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冬日火种 > 澳洲幸运10购买平台 下载 V9.4.1

澳洲幸运10购买平台 下载 V9.4.1

  这场晚宴的主办人名叫赵析,是商界的一位老前辈,澳洲即便现在退居二线,地位仍旧不可撼动。

  今天是他七十寿辰,大多有头有脸的人物都会不远千里赶来祝贺,再加上他本人喜欢热闹,不少初出茅庐的新人也会来掺上一脚,晚宴规模堪称庞大。

  顾霁景身着银灰色西装出现在会场,瞬间就引起了众人的注意力。

  今天在所有出席晚宴的宾客里,除了首富一家,就属顾霁景地位和实力最强。

  众人漫不经心地继续之前的话题,目光却不断瞄向他。

  直到第一个攀谈的人上前,他们才不约而同地和身边的人结束交谈,朝着顾霁景走去。

  顾霁景早就习惯了这样的场合,礼貌又疏离地应付着众人,随即借口休息,取了一杯红酒坐到了角落。

  他随意地靠在椅背上,不断扫视全场,在发现要见的人都不在后,便有些意兴阑珊。

  他今天来这里的目标有两个,一是首富一家,二就是这场晚宴的主人赵析。

  他不担心首富一家不来,毕竟首富云辙和赵析是多年好友,这种场合于情于理都会到场。

  顾霁景轻轻晃着酒杯,出神地看着红酒碰撞杯壁。

  这种宴会太无聊了,他还不如去给云楚蔓和两个小孩做饭,也不知道他们晚上吃了什么。

  他这么想着,便拿出手机给云楚蔓发了一条消息:【云女士,我来参加晚宴了,你和小卷小舒吃饭了吗?】

  很快云楚蔓就有了回复:【麻烦顾先生了,我们还没有吃晚饭,小卷小舒正在为自己的事业而奋斗。】

  顾霁景纳闷地皱了皱眉,事业?两个小孩还没上幼儿园就有事业了吗?

  紧接着他就收到了两张照片。

  一张是云舒难得板着小脸,认真地比对着杂志,在镜子前调整自己姿势和表情的照片。

  一张是云卷苦恼地双手抱头,紧皱双眉盯着白纸看的照片。

  云楚蔓又发了一个大哭的表情包过来,还附上文字消息:【我要跟着小卷小舒继续卷了。】

  顾霁景没忍住轻轻笑了一下,他想了想回复道:【云女士加油,购买等晚宴结束,我给你和小卷小舒送夜宵过去。】

  云楚蔓立刻发了个一只小兔子睁着闪闪发光的眼睛,不断流着眼泪说谢谢的表情包过来。

  顾霁景左手握成拳,抵在唇边,对着手机轻轻笑了起来。

  看来云楚蔓是真的饿了,要不然她不会这么快就接受自己的投喂。

  他收起手机,抬头的瞬间又恢复成面无表情的模样,心里却盼望着晚宴早点开始,他也好早点离场,这样就能去给云楚蔓和两个小孩送夜宵了。

  好在没过多久,晚宴正式开始了。

  赵析身穿唐装,拄着拐杖从楼上走了下来,一头白发被剪成了寸头,精神奕奕,丝毫不见老气。

  他即便笑容满面,平台仍旧能从他的眼神中感受到几分狠戾。

  和他并排走下来的是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腰身笔直、慈眉善目,梳成背头的黑发散落下来几绺垂在额前,脸上的褶皱显示着他已经不再年轻,但依旧气质温润。

  两人身后跟着三个年轻人,两男一女。

  宾客们一眼就认了出来赵析身边的人,正是首富云辙。

  至于他们身后穿着黑色西装的年轻男人,则是赵析的孙子,赵笠奂。

  穿着白色西装的年轻男人,是云辙的儿子,云亦宸。

  被他俩夹在正中间,身穿一袭粉色礼服的年轻女人,就是云昕芯。

  宾客们纷纷围了上去,但大部分初出茅庐的新人都被挤在了外圈,他们忍不住窃窃私语起来。

  “真好啊,什么时候我也能走到前面去,和赵老还有云总说说话。”

