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甲霸主 > 王中王493333www原版 下载 V6.8.9

王中王493333www原版 下载 V6.8.9

  但她又怕顾宴不同意,王中王所以有点纠结,毕竟现在的顾宴不像以前,以前顾宴没有那么关心她,她不在乎他的感受可以任意妄为。

  但是现在不一样,现在的顾宴是她最在乎的人之一,所以一定要考虑他的感受。

  “可以,不过你再休息几日,下周入职吧!”

  顾宴面上没有表情,依然保持着以往的冷傲,但在林清棠面前说话语气还是很柔和。

  林清棠也没想到顾宴会这爽快的答应了。

  “我想去面试,最好不要公开我们的关系,我想凭借自己的能力进去。”

  林清棠掩去了她的真实目的。

  顾宴想了想便也答应了下来,“都好。”

  当天林清棠就给顾氏投了自己的简历。

  林清棠面试的部门是服装设计部,设计总监的职位。

  很快林清棠就接到了顾氏HR打来的电话,“林小姐,我们正式邀请你来顾氏集团面试。”

  林清棠答应之后穿上了之前自己设计好的职业装,这套职业装设计显露出了女人特有的魅力和干练。

  化了淡妆之后就出门了。

  林清棠来过顾氏很多次了,她以前是以顾太太的身份直接去最高层的董事长办公室。

  其他楼层未曾踏足,这一次是林清棠凭借实力踏进顾氏,来了解顾氏。

  她先去了十楼面试区,面试的人很多,除了林清棠,原版前面还排着十几个人,男女都有。

  林清棠耐心的坐下来等待着,后面又来了几个排在她身后。

  等了一个多小时,下载终于到林清棠了,林清棠站起来深吸一口气,下载走了进去。

  面试官是三个男的,两个女的,穿着正式,面容姣好,主要是很正式。

  林清棠接受了几个简单的问题,又要求介绍自己的履历,林清棠不卑不亢,王中王493333www原版 下载 V6.8.9落落大方的把自己的经历介绍了一遍。

  几位面试官都满意的点点头,最后一关是现场笔试。

  要求面试人员现场发挥,画一套手绘。

  手绘一直都是林清棠的强项,王中王493333www原版 下载 V6.8.9前世她在大二就拿了手绘全国竞赛一等奖。

  一般一个手绘图要半个小时时间,但林清棠只用了十分钟。

  就连经验丰富的几位考官都惊呆了,这速度也太快了,再看绘出来的图。

  是一套带着张扬的半身拼接裙,立体感很强,笔画铿锵有力,能看出作画人心里的坚定。

  几位考官都非常满意,当即就决定录用林清棠。

  林清棠对这次的面试也是势在必得。

  “林小姐,我们正式聘请您为我们顾氏集团设计部总监,493333www明日入职,恭喜您。”

  林清棠和几位考官一一握手,原版转身离开时,忽然一位考官喊住了林清棠。

  “林小姐,冒昧问一下,您身上这衣服是出自谁之手?”

  “本人设计,见笑了。”林清棠笑容中带着中垦,没有一丝的高傲和炫耀。

  林清棠离开后去了店里。

  她把这个消息告诉了沈琳,沈琳表示老板都要去上班,下载她这个助理就显的不作为了。

  两人正开玩笑间,成晨出现在店门口。

  “你怎么来了,我老板在。”沈琳出门赶紧拦住了正要进店的成晨。

  正好林清棠也看见了成晨,其实自上次之后她就知道沈琳和成晨谈对象了。

  “姐,王中王493333www原版 下载 V6.8.9你也在啊!”

  沈琳惊讶的看着两人,竟然发现两人眉宇间很像。

  “什么?你们是姐弟啊?”沈琳大喊出声,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吧!

  路上捡了个男朋友,王中王转眼变成了老板的弟弟,王中王这剧情有点狗血。

  林清棠拉着表情夸张的沈琳进店,把她的身世也一一告诉了沈琳。

  “哈哈,我们现在是亲上加亲,你不仅是我的好姐妹,还是我弟媳妇,这关系,简直了。”

  成晨又把他们相认当天晚上顾宴的诡异举动告诉了沈琳,逗的沈琳哈哈大笑。

  第二天,林清棠就去了顾氏上班,她一早就来报到了。

  因为颜值高的原因,一进公司就有很多小哥哥凑上来加微信。

  都被林清棠拒绝了,她是来上班搞事业的,不是来谈情说爱聊小哥哥的。

  表明立场之后很快就进入了工作状态。

  第一天还算顺利。

  第二天上班,林清棠就在顾氏门口看到了冤家林芳岚。

  上次林芳岚和王媛设计陷害自己,王媛进去了,但顾墨城把林芳岚保了下来,王媛承担了主要责任。

  林芳岚被顾墨城关在家里关了整整一周,今天才放出来,她就迫不及待的做了早饭来讨好顾墨城。

  “你怎么在这里?”林芳岚见林清棠穿着职业装,还以为她在这里装模作样。

  “我在这里上班,倒是你,又来当舔狗啊!”林清棠早就看清了林芳岚的嘴脸,现在两人见面就是明着掐。

  “你上班?我看你是为了勾引男人吧!”林芳岚的嘴永远都像毒蛇一样,说出来的话带着毒,能让人当场毙命的那种。

  “自己的男人搞不定,就把不满发泄到别人身上,你这种做为可真是让人恶心到了极点。”

  “谁不知道你在这里上班是靠了男人,493333www好意思说别人。”

  林清棠懒的在这种垃圾身上浪费时间,转身进了大楼。

  林清棠进门是刷了员工卡,493333www林芳岚却被保安拦了下来。

  “没有卡,你不能进去。”一个站姿飒爽的保安穿着保安服,看着眼前搔首弄姿的女人说道。

  “瞎了你的狗眼,我是顾少夫人,顾墨城没有告诉你我不需要卡也有权利进出吗?”

  林芳岚说顾少夫人的时候语气里满满的骄傲和嘚瑟。

  “抱歉,顾总说了,其他人都可以进,唯独少夫人不能进。”保安保持着笔直的站姿,王中王493333www原版 下载 V6.8.9负手而立。

  “什么?岂有此理。”

  林芳岚眼里的冷傲变成了不甘和愤怒,随即拿出手机给顾墨城打电话。

  打了一遍又一遍,顾墨城就是不接。

  林芳岚骂了一句国粹,提着早饭走了。

  站在顶层窗户上的顾墨城把一切看在眼里。

  最后看着林芳岚离开,嘴角抹出一丝笑。

  随后去了洗手间,在镜子里把自己照了又照,才进了电梯,按了十五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