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黑夜的猎手 > 香港开彩 下载 V9.3.3

香港开彩 下载 V9.3.3

  周亦薇的伤养了好几天才不疼,V9.3.3不过她觉得自己也算是因祸得福了,香港周亦扬这几天照顾她照顾得特别好,好的她都挑不出什么毛病来。

  周亦扬手扶在单车把手上,左脚踩在踏板上,朝着客厅喊:“姐,弄好了吗?”

  “来了。”周亦薇应一声,拿着手上的牛奶就走。

  周亦扬有些嫌弃地看着她,“你怎么吃个早餐这么慢?不怕早自习迟到?”

  周亦薇喝了口牛奶,坐上后座,一只手搭在周亦扬肩膀上拍了两下,“不怕不怕,周亦扬你骑车这么快,才不会迟到。”

  周亦扬哼了哼,“我觉得你这几天没运动是不是重了,感觉我踩的一天比一天累啊。”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周亦薇瞪他一眼,“你不知道女孩子最在意自己的体重吗?”

  周亦扬撇撇嘴,小声地嘟囔:“你也是女孩子?”

  周亦薇不悦地盯着他后脑勺,“你说话跟蚊子一样,说什么刚刚?”

  周亦扬扭头朝她一笑,“没什么,坐稳了,我要开始加速了。”

  教室里已经来了很多同学,周亦薇往里面一看,一眼就看见了坐在位置上的谈渊,他低着头,手上拿着笔正在做题。

  荆楚楚手上也拿着书在看,看到她进来冲她挥挥手,“亦薇你来了。”

  周亦薇点点头,把肩上的书包取下来,打开去拿里面的作业。

  荆楚楚随手拿起她的作业翻了翻,看到里面密密麻麻的的解题过程惊讶地道:“亦薇,你现在这么努力啊,这作业本我都快认不出是你的了。”

  周亦薇朝她开玩笑,“是啊,我拿错了,这是周亦扬的作业本。”

  “啊,真的吗?”荆楚楚还以为她说得是真的,又认真地看了一遍作业,发现里面的字不一样,这才反应过来周亦薇是在逗她,她抬手轻拍了下她,“好呀你周亦薇,都学会骗我玩了。”

  周亦薇躲开她的手,香港开彩 下载 V9.3.3笑着说:“因为你好玩呀。”

  荆楚楚气得两只手去掐她的脸颊,两个女孩子互相打闹起来。后面的谈渊抬起头,看见女孩脸上开心地笑容,心情也不免被感染起来,嘴角不自觉地往上扬。

  高二这一年的运动会又开始了,V9.3.3主席台上的校长发言完,谈渊作为学生代表,也上台去发言。他手上没拿着厚重的稿子,只是说了几句令人振奋的话。

  台上的谈渊好似浑身散发着闪耀的光芒,少年的身形挺拔,声音清亮,说的每一字每一句都被周亦薇记在了心里。

  她看着台上的少年,心里那颗开始萌芽的种子开始蓬勃生长。

  很快又是寒假,下载高三第一个学期,大家都变得更加努力了起来,连着假期在家,每天都坚持在做题背书。

  离过年还有七天,周亦薇他们家因为周毅工作上的事还没有回周家村,李瑜也没有以前那样念叨周亦薇学习上的事,就是感觉整个人有些不一样,有时候做得菜放多了盐,有的时候甚至忘记放盐,V9.3.3次数多了,周亦薇就忍不住吐槽起她妈妈的厨艺了。

  周亦薇夹着一筷子西红柿炒蛋,刚放进口里就吐了出来,着急忙慌地去厨房倒水漱口。

  她指着碗里的菜忍不住问道:“妈妈啊,您这是放了多少盐,快咸死我了。”

  周亦扬也尝了一点,确实是很咸,入不了口的那种。

  李瑜放下筷子,看了两姐弟一眼,也没生气,只是说:“很咸的话就别吃了,我拿去倒了。”

  看着李瑜在厨房里倒菜的背影,周亦薇奇怪地问周亦扬,“你觉不觉得最近妈她有些怪怪地,她以前做菜可好吃了,怎么最近都是做得黑暗料理。”

  周亦扬拿筷子夹了一个鸡腿放进她碗里,提醒她,“你想那么多干嘛,再不吃的话饭菜就凉了。”

  周亦薇撇撇嘴,香港开彩 下载 V9.3.3没再说话。

  李瑜从厨房回来的时候也没说什么,只说了句让他们快点吃饭。吃完饭后周亦扬包揽了洗碗的工作,体贴地叫李瑜去客厅看看电视,周亦薇看了直夸他是个居家好弟弟。

  周亦扬甩甩手上的水珠,从厨房里出来。

  “妈呢?”周亦扬问。

  “回房间了。”周亦薇把电视关了,拍拍身边的位置,示意周亦扬过来。

  周亦扬过去坐下,奇怪地看着她,开彩“怎么了?”

  周亦薇朝他招招手,下载让他靠近点,“过来一点,你怕我啊隔那么远?”