  “梦里吧。”

  “那就是云昕芯吗?和电视上长得一样,还挺好看的。”

  “不不不,你是没见过云夫人,云昕芯可比她妈妈差远了。”

  “云夫人今天也没来吗?听说她好几年没在公共场合出现了。”

  “来了吧,毕竟是赵老的寿辰,估计在楼上的休息室呢。”

  会场因为赵析等人的出现,顿时变得热闹了起来,平台灯火通明、觥筹交错。

  顾霁景站起身,朝着最前方走去。

  宾客见状,不约而同地让开一条路,目光也落到了他的身上。

  “顾总来了,不知道他和赵老会不会有合作,我也好分一杯羹。”

  “呵呵,顾霁景就算再厉害,在赵老面前也只是个毛头小子。”

  “顾霁景有什么了不起,还不是靠着老一辈打下来的江山,才能这么风光?”

  有人钦佩顾霁景年起轻轻就事业有成,也有人觉得他一般般,都是靠着家里才变成现在这样,甚至有人想要看他笑话。

  然而就在赵析在看到顾霁景的瞬间,他的眼睛一亮,周身锐气顿减,笑容里还多了几分慈祥。

  顾霁景走过去,礼貌地叫了一声:“赵伯伯。”

  赵析上下打量他一遍,然后一巴掌拍在他的肩膀上,大声道:“臭小子,长大了!”

  顾霁景笑道:“您也更精神了。”

  赵析闻言,爽朗地大声笑了起来。

  宾客们惊讶地瞪大眼睛,这熟稔的语气,两人居然是旧相识!

  想看顾霁景笑话的人见状,也只能气得暗暗咬牙。

  然而事实上,赵析的旧相识并不是顾霁景,而是他的母亲,两人上学的时候就认识了,一直是很好的朋友。

  顾霁景小时候还总和赵析见面,直到他的母亲去世,他和赵析再也没见过面。

  等他坐稳顾氏的时候,赵析已经退居二线了,因此这么久以来,他俩才算是真正重逢。

  赵析见到故去好友的儿子,难免有些难受,他眼眶微微发酸,再次用力拍了拍顾霁景的肩膀:“不错不错,和你妈妈一样有魄力!”

  顾霁景真心实意地笑了起来,当年他处境最差的那段时间,赵析也曾派人找过他,想要对他提供帮助,但他那时候性格太偏激,直接拒绝了。

  不过这份心意,他永远不会忘:“赵伯伯抱歉,这么久才来看你。”

  赵析笑道:“不用多说,我好得比你多吃那么年的盐,什么都明白。”

  他笑容更大了些:“能走出来就好,以后多来看看我就行了,最好是带着那个女孩一起。”

  顾霁景微愣,知道他是什么意思后,不好意思地笑道:“我努力。”

  赵析挑了挑眉,凑到他身边小声道:“用不用伯伯我传授你几招?当年我可是用这几招,在半年内追到了你伯母。”

  顾霁景顿时哭笑不得,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他的情况应该有些特殊。

  赵析见状也不难为他,只嘿嘿笑了一声,道:“有需要就问我。”

  随后拉着他走向旁边的休息桌,笑道:“来来来,小景,给你介绍个人。”

  他指着正在喝茶的云辙道:“这是你云伯伯,你可得抱好大腿啊,他家可有钱了!”

  云辙站起身,笑骂道:“在小辈面前,你也这么不正经。”

  赵析哼了一声:“怕什么,这是从小看着长大的小孩,顾霁景,云老头你叫他小景就行了。”

  顾霁景知道赵析是想给自己介绍人脉,恰好他也想和云家人见见面,因此顺着赵析的话,幸运礼貌地叫了一声:“云伯伯,您好。”云辙不动声色地将他打量了一遍,暗叹他年纪轻轻居然如此沉稳。

  他笑着点点头,对顾霁景道:“我这两年也听到不少有关你的事情,百闻不如一见,小景果然是青年才俊。”

