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灵统帅传 > 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5.9.4

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5.9.4

  段旋和赵荠来的虞王府,求见虞王爷。

  “王爷,上次是赵某太过无理,冲撞了王爷,今日特地赶来向王爷认错,还请王爷大人不记小人过,可以原谅赵某。”

  赵荠说着就向虞王爷行了一个大礼,免费虞王爷赶紧上前搀扶。

  “赵先生这是什么话,本王哪有那么狭窄的气量,一时的气话本王怎会放在心上,赵先生真是言重了。”

  “诶,不不不王爷,提供错了就是错了,提供赵兄他理应向王爷赔礼,这样我们之间的关系才不会出现裂痕,我们才能够同仇敌忾。”

  段旋向王爷劝说道,一样要让虞王爷收下这个礼。

  “嗐,免费本王本就没有过多计较,两位先生为本王做的一切,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5.9.4本王都是知道的,如果没有两位先生帮助本王杀掉那些忤逆本王的大臣,本王怎会能控制住整个朝堂,他们有怎么会听从本王的话。”

  “好,既然王爷心胸开胯,那此事就算翻篇了,从今往后我段某与赵兄一定会竭尽全力的帮助王爷,早日除掉茨郗斯,让王爷可以彻底的坐稳国王之位。”

  “诶…,两位先生,你们有所不知啊,现在情况貌似有些不容乐观,免费中原齐国的军队已经向我乌兹国发动进攻了。”

  “什么?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段旋连忙着急询问,赵荠在一旁怕再说错什么话,会误了事,所以就只听着,不吭声。

  “就在昨日,本王也是在今天早上刚得到的战报。”

  “没想到他们的动作竟然会这么快,王爷,那你快发令让所有守城将士严防死守,然后迅速调兵,支援前线啊。”

  “段先生,王中王无用的,此前乌兹与齐国的关系尚好,这次齐国出兵打的就是驱除反贼的名号,有好多守城将领直接开城投降,所以齐国的军队,步伐很快,不出意外,很有可能明日午时就会杀到这里。”

  段旋听到后一脸震惊,这局势变化的未免也太快了吧!两三天时间,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5.9.4竟然能够从境外直接杀穿到王都?

  “王爷,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5.9.4你刚才怎么不早说呢?此事迫在眉睫,我们必须要赶紧想出应对的办法来啊。”

  “两位先生,最有效的办法就是杀掉茨郗斯,是要茨郗斯死了,断了那群人的念想,本王就有办法说服他们,臣服本王,提供到时候大不了就跟齐国来个你死我活,也要比现在未打就降要好得多啊!”

  “王爷,敢问现在那群大臣知道这件事吗?”

  “本王怎敢让他们知道哇,精准他们要是知道了那还了得?一个个的不得跟着造反啊?”

  “没错,王爷,这件事千万不能让他们知道,我们一定不能先自乱了阵脚,另外王爷还请你调动全程士兵,无论是城内还是城外,地毯式搜查,不管有了他们那群人当中谁的下落都要第一时间报告回来。”

  “好,没问题,我待会儿就吩咐下去。”

  虞王爷和段旋和赵荠又商讨了些别的办法,就离开了。

  “段兄,事情都成这样了,我们还要相信这个王爷吗?”赵荠发出疑问,他认为此刻就已经可以撕破脸了,他们的目的是破空刀,又不是要真的帮虞王爷稳坐国王之位。

  “暂时还不能撕破脸,虽然我们知道了破空刀就藏在王府内,但是具体位置我们还并不知道,我们还需要一些时间查找,他把兵力都调了出去,精准反而方便了我们。”

  “哦?段兄,原来你不是真的要找欧阳墨那帮人的下落,高,高哇!”

  “哼,找人花些银子,让他们散播前线的真实情况,有齐国大军和朝堂上那群大臣,够那个王爷忙活的了,精准哪里还管的了我们,我相信破空刀很快就是我们的了,哈哈哈……”

  果然,有银子,事情就好办,齐国大军压境的消息,很快就传遍了全城,顿时搞得人心惶惶。

  有人惊,害怕战争会殃及到自己,王中王有人喜,谋权篡位的叛贼终于要得到相应的惩罚了。

  很多文武大臣都前往王宫,求见虞王爷,商讨此事。

  虞王爷耐不住那么多人的逼压,只好同意与那些大臣相见。

  虞王爷软磨硬泡,一会儿糖果炮弹一会儿拿之前忤逆他的那些大臣的下场为例子,威胁他们。

  一时间也算是暂时性的稳住了这帮人。

  搜查的人越来越多,再加上有上面那帮人的不断逼压,也越来越严格。

  伪装起来的沈云初和姜蠡偷偷的走在城内的小巷,一路上也听到了这个消息,而就在此时,被一队连小巷都要查个底朝天的巡逻卫发现,认了出来,一帮人追捕,免费一帮人连忙去向上头报告。

  因为现在搜查出动了全体的兵力,所以巡逻卫待的很密集,几乎每四五十米就有一对,所以城内顿时嘈杂起来,一队接着一对的追向沈云初和姜蠡两人。

  虞王爷在王宫应付那群大臣,所以一时疏忽了段旋和赵荠两人。

  虞王府的侍卫也被调走了许多,所以他们二人此刻就在虞王府四处探查的很舒服,就偶尔躲一下路过的守卫。

  这时来了一个士兵向段旋和赵荠汇报,说是查到了罪犯的踪迹,一男一女。

  段旋和赵荠猜到了可能会是姜蠡和沈云初,所以立马赶去。

  抓不到茨郗斯,那就抓一个别人当做人质也挺好的,他们有两人,一个人拖住姜蠡,另一个可以直接对沈云初下手。

  不管怎样,最起码多了一张底牌,他知道沈云初和欧阳墨那帮人的关系,猜定欧阳墨那群人绝对不会对沈云初见死不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