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魂交换者 > 南嫁北娶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4.2

南嫁北娶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4.2

  老妪尴尬的一笑,北娶她显然也没有想到我会拒绝,免费阅读不过我既然这么说了,她也不好再说什么,只是说道:“既然你这样说,我也不好强求,那你就先出去吧,把她们三姐妹叫进来,我有话和她们说。”

  我点点头退出了房间,一走出房间,北娶其它人都站在门口等着。

  “小子,南嫁北娶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4.2我外婆和你说了什么?”朱强赶紧凑上来问道。

  我没有理他,只是转头对着史珍香说道:“你外婆叫你们三姐妹进去。”

  “好。”史珍香回应了一声,三姐妹同时走了进去。

  鸣儿也跟着走了进去,并且关上了门。

  “操,那鬼屋子,太他妈恶心了,好好的一间房子,弄座坟在里面,太他妈晦气了。”史家的人都进去之后,朱强才出口大骂道。

  我和马维祺都没有理他,而是开始俯瞰这个建在山坡上的村寨,天气很好,能见度非常高。

  这个村子的规划很特别,村中的村民来来往往的看上去很是悠闲,山脚下是一片平地,平地的外面是一片有着一个个小土包的土地,也就是昨天晚上进来的时候我以为是坟包的地方。

  平地的右边有一座红色屋的顶平房和一个方形的石台,石台下面还有几排石凳。在平地的左边,有一座八边形的石台,上面插着各种颜色的旗子,有很多人在周围忙碌着,好像在布置那个石台。

  两条青石板路从平地一直延伸到我们所在的山坡上,两条青石板路的中间平地上有一颗老槐树,免费阅读山坡上全是房子,而且外观几乎和史珍香家里的一模一样。

  这两条青石板路恰好把这些房子分成了三个区,每个区从上到下有五座房子,这样算起来,这个村寨总共也才十五户人家,加上中间区域顶上的那座孤零零的房子,总共也才十六户人家,上面的那座房子,比所有的房子都要大一号,南嫁如果没猜错的话,应该是族长的家。

  “你们两个傻逼瞅啥呢?也不说话,哑巴了?”朱强又像苍蝇一样继续招着人烦。

  我转头看了看马维祺,这个时候他正好也转头看着我,我还没开口,他先说道:“下去走走?”

  “好,正有此意!”我笑着回应,马维祺刚才在房间里面的表现很冷淡,这不像是为了钱来这里的,因为他没有一丝想要讨好史珍好她外婆的意思,我正好也想问问他。

  很多次马维祺似乎都有话要和我说,但是每次都被史珍好阻止了,现在总算有机会了。

  正准备往下面走,房间里面的房门突然打开了,史珍好从里面走了出来说道:“到了午饭的点了,吃完午饭再去吧。”

  我看了看马维祺,马维祺笑了笑说道:“好吧。”

  中间那个大房间的门被全部打开,光亮都透进来之后,里面再也没有那种阴森森的感觉,里面的人全部都不见了,这个大房间里面还有房间,门在最里面,全文史珍好领着我们走了进去。

  一进去之后,就看到有两个隔间,其中一个是厨房,另外一个是吃饭的地方。

  吃饭的地方有两张桌子,一张大的八仙桌,还有一张小一半的小圆桌,八仙桌是长凳,可以坐八个人,而小圆桌周围只摆了四张椅子。

  两桌桌子上都已经摆好了碗筷和菜,猪肉,鸡肉,豆腐,等等,没有看到任何一碟绿色的素菜,而且每个座位上面都打了满满的一碗米饭。

  这让我很疑惑,我们这里明明就只有八个人,为什么要开两桌?难道有十二个人吃饭?“怎么摆这么多碗筷?难道还有人要过来吃饭吗?”我疑惑的问道。

  史珍香解释道:“没有,就我们八个人,那个圆桌是用来祭拜的,开门节前后三天,都需要摆出座位来祭拜先人的。”

  “嗯,南嫁不过我们老家的习俗是,祭拜先人让先人先吃,像你们这种各吃各的而且还让先人坐小桌子的习俗我还是头一次见。”马维祺突然说道。

  史珍香尴尬的一笑,全文“这也没什么,全文各地的习俗都不一样嘛。”

  那顿饭吃的很沉闷,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感觉所有的菜吃起来都是一个味道,那就是没有味道,或者说是生肉的味道,不知道其他人吃起来如何,反正我吃着却没有任何味道。

  看别人都没有反应,我也没有多想。

  吃完饭,南嫁北娶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4.2我们一起走出了房间,马维祺再次约我去村里面走走,北娶本来就闲的没事,我也就同意了,史家三姐妹没有和我们一起出来,她们说明天就是开门节,要去族长家参加节前礼,所以就没有和我们一起去了。

  至于朱强那个王八蛋,北娶一吃完饭就往山脚下跑去了,他似乎找到了好玩的地方。

  马维祺还算不错,至少我比较欣赏他,南嫁只不过他一直心事重重模样让我心里有些不适应,既然是为了钱来到这个地方,就不应该是这种反应才对。

  一直走到那青石板的阶梯上,马维祺才开口说道:“野兽,免费阅读你有没有觉得这个村子特别的古怪?”

  我点点头回答道:“有,房间里面居然有坟,而且这个村子的风俗习惯也是我生平未见。”

  “刚才那饭菜你吃着没问题?”马维祺问道。

  他这么一问,我赶紧说道:“有,好像都是一个味道,难吃的很。”

  马维祺苦笑着说道:“我直接没吃,闻着都作呕。”

  说话间,南嫁我们已经从青石阶梯的最上面来到了山脚下,一路走来,碰到了一些村民都往最上面的族长家走去,一个个都形色匆匆的,而且非常有意思的是,这些往上面走的人都是一些女性,其中绝大部分都是美女,不但身材撩人,颜值也都非常的养眼。

  山脚下的平地上,有一些男人在活动,绝大多数都是一些年轻人,最大的绝对不超过三十岁。

  我粗略数了一下,大概有十多个人。

  大槐树下,三名男子正在聊天,我们一走进就他们各自吹着牛。“妈的,昨天晚上累惨了!这村子里面的女人还真个个都是极品,那身段,那活儿啧啧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