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双体育神 > 澳洲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1.4.5

澳洲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1.4.5

  半空上。

  卓进南和苏凝雪依旧激斗着。

  卓进南的身上流淌着一种诡异的黑血,澳洲那黑血犹如活物般覆盖、蠕动在他的体表,它们以那恐怖的再生能力,不断地修复卓进南身上的伤势。

  所以,苏凝雪虽然攻势凌厉霸道,但是却半点未能占到便宜,相反的,在卓进南那恐怖且不要命的进攻下,苏凝雪的局势越来越糟糕……

  她被压制的越来越明显。

  “彭……”身形勐地被一拳轰退,苏凝雪的身影直接暴退出了上百米的距离,她稳住身形,那握着镰刀的玉手上虎口彻底崩裂,鲜血从中不断流淌而下。

  卓进南见状颧骨上的双眼转动着。

  他看着眼前的苏凝雪,神色阴戾道:“最后给你一个机会,合作,还是死?”

  卓进南依旧是很忌惮许凡,所以,如果可以的话,他不想和苏凝雪全力拼杀到死,因为他担心,许凡会坐收渔翁之利。

  虽然,他觉得以‘许凡’的实力,没这个必要,计划但是万一呢?毕竟,那位许凡就是个疯子,他或许就是想看他和苏凝雪拼到两败俱伤,然后再来杀自己呢?

  卓进南不敢赌。

  所以,他希望暂时和苏凝雪和解!

  当然。

  只是暂时。

  不过可惜,苏凝雪连暂时的机会都没给卓进南。

  苏凝雪手中巨大镰刀一挥,不顾伤痛,整个人再度暴冲而出,对着卓进南杀去。

  卓进南看着也是彻底急眼了,毕竟,对他来说,他给苏凝雪机会,并不代表他真的惧怕苏凝雪,卓进南紧咬着牙道:“给脸不要脸!”

  说完卓进南浑身化成黑色的血人,直接对着苏凝雪暴冲而出。

  那时。

  卓进南冲到苏凝雪面前……

  他一拳轰出,直接将苏凝雪轰得倒射而出,直直地撞在那建筑上!

  “彭……”体躯撞在高楼上,苏凝雪的身影直接被轰撞进了那建筑当中,掀起了滚滚尘土,不过很快地,苏凝雪便是从那灰尘中暴射出来……

  苏凝雪握着那巨镰,带着那身上的伤和尘土,玉面决绝的再度朝着卓进南杀去。

  卓进南的头颅……

  她吃定了!

  ……

  地面上,许凡眼看得苏凝雪和卓进南再度激斗起来,那神色也是再度凝了起来,然后,许凡将目光看向苏樱。

  此时的苏樱在警告完许凡等人以后,已经重新转身和那3名经理打了起来。

  可以说……

  因为想独自霸占食物的原因,苏樱刚刚直接就狠狠地拒绝了许凡他们,她不让他们插手这场打斗,不让许凡他们和她一起对付这3位经理。

  许凡对此也很是头疼。

  毕竟,计划他并不希望这样。

  要知道,苏樱这边磨蹭一会儿,对苏凝雪的危险便大一分。

  “真不懂事……”许凡眉头皱了皱,不过他也明白,如果懂事,那对方就不是苏樱了,所以最终许凡没有和苏樱去计较,他只是拿出了剧本。

  许凡拿出手中的剧本,直接用手上的鲜血,写下了新的剧情。

  下一刻,随着新剧情的诞生,那假的苏凝雪身影,直接从旁边的血雾中诞生出来,出现在许凡的身侧。

  许凡看了苏凝雪一眼。

  然后,他转而对着寡妇等人道:“你们待在这里别动,我过去帮她。”

  许凡清楚,让寡妇他们出手,最准苏樱肯定不乐意,但如果是假苏凝雪的话,许凡觉得,苏樱应该是能够接受?

  毕竟哪怕是假的,但这终究是姐姐?

  至于许凡自己。

  他觉着,有苏凝雪在场,苏樱应该不至于对自己出手。

  所以,许凡决定自己和假苏凝雪去帮苏樱,争取尽可能快的解决那3名经理。

  “你们待好!”许凡再度和寡妇等人嘱咐了一句,然后下一刻,他直接带着那假的苏凝雪,勐地暴冲了出去。

  他们冲到其中一名经理的面前,直接2打1,澳洲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1.4.5厮杀过去。

  苏樱有看到他们。

  当时,苏樱的第一反应是很不满,但是,想到苏凝雪就在天上,她忍下来了。

  因为她明白,她不能当着苏凝雪的面,对许凡出手。

  至于假苏凝雪。

  苏樱总感觉,当着苏凝雪的面,澳洲打杀了假苏凝雪有点怪怪的?而且,她也不傻,她看得出来,这假苏凝雪是许凡弄出来的,她要打杀了,指不定那位真姐姐又得怪她了。

  所以最终,苏樱忍下来了。

  不过。

  忍归忍,这火气却没有散。

  所以下一刻,苏樱直接将这火气发在了另外两名经理的头上。

  原本还抱着玩弄心态的苏樱,直接血雾爆发出来,以更为狂勐地姿态,对着那两名经理攻杀而去,最准杀得他们很是狼狈的不断败退。

  那场景,看得许凡微微诧异。

  他在想,这小瘪犊子是开窍了?知道速战速决去帮苏凝雪了?