  赵析骄傲道:“那是当然了!小景可不像那个姓顾的……”

  他说到一半停了下来,偷瞄了顾霁景一眼,见他面色如常,便松了口气,随即嫌弃道:“也别让小景和咱们两个老头子在一起了,有代沟!把你家那两个叫过来,购买他们年轻人之间才有共同话题。”

  云辙无奈地看了他一眼,叹了口气。

  赵析权当没看见,他招呼自家孙子道:“奂奂,来,这是你……叔叔,打声招呼。”

  赵笠奂看着二十出头的模样,听到自家爷爷召唤,笑眯眯地跑了过来,面对和他差不了多少的顾霁景,毫不介意地喊了一声:“叔叔好!”

  顾霁景:……

  这么一看云卷云舒和赵笠奂还是同辈,但两个小孩还没上幼儿园,他这算不算占了大便宜?

  云辙对顾霁景的第一印象不错,因此即便知道赵析有私心,也很给面子地把自家儿子喊了过来:“亦宸,购买给你介绍给朋友。”

  云亦宸和云辙长得很像,气质温和儒雅。

  顾霁景特意比对过他们的长相,但发现好像和云楚蔓不是很像。

  他和云亦宸互相打了个招呼,便随意交谈起来。

  在这期间他发现有道目光,毫不掩饰地盯着他看。

  顾霁景不舒服地皱了皱眉,顺着望过去,就看到被许多富家千金围在中间的云昕芯。

  云亦宸见状,移动到他面前,将云昕芯的视线完全挡住在身后,他抱歉道:“顾先生不好意思,昕芯……不懂事,打扰到您了。”

  顾霁景淡淡道:“没关系,云先生这么维护云小姐,看来你们兄妹之间感情真不错。”

  云亦宸微愣,随即有些尴尬地笑了一下,没有回答。

  反倒是赵笠奂在一旁点点头:“确实不错,他们兄妹之间说话,比我和叔叔你之间还要客气。”

  云亦宸抿了口红酒,笑着慢慢道:“奂奂,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赵笠奂撇撇嘴,小声嘀咕道:“我又没说错。”

  他实在受不了云亦宸看自己的目光,就随便扯了个理由就跑去和自己朋友玩了。

  顾霁景垂下眸子,果然不太对劲儿。

  先不论赵笠奂的话是真是假,平台云亦宸对云昕芯的态度就很微妙。

  他刚刚和自己道歉的时候,只说云昕芯打扰到了自己,但并没有维护她,也没有说让自己原谅她的话。

  不仅如此,之前赵析让云辙叫家里两个小辈来见自己,结果云辙只叫了云亦宸,明明那时候云昕芯距离他更近。

  难道云家其实知道云昕芯的真实身世?那为什么还要让在继续留在云家,也不去找云楚蔓呢?

  顾霁景还想再从云亦宸那里探探口风,结果因为刚刚赵笠奂的话,对方有了防备,话语间丝毫不提有关云昕芯的事情。

  顾霁景见聊不出来什么了,干脆找了个借口要离开,他走到赵析身边道:“赵伯伯,我先走了。”

  赵析惊讶地看向他:“这么早?再多玩一会儿呗。”

  顾霁景有些为难,他压低声音道:“不早了,她还没有吃饭。”

  赵析微愣,随即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他的眼神里写满了我懂两个字,澳洲他窃笑道:“那可不得了,赶紧去吧,等你带她来看我啊!”

  顾霁景没回答,绕开话题道:“赵伯伯再见。”

  赵析看着他急匆匆离开的背影,笑骂了一声臭小子。

  顾霁景想快点到停车场,便选择了一条稍微近一些的路。

  结果在路过一处小花园的时候,突然瞄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他脚步一顿,纳闷地皱起眉头,云楚蔓……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顾霁景犹豫地向后退了两步,在看清楚对方的面容时,惊讶地瞪大了眼睛。

