从没出现过,澳洲幸运5网 下载 V4.8.5也没法制作出来的!

  而这所有的一切,都跟他的师门密切相关,长孙无忌实在想不通,到底是什么样的师门,才会制出这么多奇奇怪怪的物品?

  “这件事无忌就不要过问了!”李世民多精明的人,V4.8.5听到长孙无忌的这话,立刻就明白了长孙无忌的担忧,闻言后,顿时笑了笑,望着长孙无忌道:“私底下,也不许去查探泾阳侯的师门!”

  “微…微臣明白!”李世民说这话的时候,虽然脸上带着微笑,可那说出的话语中,却是带着严重的警告意味,长孙无忌听在耳中,当场便惊的躬身一揖道。

  从大殿里出来时,长孙无忌的眉头,不由的紧锁起来,先前他就对徐宁的师门感到好奇,现在却是越发的好奇了。

  只不过,既然陛下说了话,长孙无忌便不打算追查了,还是静观其变的好吧!

  正这么想的时候,大殿的一侧,却忽然探出一颗小脑袋,胖乎乎的脸颊,长孙无忌顿时便笑了起来,举步来到了小胖子的面前。

  “舅舅,你跟父皇说了吗?”这小胖子便正是魏王李泰,澳洲幸运5网 下载 V4.8.5自上次在立政殿,李世民让他去格物院学习后,李泰便一直愁眉苦眼,始终拖着不肯前去。

  可这么始终拖着,也不是个事情,于是,李泰便干脆找上了他的亲舅父,希望能在李世民那里替他说情,免了他去格物院的打算。

  “青雀儿这么不愿去格物院啊?”长孙无忌没回答李泰的话,脸上却是堆着微笑,掸了掸李泰肩上并不存在的灰尘,微笑着道:“格物院那里可是很有趣的,过几日,舅父还准备让冲儿也去呢!”

  “啊,表兄也要去吗?”听到长孙无忌的这话,李泰圆润的脸上,顿时露出惊讶的神色,这倒是好了,自己被赶去格物院不说,幸运如今就连表兄也要被赶去格物院了。

  “是啊!”长孙无忌看着李泰惊讶的表情,不禁微微笑了起来,幸运道:“青雀儿不是跟你表兄玩的好吗,幸运这下你们每日都可在一起玩了!”

  长孙无忌的这话,瞬间便让李泰的脑袋耷拉了下来,知道是无法再改变了,只好勉为其难的点点头道:“知道了舅舅!”

  夜幕已经降临,喧闹了一整天的长安,也在这时渐渐的沉寂下来,而位于侯府的徐宁寝室,此时,却还亮着一盏微弱的灯光。

  此时的徐宁,便捧着一本书,借着那微弱的灯光,认真的翻阅着,寝室里安静一片,唯有不时翻书的声音。

  这些书都是这次一并带来的,毕竟离开学校好些年了,该还给学校的,差不多也还了回去,这本书便算是给自己充充电了。

  都是高中时期的化学物理,徐宁翻阅的时候,便不时停下来,在旁边的本子上做着笔记,这情景便跟回到了高考那会儿一样。

  只不过,那会儿好歹也有盏电灯,哪像现在就只有一盏微弱的油灯,还时不时的需要小婢女挑动一下灯芯,弄得鼻子里都是一股怪味。

  徐宁便想着,等这次再回去时,高低都要弄些蜡烛或者酒精灯过来,他倒是想直接弄个电灯,但那玩意儿还要充电,万一又被程处默这几个家伙瞅见了,你说送是不送?

  小婢女已经明显的熬不住,趴在案几上睡着了,鼻子里发出均匀的鼾声,这孩子就是有点倔,都说了让她回去,可就是听不进去,非要守在这里。

  此时的长安,已经进入冬季,前些天还落了一层薄雪,到了夜里时,明显屋子里就有些寒意了,徐宁身上裹着毯子,倒是无所谓。

  可看着小婢女,趴在案几上睡着,身上还穿着单薄的衣袍,徐宁便顿时扯下身上的毯子,披在了小婢女身上。

  这年月感冒是件要命的事,还是多注意点好吧!

  然而,原本已经睡着的小婢女,却在徐宁将毯子披在身上的一瞬间,突然就惊醒了过来,那昏暗的灯影下,看到徐宁模糊的身影时,一下子惊的发出声音。

  身体后退的同时,面前的案几跟着倒了霉,‘哐当’一声案几倒了,上面的油灯也跟着掉落,房间里瞬间便陷入黑暗。

  “侯…侯爷,你还好吗?”

  “现在知道我是侯爷了?”

  “婢…婢子错了!”

  “行了,待在那别动,我找火柴!”

  短暂的对话之后,黑暗中的徐宁,便开始摸索了起来,火柴刚刚就在案几上,这会儿却不知掉到哪里去了。

  手摸到了小婢女,澳洲也不知是什么地方,软软的,带着身体的温热,徐宁一下子反应了过来,心下却又不禁感叹,这孩子发育的可真好啊!

  黑暗中的小婢女,下载看不到脸上的表情,但呼吸却是突然加重了许多,声音颤颤巍巍的:“侯…侯爷找到了吗?”

  “没,明日再说吧!”徐宁泄气的往地上一坐,这黑灯瞎火的,他也不想找了,还是早点睡吧!

  黑暗中的小婢女,轻声的哦了一声,随即便没了声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