  ……

  接下去。

  随着苏樱对着那2名经理蛮横的冲杀过去,许凡也是立刻和假苏凝雪联合,进一步围杀剩余的那名经理。

  说实话。

  此时的许凡也是庆幸。

  他庆幸眼前的这名经理已经被苏樱打残了,否则以他现在的实力,想要打赢对方,还真的有点难,哪怕他有扭曲手套、血色音符,还有剧本加身,都不容易。

  不过好在,对方已经残了。

  所以……

  在这种情况下……

  许凡硬生生地和对方拼了个46开!

  “彭彭……”

  两个人在此时疯狂激斗着。

  许凡戴着扭曲的手套,疯狂地轰击眼前的西装男子,他的拳头,每一次砸向对方,那体内的血色音符都会散发出独特的精神冲击,下载影响对方。

  对方神识遭受冲击……

  他的精神,总有瞬息间的恍忽。

  而许凡也是抓住这个恍忽,不断地和假苏凝雪进攻着,他们二人互相配合,近乎不要命的对着这位婚纱店经理,进攻着。

  而在他们两人不要命的进攻下,这位经理身上的伤势也是越来越重。

  当然。

  许凡和假苏凝雪的情况也是一样。

  他们的身上,也是伤势越来越重,澳洲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1.4.5尤其是假苏凝雪,她为许凡挡下了数次致命的攻击以后,身上直接增添了几道非常恐怖的伤口。

  那伤口,想来不是因为她是精神体,恐怕都要死了!

  “啪嗒啪嗒……”鼻子中有着鲜血流出,许凡知道,因为假苏凝雪的受伤,他的精神力已经开始透支了,他的后脑勺都开始痛了。

  但是,下载许凡没有停。

  因为他清楚,他必须杀了这个经理,只有这样他才能帮到苏凝雪。

  所以下一刻……

  许凡强忍着脑海的剧痛,再度对着那经理冲杀过去。

  这一次……

  许凡比之前还不要命。

  毕竟,他的精神力已经透支了,假苏凝雪撑不了多久了,同时,他的扭曲手套使用时间也快到了,一旦这些时间到了,那他就死定了。

  所以,为了让自己不死,也为了帮到苏凝雪,许凡彻底开始了不要命的打法。

  许凡勐地冲到那名经理的面前。

  然后他在扭曲手套的帮助下,整个人以极端扭曲的姿态,闪身到了那名经理的身后,紧接着,他从后面一把抱住了那名经理。

  那名经理感受到也是瞬间意识到不好。

  不过。

  他还没反应……

  假苏凝雪已经抽身而来。

  然后下一刻……

  假苏凝雪勐地一刀挥出,斩向那经理的脖颈。

  那时,只听得‘噗嗤’一声,假苏凝雪手中的巨型血色镰刀,直接就斩过了那经理的脖子,将那经理的脖子直接斩断……

  然后经理的头颅,直接带着鲜血,冲天而起!

  许凡站在经理的身后,那鲜血也是溅洒了他一脸。

  不过,这倒还不是最让许凡心惊的,最心惊的是刚刚假苏凝雪的那一刀。

  刚刚苏凝雪挥那一刀的时候,许凡他就抱着那位经理,站在后面,要是当时假苏凝雪那一刀精准度稍微差一点,那飞出去的恐怕就不止那位经理的头颅了……

  还有他许凡的头颅!

  “呼……”

  许凡放下了那经理的尸体。

  他感受着自己的喉间,那喉咙上有着细微的刀痕,点点鲜血从伤痕里流出。

  还好,差一点!

  许凡缓了缓心绪。

  然后他准备和假苏凝雪补刀。

  毕竟,他清楚,眼前这经理的生命力有多顽强,单纯地砍下头颅,还不一定能够保证对方一定死了,所以他要补刀,争取让对方彻底死去。

  许凡走到对方的头颅前。

  下一刻……

  许凡想都不想,直接对着那经理的头颅一拳轰下。

  “彭……”

  拳头轰下,这位经理的头颅直接裂开。

  鲜血四溅!

  许凡看着却并没有停止。

  接下去,他就那戴着扭曲手套的双手,紧握着拳头,一拳又一拳的对着眼前那经理的头颅,不断地轰砸而下。

  “彭……彭……”

  一拳又一拳,砸得那头颅凹陷、地面震颤……

  无数的鲜血,四溅而起!

  不过……

  纵使是这样……

  许凡都没有停,他依旧拼命地砸着。

  他任凭那鲜血四溅在自己的身上、脸上,那戴着扭曲手套的手,一拳又一拳的砸下,直到将那头颅砸成那满含血液的黏稠肉沫,才是停止!

