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迷航记 > 2023年澳彩全年资料 下载 V4.3.8

2023年澳彩全年资料 下载 V4.3.8

  两位警察把陈桂芳和张铁柱押了上来,这两人哪里见过这种阵仗,差点给吓尿了。

  “这不是陆太太的父母吗?”

  陆熠洲道:“他们根本不是我老婆的亲生父母,你们现在把实话说出来,还能宽大从容。”

  张铁柱吓得腿直哆嗦,陈桂芳也被吓得不轻。

  陈桂芳颤抖着声音道:“是有个人来找我们,叫我们拍视频发布到网上去,然后就能有一个富豪女儿,从此就可以过上富裕的生活。”

  现场一片哗然。

  陆熠洲问:“那人是是男是女?叫什么名字?”

  “雇主是个男人,他蒙着脸我们看不清模样,也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

  男人?

  李七安还有同伙?

  陆熠洲冷哼一声:“这两人欺骗我老婆,还索要了不少好处,我会报警处理,澳彩而他们的DNA报告,2023年明天官方会发出来。”

  “竟然他们不是陆太太的亲生父母,那又怎么证明,陆太太是白家三小姐?”

  陆熠洲勾唇一笑,拿出一份文件:“这份文件,是我老婆和白家家主做的DNA报告,你们看了内容就知道了。”

  有人上前,2023年澳彩全年资料 下载 V4.3.8拿出文件,把最后一页放到投影仪前。

  大屏幕上显示:白洛瑶,白骏北亲子关系成立!

  现场哗然:“震惊,陆太太真的是白家三小姐?这时铁板钉钉的门当户对啊!”

  “没错。”

  电视机前的观众看到这里,也是非常震惊,资料这可真是一波三折,新闻比电视剧还好看!

  白洛瑶眼中有泪水打转:“熠洲,他真的找到我家人了,我竟然……是白家小姐……”

  “瑶瑶,太好了,全年你们的缘分真是奇妙,这样再也没人嘲笑你了。”

  扑恩心抱住她。

  白洛瑶也抱住她,脸上挂着泪,却笑得很幸福。

  白家

  白瑾宇:“大哥,你看到这份DNA报告了吗,白洛瑶才是我们的妹妹!”

  白瑾言脸上苍白:“怎么可能,这报告一定有问题。”

  白瑾言回想起自己曾经对白洛瑶说过那些侮辱和诅咒的话,就觉得脸被人打了巴掌似的,火辣辣的疼。

  “哥,竟然你不信,那我们就去找白洛瑶,我们把事情都弄清楚!”

  “好。”

  两兄弟出了门,资料联系到陆熠洲的助理程风,进过陆熠洲的同意后,去医院探望白洛瑶。

  而此刻,记者发布会还在继续。

  “各位,现在白家三小姐,和白骏北先生的亲子关系并不成立,另外,我还要公布一件事情。”

  “李七安小姐被我发现她冒充别人位置,我给她机会去澄清,让她改过自新,重新做人,澳彩可她蛇蝎心肠,竟迫害我的家人想瞒天过海,这件事我绝不容忍,我要求警方,立即逮捕她!”

  在场的警察面面相觑。

  彼时,一个人突然走了进来,道:“我反对!你说的都不是事实!”

  灯光和摄像头顿时照到她,那人竟然是李七安,只不过她带了口罩。

  陆熠洲站起来,怒气冲冲道:“就是她,她做尽了坏事,澳彩警察同志,澳彩麻烦你们把她抓起来!”

  警察刚要行动,李七安就冷喝道:“住手!”

  李七安冷笑:“陆熠洲,你口口声声说我做尽了坏事,2023年澳彩全年资料 下载 V4.3.8说我故意冒充你老婆身份,说我迫害你家人,可你有哪一份证据能够证明,这一切都是我操作,而不是巧合?”

  “李七安,你厚颜无耻,还敢狡辩?”

  陆熠洲第一次见识到了这么不要脸的女人。

  李七安道:“我不是白家真正的小姐,那是我的错吗,是一场误会而已,还有你家人的事情,也是一场意外,麻烦你找到了证据后,在来控诉我!”

  “你!”

  陆熠洲脸色铁青,额头青筋直爆。

  白洛瑶在电视剧前看到他被气,心里也不好受:“没想到李七安还在狡辩,看来熠洲是真的没有什么证据,所以才会语塞。”

  扑恩心道:“瑶瑶,全年那怎么办,2023年你老公快下不了台了。”

  “可惜我手脚不灵活,不然我就亲自帮我老公出手了。”

  白洛瑶转念一想:“联系月月,给她半个小时的时间,2023年澳彩全年资料 下载 V4.3.8把证据送到我老公面前。”

  扑恩心得意道:“好勒,你教了这么久的徒弟,2023年澳彩全年资料 下载 V4.3.8是时候出来露一手了。”

  记者招待会是直播

  陆熠洲被李七安气的不行,可确实也拿不出证据。

  气氛顿时尴尬到了极点。

  陆熠洲给主持人使了个眼神。

  主持人立刻会意:“各位,我们中场休息半个小时,资料稍后继续召开记者会。”

  休息时间,记者也不放过机会采访。

  陆熠洲头疼不已,拒绝采访。

  记者就围在李七安身边,问东问西。

  陆熠洲气笑了:“联系佑然,让他派人去陆家老宅收集证据。”

  “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