  小花园在会场外,但因为比较偏僻,异常安静,只能听到中间拿出喷泉发出了流水声。

  女人坐在喷泉旁边的池子上,高高盘起来的头发露出她修长的脖颈,宽松的薄毛衫也无法完全遮住她瘦削的身形。

  她侧着身子,仰头看着天边的银月,下垂的眼尾有着几条细纹,隔着很远便能感受到她周身散发出来的忧愁。

  顾霁景不由自主地走了过去,他要是没猜错,那个女人就是云辙的妻子,沐沁铃。

  但他现在觉得对方还有一个身份,那就是云楚蔓的亲生母亲,澳洲因为她们的长相实在太像了!尤其是那双眼睛。

  沐沁铃听到脚步声下意识回头,愠怒道:“谁?”

  顾霁景走到她面前,诚恳地道歉:“夫人抱歉,打扰了您的雅兴。”

  沐沁铃眼神疑惑地看了他一眼,还以为他是迷路走到了这里,又见他道歉态度不错,便淡淡道:“没有关系,会场在西北方向。”

  她说完又重新看向天边。

  顾霁景抿了抿唇,问道:“夫人是在赏月吗?”

  沐沁铃仿佛没有听到一般,保持着看月亮的姿势不动也不说话。

  顾霁景倒是不在意,他继续试探着问道:“夫人是姓沐吗?”

  沐沁铃依旧不动不说话,神色忧伤,眼神也有些呆滞。

  顾霁景皱了皱眉,决定快狠准地切入正题:“夫人和您的女儿,就是云昕芯小姐,长得完全不一样呢。”

  沐沁铃闻言终于有反应了,她轻哼一声:“因为她不是我的女儿。”

  顾霁景眸子微动,没想到沐沁铃会说的这么直接,果然云家是知道云昕芯的身份的!

  他刚想继续追问,幸运沐沁铃突然转头看向他,和云楚蔓相似的双眼直勾勾地望着他。

  顾霁景这才发现,她的脸颊都已经瘦到凹陷了。

  沐沁铃冷哼一声,道:“你是不是觉得我在说胡话?亲子鉴定做了不知道多少遍了,每一次得到的结果都是她和我们有血缘关系;李燕珍和她所有亲戚的户口,我们也查遍了,除了云昕芯,没有一个和她年纪相仿的孩子;就连警察都说我脑袋可能有问题。”

  “但我每次想办法验证云昕芯和我们的关系,都会被各种意外中断和阻止,这难道不奇怪吗?”

  顾霁景震惊地望着她,原来云家一直在找云楚蔓,这么多年都没放弃,只不过他们被李燕珍和云昕芯耍得团团转。

  云家当然不可能找到云楚蔓,因为她的户口经常转移;至于亲子鉴定,李燕珍想要拿到云楚蔓的头发太容易了。

  不过就像沐沁铃说的一样,这其中确实还有奇怪的地方,只靠云昕芯和李燕珍不可能骗云家这么多年。

  然而他现在没法仔细思考,沐沁铃的状态让他很担心。

  沐沁铃眼眶发红,呼吸也开始变得急促:“但我知道云昕芯不是我的孩子,澳洲幸运10购买平台 下载 V9.4.1我自己身上掉下来的肉,我怎么会不认识!除了云辙和亦宸,所有人都觉得我疯了,可是我很清醒……”

  顾霁景看着她痛苦的样子,很想把事情的真相都告诉她,但这件事说到底还是云楚蔓的私事,他做不了主。

  他抿了抿唇,温声道:“夫人,您稍微冷静些,我相信您说的话,也相信您能找到亲生女儿。”

  沐沁铃闻言一愣:“可是我已经找了这么多年了……”

  她绝望的眼神中突然迸发出一道光亮,她紧紧地盯着顾霁景,问道:“真的吗?你真的相信我吗?”

