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世风华 > 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4.5.7

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4.5.7

  周广激动之下,说话都有点结巴了。

  “太好了!”

  “有了张先生这十亿,我们星光传媒今年准备投拍的几部大片,完全不缺资金了。”

  “张先生,今晚要不我在自家别墅举办一次宴会,邀请几部大片的导演编剧,还有男女主演,现场给你讲解项目吧。”

  张帆眉头微皱,“需要那么麻烦吗?”

  “其实你把电影剧本,还有主创团队的资料,给我过目下就行了。”

  亨利在旁劝道:“张先生,怎么说,这也是你真金白银投入的十亿巨款啊。”

  “周总这么做,也是在表示诚意,向你保证这些电影项目,都是货真价实的真货,不是蒙骗投资人的赔钱玩意。”

  阿香也在旁边娇滴滴道:“对啊,澳洲帆哥,你就答应周总的邀请,今晚带人家过去见见世面嘛!”

  “我一个小网红,三码还从来没见过那么多大牌导演和影帝影后呢。”

  张帆一听,也觉得有道理。

  光拿钱不出面了解电影项目,有种人傻钱多的暴发户感觉。

  今晚还是抽空去凑凑热闹吧。

  “行,晚上我带着阿香,澳洲准时到!”

  周广大喜过望,连忙起身告辞,三码回去张罗开了。

  那些大牌导演,和影帝影后,档期也很紧张。

  如果不是看在张帆这位大投资商的面上,就连周广都很难将人临时全叫过来。

  现在嘛,为了笼络张帆这位金主爸爸,这些娱乐圈大咖,肯定要赏脸出席。

  晚上八点,周广位于京城郊外的大型别墅,此时已经布置一新。

  无论是舞台灯光,还是现场DJ,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4.5.7都是业界一流水准。

  周广还特意叫来星光传媒旗下的一群靓仔嫩模,在那充当气氛组。

  许多娱乐公司,听说这边有趴体,许多大咖都会出席,也纷纷带着旗下艺人过来凑热闹。

  此时,别墅外面的宽大泳池中,众多身穿性感泳衣的漂亮小姐姐,正在里面娇笑着互相打闹。

  玉臂美腿,计划臀波乳浪,看起来春色无边。

  此时,徐欣欣带着几个女主播,同样加入到队伍中。

  她四处打听,才知道今晚张帆也会出席星光传媒老板举行的宴会。

  因此,徐欣欣特意带着旗下姿色最出众,身材最火爆的女主播,跑来给张帆赔礼道歉。

  为了让张帆今晚满意,徐欣欣还瞒着丈夫,特意在公司会议室,现场向几位女主播教学,那些让男人在床上欲仙欲死的技巧。

  在她的讲解下,小姐姐们的玉手,红唇,美腿,都能变成让张帆飘飘欲仙的销魂工具,大有用处。

  “姐妹们,幸运等会张先生出现,你们知道该怎么做了吧?”

  眼看宴会即将开始了,徐欣欣一脸严肃地扫视几个女主播。

  “徐总,你放一百个心吧,只要张先生现身,人家保证让他目不转睛,澳洲被我勾搭的魂不守舍!”

  一位女主播娇笑连连,满脸自信地挺起浑圆饱满的胸膛。

  “没错,有徐总传授给我们的技巧,加上姐妹们的万种风情,保证等会把张先生迷得神魂颠倒!”

  其他女主播也是一脸狐媚,犹如等着唐僧现身的女妖精般,个个饥渴难耐。

  徐欣欣满意点头,“那就好!”

  “等会你们看我眼色行事,计划千万别自作主张,冒犯了其他圈内大咖!”

  别墅门口,西装革履的周广,正在来回踱步,等候张帆这位贵客的到来。

  铃铃铃……

  这时,手机铃声响起。

  接通一听,传来手机周博吊儿郎当的声音。

  “爸,今晚我几个哥们也来参加趴体,你记得给我们安排几个嫩模,让我们好好爽爽。”

  周广听得气血翻涌,险些当场脑溢血。

  “你个兔崽子,老子在这为了公司累死累活,你还想着玩女人?”

  “我告诉你,平常你怎么乱来,幸运我都懒得计较了。”

  “今晚有事关家族生死的大人物到场。”

  “你要是敢在这胡搞,老子扒了你的皮!”

  周博撇撇嘴,不耐烦道:“随便你好了。”

  “大不了你把我打死,我早点下去陪我妈,省得耽误你在娱乐圈玩女人!”

  周广气得脸色铁青,“你!”

  “嘟嘟……”

  这时,儿子周博已经挂断了电话。

  “这个混账,已经被我彻底惯坏了!”

  周广一脸悻悻地收起手机。

  这时,一辆黑色宾利慕尚,抵达别墅门口。

  泊车小弟打开车门,澳洲只见张帆在两位美女的陪同下,从车内走了出来。

  一位自然是女主播阿香。

  张帆答应带她来参加宴会,见见娱乐圈大咖,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4.5.7长长见识。

  另外一位,则是张帆在京城的私人助理费琳。

  以后京城这边的业务,张帆都打算交给费琳处理。

  在星光传媒的这十亿投资,到时肯定也要费琳盯着,确保不被剧组随意坑钱。

  今晚的费琳,身穿白色露肩礼服,光洁白腻的脖颈上,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4.5.7戴着造型精致的珍珠项链,看起来典雅端庄,气质高贵。

  长相狐媚的阿香,一袭红色长裙,烈焰红唇和胸前的拿到雪白沟壑,更是夺人眼球。

  两位美人一左一右,亲昵地挽着张帆的手臂,在别墅主人周广的赔笑下,仪态端庄地走进趴体现场。

  嘶……

  现场众人,看到张帆三人后,都不禁呼吸一滞,惊叹不已。

  剑眉星目,身材挺拔的张帆,已经那么帅气逼人了。

  没想到,和他一起出场的两位小姐姐,也那么美艳逼人,艳压群芳。

  一时间,就连原本在现场被群星捧月的几位影帝影后,都被张帆三人比了下去。

  几位年过五十的大导演,看到张帆后,同时眼前一亮。

  这么帅气阳刚的小哥,只是做个幕后投资商也太浪费了吧?

  要是能在电影中客串一把,说不定能吸引许多忠爱颜值的狂热女粉,买票进影院呢。

  就在众人满脸堆笑,准备上前找张帆寒暄时,别墅门口,突然响起一阵喧哗声。

  “哈哈哈……你们看到没有,我说我家里有很多身材火辣的嫩模吧?”

  “你们瞧瞧泳池那边的小姐姐,个个风情万种,丰乳肥臀,堪称实战利器!”

  “嘿嘿,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4.5.7我就知道,我家死老头子最疼我了!”

  只见一个染着黄发的年轻公子哥,带着几个狐朋狗友,大大咧咧地走进别墅。

  “爸,谢了啊!”

  周博潇洒地甩了甩满头金发,计划径直朝泳池那边兴冲冲地大步走去。

  “诶,小白脸,你挡路干嘛?给老子滚一边去,别在这碍手碍脚的!”

  张帆正好诧异回头,还没看清楚来人,就被周博用力推了一个趔趄。

  轰!

  原本喧闹的趴体现场,犹如被人按了静音键一般,瞬间变得鸦雀无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