  周亦扬挪了挪,靠过去,“要说什么快点,还搞得神神秘秘的。”

  “我觉得这段时间妈很奇怪,都不怎么说话,我也没看她怎么笑过。”周亦薇苦恼地看着他,“妈一不开心,我也不开心,这种情况一点都不好。”

  周亦扬抿着唇,不知道在想什么。

  周亦薇手抬起来搭在他肩膀上,语重心长地说:“周亦扬你身为我的弟弟,一定要帮老姐这个忙知道吗?”

  周亦扬把肩上的手拿下来,斜看她一眼,问:“要我帮你什么忙?”

  “很简单。”周亦薇冲他搓了搓手,笑眯眯地看着他,V9.3.3“就帮我出去买份小龙虾来解解馋好不好,我刚才没吃饱。”

  “不行,”周亦扬摇头拒绝,“这么大晚上的,你好意思让我出去给你买吃的?”

  周亦薇一把拉过他,“我好意思,你是不是怕一个人出去?”

  周亦扬身体往后靠在沙发上,然后眯着眼睛看周亦薇,“我不是怕一个人出去,我是懒得出去。”

  周亦薇和他打着商量,“我陪你,我们一起出去买。”

  “还是不行。”周亦扬继续摇头,伸手拿起茶桌上的遥控器调电视台。

  周亦薇摸摸口袋,从里面拿出一百元再周亦扬眼前晃了晃,“怎么样,去不去,去我就请你吃小龙虾。”

  “去也不是不可以,但是……”周亦扬故意拖长了语调。

  周亦薇有些着急地问他,“你快点说,但是什么……”

  周亦扬一把抢过她手里的钱,“但是钱得我保管。”

  周亦薇气得拿手去拍他,“我就知道,周亦扬你觊觎我的钱很久了。”

  周亦扬挑挑眉,从沙发上站起来,下载“还不是因为你是只铁公鸡,只进账不出账,今晚买完小龙虾剩的钱都是我的。”

  周亦薇咬咬牙,“你个坏蛋,我下次把你小金库全拿了。”

  两个人一起去了趟夜市,临近过年,夜市上很是热闹,卖小吃的摊贩也逐渐多了起来。

  周亦扬被周亦薇打发去买小龙虾,她就搓着手站在路口等,晚上风大,吹在身上冷飕飕的,周亦薇穿着一双雪地靴在原地跳来跳去。

  周陈瑾一眼就看见了她,他停在离她不远的地方,眼睛一直看着路口那个跳来跳去的身影。

  小效抱着手臂站在旁边,看着他痴情遥望的样子直摇头,“你说说你,天不怕地不怕的,居然怕一个小丫头片子。”

  周陈瑾收回视线,脸上笑得有些无奈,“我不是怕她。”

  小效想不通,下载“你不怕她就过去啊,她现在又是一个人在这里,你就去跟她说说话又没什么事。”

  周陈瑾眼神有些黯淡,他声音低低地,“她不喜欢我,我现在就是过去了也只是招她的讨厌而已。”

  “真是想不通你们这些年轻人。”小效摇摇头,想起这一年多周陈瑾过得那种除了工作就是工作的日子,“喜欢她又没有陪在她身边,这样不是根本就没有机会吗?难道你甘心就这样偷偷看着?”

  “不甘心又能怎么样?”周陈瑾苦笑一声:“我这样的人根本就配不上她。”

  小效不认同他的话,他知道周陈瑾这些年是怎么过的,他皱起眉,又抬手拍拍他的肩,开彩“你不用这样贬低你自己,以前的事也不要再想了。”

  周陈瑾视线又看向路口的身影,眼神看起来快乐又悲伤,他低声开口:“我第一次看见她的时候是在一个巷子里,当时有几个人围着我,开彩她就站在巷口的位置,我一抬头,就看见了她,她当时怕得要死,跑得也很快。”

  他轻笑一声,又继续说:“我当时就在想,怎么会有跑起来这么丑的女孩子。后来我转班级,又看到了她,她也一眼就认出了我,不过她刚开始的时候好像有点怕我,不敢和我说话。后来……”

  小效问了句:“后来怎么了?”

  “后来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开始注意她,喜欢她笑得没心没肺的样子。”周陈瑾看了眼好奇的小效,香港“你知道吗小效哥,她会和别人打架,看起来很粗鲁,一点也不像个女孩子。”

  小效皱起眉,似乎是想不通,“粗鲁你还喜欢她?”

  周陈瑾轻轻叹了口气,“喜欢。她粗鲁我也喜欢。”

  小效想起被周陈瑾很宝贝的那幅画,他问:“那幅画是她送的?”

  “是她送的。”周陈瑾说:“十七岁的生日礼物,那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小效看着他,没再开口问。

  “可是后来,我再去找她的时候,她讨厌我了。”

  他的神情有些悲伤,小效心里突然不好受起来,他知道周陈瑾经历了些什么,也知道周亦薇拒绝和他靠近,他轻声安慰,“别想那么多,她并没有讨厌你。”

  周陈瑾静静地看着那个路口,良久,他说了句:“她有喜欢的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