  顾霁景笑着点点头。

  沐沁铃在他沉静的目光中,逐渐冷静了下来,她拢了拢外套,低声道:“谢谢……”

  顾霁景见状皱了皱眉,夏天的夜晚明明还有些闷热,但沐沁铃穿着毛衫还一副很冷的模样,身体明显很差。

  他轻声道:“夫人,晚风偏凉,您还是进屋休息吧。”

  沐沁铃看了他一眼:“谢谢您的关心,澳洲幸运10购买平台 下载 V9.4.1我丈夫和儿子来找我了。”

  顾霁景闻言回头,就看到不远处的云辙和云亦宸正朝着这边走来,

  他还急着回去找云楚蔓,不仅仅是想给她带夜宵,也想把云家的事情都告诉她,他温声道:“既然如此我就先走了,夫人保重。”

  沐沁铃看着他的背影越来越远,突然开口道:“先生,我真的可以找到我的女儿对吗?”

  顾霁景听到她好像抓到救命稻草一样的语气,顿了下脚步:“也许夫人可以看看外界的消息,电视综艺、网络热搜都是不错的途径。”

  沐沁铃怔愣一瞬,失望地低下头:“谢谢先生刚刚对我的安慰。”

  顾霁景知道她误会了自己的意思,但也不好再多说什么。

  他回头看了她一眼,狠狠心快步离开了。

  很快,云辙和云亦宸就来到了小花园。

  云辙着急地走到沐沁铃身边:“沁铃,平台你怎么到这里来了?”

  云亦宸看向远处,皱眉道:“妈,刚刚这里有人来过吗?”

  沐沁铃嗯了一声,不想多回答,她站起身道:“走吧,回家吧。”

  云亦宸收回目光,动作熟练地扶住她的手臂。

  沐沁铃突然问道:“亦宸,你看过云昕芯的节目吗?”

  云辙和云亦宸惊讶地看向她,随即两人摇摇头。

  云亦宸叹了口气道:“没看……没什么可看的。”

  沐沁铃也没再多问,好半天才嗯了一声,然后在他们的搀扶下离开了。

  顾霁景边往停车场走,购买边给一家熟悉的餐馆打电话,预定了几样招牌菜后,便开车离开了。

  等他到了餐馆,澳洲菜刚刚好出锅,店员麻利地打包完送到他手上,前后连两分钟都没用上。

  晚上九点半左右,顾霁景就提着夜宵,驱车来到了云楚蔓家楼下。

  他锁好车,抬头向上看,三楼的小窗户还亮着灯。

  他轻笑了一下,拎着大包小包的夜宵就快步朝着楼上走去。

  结果他刚到门口,还没来得及敲门,云楚蔓家的门就被打开了一条缝隙。

  顾霁景微愣。

  紧接着他就看到,云楚蔓从缝隙中探出脑袋来,看到他的瞬间,狗狗眼就亮了起来。

  然后两个小孩接连从下方探出小脑袋。

  云卷的狗狗眼变得溜圆,他惊讶道:“真的是顾先生!”

  云舒哇了一声,软乎乎道:“妈妈说这个脚步声肯定是顾先生,我和哥哥还以为她是想吃饭,想到出现了幻觉呢!”

  云楚蔓低头看着两个小孩,反驳道:“什么幻觉,我这是听力好。”

  顾霁景心头一软,温声道:“是我,我来给你们送夜宵了。”

  他的话音刚落,门就从里面被彻底推开了。

  云楚蔓都快饿哭了,她感动地看着顾霁景道:“顾先生,我终于等到你了!”

  两个小孩忙活了一天,终于也觉得饿了。

  他俩抽了抽小鼻子,幸运抱着自己圆鼓鼓的小肚子,齐声道:“好香呀~”

  顾霁景见状轻轻笑了起来,刚刚的焦躁也跟着一扫而空,只是看着云楚蔓和云卷云舒就觉得温暖和踏实,主动提出道:“我买了很多,咱们一起吃吧。”他边说边快步走了过去,此时此刻应该没有什么,比让一大两小填饱肚子更重要的事情了。他边说边快步走了过去,此时此刻应该没有什么,比让一大两小填饱肚子更重要的事情了。他边说边快步走了过去,此时此刻应该没有什么,比让一大两小填饱肚子更重要的事情了。他边说边快步走了过去,此时此刻应该没有什么,比让一大两小填饱肚子更重要的事情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