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远古神话秘 > 十二码中特百度文库 下载 V7.2.4

十二码中特百度文库 下载 V7.2.4

  调配药浴。

  跟炼制丹药其实差不了多少。

  两者同样都要通过炼丹师,把内里的精华给提炼出来,想要做到这一步,不是真正的炼丹师,根本就没有办法做到。

  只见院子里面,有烈火熊熊燃烧,十二一座丹炉直接放置在上面。

  在丹炉的面前。

  沈言不断的催动自身真气,文库以此来助长火焰温度。

  随着时间的推移,院中的温度越来越高,使得陈林以及梁褚等人,文库都是不得不后退了一些。

  等到某个节点的时候。

  那股催动的真气猛然一收,火焰骤然黯淡了许多。

  “起!”

  沈言一声清喝,丹田中的真气全部汇聚到了右手当中,直接隔空打入了丹炉里面,紧接着就见到一团银色的液体,被凌空摄取了出来。

  下一息。

  他将液体直接甩入其中一个木桶里面。

  只见本来冰冷的清水,再融入了液体以后,竟然变得有些沸腾起来。

  随后。

  沈言再来到木桶面前,把相应的一些药材,按照特定比例以真气震碎,直接融入到了里面。

  待到最后一味药材落下,清水已经变成了浑浊的黄水,一股浓郁的药香味道自其中散发出来。

  “沐浴药浴的时候,想要效果达到最好,必须要在一刻钟内进入里面吸收,陈公子是打算现在就用,还是等会再用?”

  他看向有些目瞪口呆的陈林,淡淡问道。

  闻言。

  陈林慌忙回过神来:“自然是现在用的好。”

  “好。”

  沈言点头,直接让陈林把木桶搬到别院剩余的一个空房间里面。

  “接下来陈公子褪去全身衣物,然后浸泡进去,然后再配合你陈家的炼体功法吸收就行了。”

  “没问题。”

  见到陈林回答,沈言也没有在房间久留,直接转身离去。

  陈林的药浴是搞定了,自己那几个弟子还没有着落呢,正好今天自己有不错的状态,顺便把剩下的药浴都给弄完。

  ……

  跟洗髓境所用的药浴不同,文库锻体境用的药浴要简单许多。

  沈言前前后后,只是用了半个时辰不到,码中就成功调制了三桶药浴出来,然后让几个弟子各自搬到房间里面沐浴。

  做完这一切。

  他自己则是坐在院中,略微休息了一下。

  没办法。

  调配药浴虽然问题不大,可持续调配四份药浴,真气方面的损耗还是不轻的,沈言自己也得恢复一下才行。

  一个时辰后。

  一股不弱的波动,自陈林的房间中传出。

  沈言回过神来,侧头看向那个房间,百度面色诧异:“这么快就到了开辟丹田,十二码中特百度文库 下载 V7.2.4凝聚真气的地步了,此人的底蕴倒是真的深厚!”

  话虽如此,他心中那也没有太多的意外。

  在见到陈林的时候,自己就已经看得出来,对方位于洗髓境的顶峰,只差一步就能开辟丹田,凝聚真气,晋升到先天境界。

  现在得到药浴相助,打破那一层门槛,再是正常不过。

  真气的波动,大概是维持了一两刻钟,随后就是沉寂了下去。

  紧接着。

  又是一两刻钟过去。

  陈林打开房门,神清气爽般从里面走了出来。

  刚一来到沈言面前,就是直接躬身行礼:“多谢方供奉出手相助,我才能得以突破先天,在下感激不尽!”

  “陈公子免礼吧。”

  沈言略微抬了下手,十二码中特百度文库 下载 V7.2.4雄浑的真气化为无形大手,把对方给托举了起来。

  此时的陈林,十二既是震惊于对方的真气雄浑,但更多的是自己突破后的喜悦。

  想他停留在洗髓境,已经是有两年时间,一直都没有办法打破那一层桎梏。

  没曾想。

  对方一副药浴,就让自己成功突破。

  可想而知,陈林是有多么的激动了。

  别看洗髓境跟先天真气境只有一线之隔,但两者其实是天差地别,拥有真气在身,他的实力起码要强大一倍不止。

  “调配药浴是我原先答应陈家的事情,陈公子能突破,与其说是药浴的原因,倒不如说是你底蕴雄浑的缘故。

  你如今刚刚突破,境界尚未稳固,十二码中特百度文库 下载 V7.2.4还是先行回去好好调理一番吧!”

  沈言平静说道。

  闻言。

  陈林也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情况,恭恭敬敬的行了一礼后,这才转身离去。

  在他离开后,大概半个时辰左右,梁褚几人也都是先后出来。

  看着气血澎湃的几个弟子,沈言满意的点了下头:“不错,看来你们都已经成功突破至换血境了。”

  “此药浴当真是神奇!”

  梁褚脸上兀自有震惊的神色,对于自身突破到换血境的事情,至今都有种处于梦幻般的感觉。

  换血境!

  自己在剑宗苦修了几年,都没能做到这一步。

  结果,现在只是简单的泡了个药浴,竟然就突破成功了。

  这样的跨度,由不得他不震惊。

  不止是梁褚如此,莫雨跟姜望脸上,都是各自存在喜色。

  实力提升,没有谁不喜欢。

  就算是姜望,他也是第一次真正的接触到药浴,对于药浴的神奇功效,算是完全开了眼界。

  沈言说道:“药浴始终都只是外力,武者真正强大的乃是自身,你们现在借助药浴的力量破境成功,但这样的突破境界不稳,还需用时间稳固自身。

  另外,药浴不可经常使用,未来一个月你们必须把换血境稳固完全,一个月后我会再为你们调配药浴,看看能否助你们突破到淬骨境。”

  “是!”

  梁褚几人都是神色一正,十二忙不迭的回答。

  淬骨境!

  这对他们前不久来说,是可望不可即的境界。

  现在只是短短几个时辰过去,百度自己就有望在一个月后,突破到此等境界,内心的喜悦可想而知。

  跟梁褚以及莫雨的满心欢喜不同的是,另一边的姜望脸上有喜色的同时,眼中也有隐晦的冷意,低垂下的手拳头不自觉般紧握。

  “爹娘……你们等着,码中孩儿很快就有实力为你们报仇了!”

  想到姜家被屠杀的一幕,他内心杀意强烈。

  虽说就算是突破到淬骨境,跟报仇需要的实力相比,差了十万八千里,可好歹是前进了一步。

  如此一来。

  报仇的希望,无形中就多了一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