  许凡看着这血浆般的肉沫,感觉对方应该再不能复原了,那紧绷的心神才是松下。

  而这一松下,他那死撑的精神力彻底崩溃。

  瞬间!

  许凡的七窍全部都喷出血来。

  是的。

  是直接喷出来,而不是流出来。

  那鲜血瞬间溅洒了一地。

  同时,那守护在许凡身边的假苏凝雪,因为他精神力的崩溃,而直接崩散而去。

  寡妇、姜妍等人看着都是神色一变。

  “许凡!”

  他们的身形齐齐踏前了一步。

  他们想要冲过去,扶许凡。

  许凡趴在地上……

  他有听到他们的动静。

  所以那时,虽然许凡的鼻子和眼睛全部在流血,那血甚至都滴在了地上,但许凡还是强行缓了过来,他抬头看向不远处的寡妇等人道:“我没事,你们待着。”

  这个时候,他可不想让寡妇等人和苏樱打起来。

  寡妇等人听着神色焦急且复杂。

  他们真的很想过去帮许凡。

  许凡趴着,此时他的状态很不好,很难受,那鲜血都模湖了他的视野,但是许凡还是强行缓了缓,澳洲站起了身子,然后准备重新取出剧本,再度凝聚假苏凝雪去杀另外两个。

  只是……

  也是此时……

  那经理没了头颅的身体,竟然在此时站了起来。

  下一刻……

  那无头的经理,直接举起拳头,对着许凡的后脑勺砸去。

  寡妇、姜妍等人看着神色骤变。

  他们没有想到,这鬼东西,竟然都这样了,还没死?!

  “该死!”

  寡妇暗骂声。

  然后她迅速暴冲而出。

  寡妇四肢着地,整个人犹如一头蜘蛛,以极快地速度,飞快地朝着许凡暴冲过去,很明显,为了救许凡她已经不顾形象了。

  无头的血色稻草人见状紧随其后。

  而随着他们的动作,秦长远、姜妍等人都是疯狂冲出,只是,他们距离许凡实在是有些远,哪怕他们拼命拉近距离,还是有些来不及。

  他们似乎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那无头的经理,对着许凡轰拳而下。

  那一刻……

  他们的面色都变得狰狞了。

  好在。

  在这关键时刻。

  苏樱的那道身影,勐地冲到了许凡的身后,然后她握着那长长的血色榔头,一锤狠狠地砸下,将那无头的经理躯体重重地砸飞了出去。

  “彭……”

  一锤,无头经理直接倒射而出……

  他重重地摔落在不远处的地上。

  苏樱停在许凡的身边,然后她手握染血的血色榔头,看着那无头经理的躯体,娇俏的脸蛋上透着几分傲娇:“这块臭肉,是我的!”

  无头经理:“……”

  无头经理的躯体倒在地上,像是心绪有些复杂。

  寡妇等人见状迅速调转方向。

  他们不再朝着许凡冲去,而是在此时纷纷朝着那无头经理的躯体冲去,他们拼命地冲到了那无头经理的躯体前,然后直接一拥而上,疯狂分食。

  那血肉疯狂四溅。

  苏樱看着眉头微蹙。

  “这块肉也是我的!”苏樱娇俏的脸蛋上透着不满,然后,她直接握着长长的血色榔头,准备抽身上前驱赶寡妇他们。

  许凡一把抓住了她。

  然后,计划许凡不顾面颊流淌鲜血,直接对着眼前转头看向自己的苏樱道:“别胡闹了,快点去帮你姐!”

  许凡神色显得非常严肃。

  苏樱心神微微一动。

  “所以,你那么拼命就是为了帮我姐?”

  “不然呢?难不成,还是嫌自己命太长,下载故意找死么?”许凡现在身体很难受,所以,那话语说的语气也是不太好。

  苏樱撇了撇嘴。

  她有些不高兴,臭肉竟然敢凶她了。

  许凡也是有感觉刚刚自己的语气不是很好,所以,最准他缓了缓道:“好了,小樱,咱们有什么事,澳洲我们晚点再说,现在先帮你姐重要,毕竟你也不想你姐出事,不是么。”

  苏樱哦了声。

  然后,她抬头看向半空上的苏凝雪:“可是,姐姐不让我帮忙哎。”

  “她不让你去?”

  “昂。”

  苏樱应声。

  刚刚那过程里,苏樱不是没想去帮忙,但是被苏凝雪直接以眼神拒绝了。

  许凡眉头紧皱起来。

  如果苏凝雪不让苏樱去,那该怎么办?

  苏樱看着眼前神色凝重的许凡。

  她那乌熘熘的眼睛,忽然在此时转了转,然后她像是想到了什么小点子般道:“虽然姐姐不让我去帮忙,但是我有个办法能够让姐姐瞬间反败为胜……”

  许凡心神一动:“什么方法?”

  苏樱那娇俏的脸蛋上,露出了盈盈笑意:“一个需要姐夫配合的方法。”

  许凡:“……”

  不知道为什么,许凡的心中生出了一股不安感。

  他感觉,这位小姨子似乎要坑姐夫?!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