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细雪飘逝村 > 港澳宝典最新版 下载 V7.4.6

港澳宝典最新版 下载 V7.4.6

  裴雨燕好像听到什么有趣的笑话似的,狂笑了几声,然后再次狠狠地踢向路芸。

  “蠢货,你能帮我做什么啊!你以为乔音信任你么,你以为她还允许你再靠近她身边么!在她眼里你是个什么东西,她比我还清楚!可恨我瞎了眼错信了你!”

  “你现在唯一的用处就是去死!用你这肮脏的卑贱身子博我一笑!等你死了,我再想办法整死乔音,让她陪你上路,也算是给你黄泉路上找个伴!”

  裴雨燕把自己这些天的郁闷愤怒统统发泄了出来,结果路芸已经被她踢了个半死。

  她穿着尖细的高跟鞋,几次把路芸踩得直翻白眼。

  等到发泄够了,裴雨燕这才对侍立两旁的保镖吩咐道:“把她沉到海里去喂鱼!”

  看着路芸被重新封住了嘴巴,死猪般抬了出去,裴雨燕的美眸闪地残忍的兴奋光芒。

  如果今天虐杀的是乔音该有多好啊!

  可惜杨俊贤不肯答应弄死乔音,都怨许子琪那个白痴。

  裴雨燕返回隆翱集团分公司大厦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三点多钟了。

  她本来心情还不错的,下载可是刚踏进旋转玻璃门,港澳突然见一个女子迎面冲过来,劈头就扇了她一巴掌。

  “啪!”裴雨燕差点儿被打懵了,她捂着火辣辣的脸颊,定睛一看,才发现打她的人是葛雯雯。

  “不要脸的贱人!”葛雯雯手指头都戳到了裴雨燕的鼻子上,火冒三丈地咒骂。“什么不要脸的丑事都能干得出来,亏我爸那么心疼你!怎么样,最新版丑恶嘴脸曝光了,在我爸那里混不下去了,又跑到杨俊贤的面前继续卖弄你的风骚,破坏子琪的感情!”

  裴雨燕慢慢反应过来,水眸不由闪过一抹狠辣。#@$

  以前她在葛天翰的身边跟葛雯雯争宠,虽说葛天翰对自己偏疼一些,可是葛雯雯毕竟是他的亲生女儿,她自然不敢正面忤逆葛雯雯,任何时候任何事情都会刻意让着葛雯雯。

  但是现在她跟葛天翰已经闹崩了,根本就不必再假扮纯良。而且,现在葛雯雯跑到隆翱娱乐闹事,还当众打自己的耳光,宝典实在忍无可忍。

  裴雨燕一反平时在葛雯雯面前的低姿态,突然出手还击,也狠狠地打了葛雯雯一记耳光。

  “啪!”葛雯雯第一次挨耳光,宝典捂着脸颊,港澳宝典最新版 下载 V7.4.6似乎不可置信。“你……你敢打我!”

  “啪!”裴雨燕又扇了她另一边的脸颊,阴冷笑道:“打你是轻的,你既然找上门来,我就不对你客气了!”%(

  刚刚弄死了路芸,她尝到了血腥味可是很兴奋。此时看待葛雯雯也不再有丝毫的惧怕,反正天塌下来都有杨俊贤替她顶着。

  “你们按住她,最新版我还要打她,打高兴了为止!”裴雨燕对身旁的保镖吩咐道。

  那几个保镖都是杨俊贤从京城带来的,他们并不认识葛雯雯。听到裴雨燕吩咐,自然毫不犹豫地就扑向了葛雯雯。

  葛雯雯哪里是这些大汉的对手,三下五除二就被制服了。但是她嘴巴可是不饶人,声音尖厉地咒骂:“该死的,你们敢这么对待本小姐,你们知道我是谁么……啊!”

  “啪!”裴雨燕又是一巴掌,美眸迸发出报复的兴奋之色。“小贱人,我早就看不惯你耀武扬威的得意样子。不就是仗着有一个有钱的老爸,否则你算什么!”

