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召唤术士行 > 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7.7.6

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7.7.6

  顾月朝干脆调整了心情,拉着凌曼舞在身旁坐下。

  相比于白天的处处谨慎,此时的顾月朝的心情非常放松,问道:“你怎么现在才过来呀?”她的语气中,永久似有一股撒娇抱怨的味道。

  “哎呀,幸运我能过来就不错了!你也不是不知道,永久我及笄的当天,澳洲我娘一直嫌弃我只会舞刀弄枪,非要我学习刺绣!学不会还不让我出门!这还有没有天理啦!”

  望着凌曼舞张牙舞爪的模样,顾月朝忍不住“噗呲”一笑。

  凌曼舞只比顾月朝大了两个月而已。

  两个月前,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7.7.6凌曼舞及笄,顾月朝自然也过去道贺了。

  宋王妃虽然对顾月朝百般呵护,温柔以待,但对凌曼舞这个独身女却是非常严厉。

  及笄当日,作死的凌曼舞拒绝身着繁琐的大红衣裳,而是选择了一身红色的紧身衣,模样飒爽英姿,连男子见了都自叹不如。

  宋王妃就差当场被气死,便在及笄之后一直说落凌曼舞毫无规矩,被宸王宠坏了,像个女汉子,不会手工活,以后嫁不出去云云。

  并且,宋王妃还下令,凌曼舞必须绣出一个成品方才能出府!

  “然后你绣完了?”

  “当然啦!你不知道这两个月闷在府里可把我给憋坏了!”凌曼舞笑起来有两个小酒窝,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7.7.6模样看上去机灵可爱。她从袖中掏出了一块手帕。

  手帕之上,幸运用五彩斑斓的丝线绣着歪歪扭扭的、奇形怪状的生物。

  顾月朝的嘴角一抽搐,问:“这什么玩意儿?”

  “嗯……”凌曼舞思考了一下,答:“蚯蚓。”

  “蚯蚓?!”顾月朝就差当场跳起来了:“你一个女孩子绣那玩意儿作甚?”

  “哎呀,幸运其实你也可以把它看做是蜈蚣。”

  “蜈蚣?!”

  “其实也有点像蛇?要不干脆当作是绣了蛇吧。”

  “……”顾月朝张了张嘴巴,澳洲一时无语。她现在非常认同宋王妃的话。这凌曼舞真的嫁不出去啊:“话说,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7.7.6你绣成这样,真亏宋王妃会放了你。”

  “废话!今日是你的及笄,她敢不放我出来?”凌曼舞吐了吐舌头,俏皮地表示:“只要有一次破例,她以后就别想再把我关在府中了!嘿嘿!”

  顾月朝:“……”她都开始心疼宋王妃了。

  “哎呀!我也真是的!怎么光说自己的事情呀!现在最痛苦的应该是你呀!”凌曼舞转移话题的速度很快,免费但她脸上所浮现的关切的表情却不像是演出来的:“月儿。我听说,澳洲白天的时候,顾月熙那个不要脸的竟然给五殿下下药,然后他们就……纷纷失……失身了?”

  “嗯,确有此事。”

  “那你没事吧?毕竟你与五殿下不是一直在来往嘛。”说到这里,凌曼舞恨得直痒痒:“你那个庶出妹妹也太不知廉耻了吧!竟然在你的及笄之日,抢你的人,而且还在草丛里!这种事儿怎么干出来的!不行了,越说越气,她现在人在哪里?我去揍她一顿,免费给你出出气!”

  “你冷静点啦!”

  “你让我怎么冷静!她那种不知廉耻的行为是浸猪笼的!牲口都比她要脸吧!”

  “是是是,你说的都对,永久总之你先冷静点!”

  顾月朝举双手赞同凌曼舞的话语,免费只求她不要过于激动。

  因为那家伙一激动,声音便会越来越大,惹得众人纷纷将目光集中到了她们二人的身上。

  “那你现在怎么办?你与五殿下之间……”凌曼舞问道,眼眸之中溢满了关心。

  顾月朝摇了摇头,淡淡地表示:“不。我不喜欢他。”

  “嗯,那就好!赶紧结束,快刀斩乱麻!”凌曼舞松了一口气,语出惊人:“毕竟,五殿下已经脏了嘛。”

  “咳!”顾月朝就差一口老血喷了出来。

  凌曼舞虽为女儿身,但实则自小跟着父亲一起长大。

  故而,男尊女卑,要求女性绝对纯洁,而男人可以“水性杨花”的那一套在她这边根本行不通。

  她追求的,是男女的公平。如若要求女方纯洁,那么男方必须也是纯洁的。如若不行,那便谁都不要去要求谁。

  所以,永久在凌曼舞的眼中,脏了的墨文年俨然已经配不上顾月朝了。

  况且让那男人失身的,竟然不是什么大家闺秀,幸运名门贵族,而是一个身份卑微的庶女!

  被庶女睡过的男人,凌曼舞绝不会让顾月朝接盘!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