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晓之战 > 公开3码中特 下载 V2.7.8

公开3码中特 下载 V2.7.8

  “哎呀哎呀,公开你别说啦,人家这就起了嘛,不过我这收拾完还得好一会呢,要不…你上来等我?”

  王珺一点都不想听他唠叨,3码直接开口打断了魏凡。

  魏凡哪都好,就是有时候像个老妈子,唠唠叨叨的…

  打断魏凡说话以后,王珺本来想让魏凡在楼下等她一会的。

  后面她又仔细想了想,发现这样好像不太行。

  她这一通收拾洗漱,怎么也得要个几十分钟吧?

  这么长的时间,下载就让魏凡在楼下这么等着…

  好像…有点不太好…不!都只是不太好,简直是太残忍了!

  这大夏天的中午,外面的温度可不低呢!

  虽然车里有空调,但是也不会有多舒服…

  经过思考,王珺觉得还是让魏凡上来比较好。

  虽然这里是她和邹薇薇一起合租的,但是也没到自己的男朋友都不能上来的地步。

  以前没让魏凡上来,只不过是因为每次都在晚上,公开害怕他做坏事而已。

  而且,晚上的时候,邹薇薇也在家呢,那时候邀请魏凡上去算什么?给他发福利?

  现在就不一样了,大中午的,邹薇薇也上班去了,让他上来也没什么。

  再说了,她们客厅又没有放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下载只要不让他进邹薇薇的房间就好了。

  虽然现在放魏凡上来,他也有干坏事的风险…

  想到这,王珺脸色微红了一下,抿了抿嘴,他真要兽性大发了…那…也没太大关系…吧?

  听到王珺邀请自己上去,魏凡顿了一下,心里有些兴奋。

  说起来,都在一起这么久了,他还没去王珺家看过呢,前面都是晚上过来,所以也没啥机会。

  所以…这次他总算可以瞅瞅美少女的房间了吗?

  不过嘛,公开3码中特 下载 V2.7.8小仙男的矜持也还是要有的。

  于是,魏凡茶里茶气的回道:

  “啊?真的可以吗?你…你邀请我上去…薇薇姐她不会生气吧?”

  王珺直接翻了个白眼,她能不了解魏凡?这二货又开始犯蠢了,直接回了一句:

  “拉倒吧你,六楼602,爱来不来啊!”

  说完就挂了电话,公开3码中特 下载 V2.7.8她才不陪这二傻子玩呢,有这时间陪他演戏,中特还不如敷个仙女面膜补补水!

  被王珺暴力破梗,魏凡心里难受的一批。

  就那种做事做到一半,然后她一脚给你踹开,不让你继续了的感觉,上不去又下不来的…

  魏凡是越想越气,最后决定不忍了,他魏某人今天要支棱起来!

  在心里大喊一声:我不做人啦!以后,魏凡直接打开微信按住了语音按钮说道:

  “焯!爷是不是惯着你了?嗯?我告诉你,你不要以为我打不过你,我那是让着你,知道吗?就你这蠢样,我能一只手吊打你!我告诉你,你以后要是在跟我五五轩轩的,你看我干不干你丫的…”

  噼里啪啦说了六十秒,魏凡松开了手指,公开发送!

  真男人就是这么刚猛!从不畏惧!

  发送完语音以后,魏凡以加藤之手的速度点击头像,打开了加入黑名单按钮!

  一切都搞定以后,魏凡长出了一口气,浑身舒畅的拍拍衣服下车准备上楼了。

  什么?你问他为啥这么勇,发了辣么长的语音骂人,中特然后又给人拉黑了,居然还敢上楼,就不怕当场去世?

  怕?他魏某人是谁,公开3码中特 下载 V2.7.8当然…还是怕的。

  但是,他之所以这么勇,是因为他发送的人压根就不是王珺啊!

  他发送的对象是他的大怨种兄弟——徐凯啊!!

  兄弟不就是这么用的嘛!

  你问他就不怕徐凯生气?

  别闹了,魏凡又不是第一次这么干了…

  他坑徐凯的次数没有一百也有五十了,两人不还是处的好好的…

  再说了,徐凯又不是不会回礼,从小到大,他俩都是互坑过来的,早特喵的习惯啦!

  有事兄弟抗,有锅兄弟背,这是常识好不啦!

  “叮咚…”

  而另一边正在陪徐秀娟逛街(gai)的徐凯听到微信声响,掏出手机看了看,哟…魏凡发的,还是条语音!

  “这大中午的,谁给你发消息了?”

  一旁的徐秀娟同样听到了徐凯的微信声,好奇的问道。

  “魏凡发的,还是条语音呢,也不知道有啥事,还特地发语音说…”

  “噢…那你快听听吧,说不定有什么要紧事找你呢?”

  徐凯点了点头,拉着徐秀娟走到路边的一个太阳伞下坐好,然后毫无防备的就点开了语音条。

  要说徐凯拿在耳边用内麦听也没啥,魏凡日常抽风嘛,他早习惯了。

  关键这次他并没有选择用内麦,而是点开了扬声器。

  然后…周边的空气瞬间安静了下来,只有魏凡的骂声在空气中回荡着…

  旁边的几个小姐姐,刚刚还在巧笑嫣然的说说笑笑呢,现在直接被这骂声给弄得安静下来了。

  这安静下来不说,她们还统一的转过了头,用一双双带着笑意的美眸盯着徐凯…

  被几个小姐姐这么盯着,饶是以徐凯的老脸,中特也有点挺不住了,直接蹭蹭蹭的就变成了火红色。

  手忙脚乱的关掉语音,徐凯擦了擦头上的汗水,然后看着周围几个正在憋笑的小姐姐弱弱的说道:

  “哈…哈哈…那个…也不知道哪冒出来的人哈…真没素质…”

  他这不说话还好,一说话,周围几个小姐姐直接忍不了了,纷纷放开了嗓子趴在桌子上大笑起来…

  徐凯这是第一次体会到社死的感觉!

  看了看几个趴在桌子上笑个不停的小姐姐,又看了看努力捂着嘴憋笑的徐秀娟,3码徐凯恨不得直接找个地洞钻进去!

  如果可以的话,他希望此刻能变成透明人,如果需要代价的话,最好是拿魏凡那个狗东西的十年寿命来换!

  过了半晌,看到众人还没停下的趋势,徐凯有点受不了了,一把捞起仍在憋笑的徐秀娟,直接抱着她仓惶跑路了…

  看到徐凯狼狈逃窜的身影,几个小姐姐对视了一眼,忍不住又是一阵大笑…

  且说这边的徐凯,他现在感觉谁都在嘲笑他,于是直接抱着徐秀娟一口气跑到公园的小湖边。

  找了一处没人的地方,徐凯把怀里的徐秀娟放了下来,然后扶着旁边的小树不停的喘着粗气。

  徐秀娟虽然身材娇小,但是也有个八九十斤的。

  抱着她一口气跑这么远,饶是以徐凯的健壮身材也有点累得慌。

  而一旁的徐秀娟此刻也回过了神来。

  刚刚她正在努力憋笑呢,刚准备安慰徐凯的时候,下载就被他抱着跑到了这里。

  不过,看着在一旁穿着粗气的徐凯,中特徐秀娟也没有说他。

  他现在已经够尴尬了,作为女朋友,就不要在他伤口上撒盐了。

  想罢,徐秀娟从包包里拿出一瓶矿泉水,拧开瓶盖后,伸手递给了徐凯,然后帮他拍打背部顺气。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