  “啊!你……啊!你敢打我!啊……该死的!”葛雯雯还不等还击,就连续被裴雨燕扇了许多耳光,耳朵都嗡嗡鸣响。

  可是这些该死的保镖根本就不认识她,死抓着她不放,裴雨燕不停地打自己,她根本就没有反抗的余地。

  “住手!”突然一声清喝制止了裴雨燕的暴行。

  裴雨燕眼角一跳,转过头去,宝典就看到乔音和许子琪一起走进来了。

  “你们干什么,放开她!”乔音冷声斥道。

  “雯雯……天呐,下载你怎么被打成这个样子!”许子琪惊叫一声,就冲过去抱住了葛雯雯。

  杨俊贤身边的保镖虽然不认得葛雯雯,他们却认得许子琪,当即纷纷松开了钳制许子琪的手。

  裴雨燕没想到这个时候乔音和许子琪居然跑来了。

  如果只是乔音来了,她当然不足为惧,甚至还可以把乔音抓过来一起虐。

  杨俊贤虽然没答应杀乔音,但是把乔音打一顿应该没什么问题。可是她却万万没想到许子琪也跟着回来了,事情就变得难办了。

  杨俊贤身边的保镖是不可能对许子琪动手的!

  “你知道她是谁吗?就对她下这样的毒手!”乔音惊讶地看着裴雨燕。“如果不是我和子琪回来恰巧遇到了,你准备活活打死她么!”

  许子琪紧紧抱住葛雯雯,哭得不行了。“对不起雯雯,我就不应该让你独自离开,被坏人欺负!”

  裴雨燕美眸闪了闪,咬着银牙,恨声道:“关你什么事,假惺惺跳出来装好人。别忘了葛雯雯根本就不待见你!”

  “我跟葛雯雯虽然有过节,但就是看不惯你仗势欺人的样子!”乔音冷声道。“有本事你跟她一对一单挑,别让保镖抓着她打!”

  由于动静闹得太大,下载很快就吸引了很多员工围聚过来看热闹,对着这三个女孩指手划脚地议论纷纷。

  裴雨燕见人越聚越多,感觉不太妙,最新版就想找个理由遁走。

  “你别走!”葛雯雯缓过神来,再次暴发战斗力。她推开了许子琪,踉踉跄跄地站起身,对着裴雨燕再次破口大骂。“贱人,你有本事别走啊!让大家都认清楚了你的无耻真面目!”

  “闭嘴!”裴雨燕突然意识到什么,转过身来恶狠狠地瞪着葛雯雯,骂道:“你别被有心之人当枪使……”

  “哈,做贼心虚了吧!”葛雯雯虽然脸颊疼得厉害,说话都有些含糊不清了。但是她生性好强,今天要不把话讲清楚了绝不甘心。“你怕被公司的人知晓你的真面目吧!我偏要说,而且还把你做过的丑事宣扬得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裴雨燕咬了咬牙。她知道只要有许子琪在,就不可能调遣得动杨俊贤的保镖对葛雯雯下手。

  她再留在这里,只能被动承受葛雯雯的咒骂,就咬了咬牙准备离开。

  “裴雨燕你不要脸,卑鄙无耻!当年明明就是乔音救了我爸爸,你却厚着脸皮冒领恩情,让我爸爸把你当恩人供着,简直恶心透了!”

  “我就说嘛,我爸爸怎么突然看透了你的真面目,原来是冒领恩情的事情东窗事发了!哈哈,假的真不了,宝典真的假不了,你这个冒牌货居然又躲到杨俊贤的身边继续兴风作浪!”

  “杨俊贤是我闺蜜许子琪的男朋友,你少迷惑他!如果你敢再施展你那些不要脸的狐媚子手段勾引他,我就替我闺蜜撕烂你这张脸!”

  葛雯雯大声骂着,不小心扯疼了嘴角。她记起方才裴雨燕是如何欺负她的,港澳不由火冒三丈,再次扑了上去。

  “啊,你这个疯女人……啊啊啊!”裴雨燕见围聚了越来越多的员工,最新版她又要维护自己素日娇柔小白花的形象,港澳宝典最新版 下载 V7.4.6不便撒泼,却被新仇旧恨烧昏头的葛雯雯揪住头发,接连扇了数记耳光,打得她眼冒金星,快要辨不清东南西北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